147小说 > 次元 > 特摄大师 > 第三十八话 新的皮套演员正在招募

第三十八话 新的皮套演员正在招募

"我们里面最擅长做这种东西的只有你了。"何平不由分说的将设计图纸塞进塞拉手里,"拿着,尽快把东西做出来,给你加手工费。"

"好嘞。"塞拉高高兴兴的开始了工作。

见此,何平放心的回到自己的房间。

塞拉的工作效率极快,仅仅两天的时间,就把整套皮套做完,连带着一份照何平要求买来的黑色底衣带到了何平的房间。

相比日本平成年代的其他假面骑士,假面骑士空我的造型还算简单,但也绝对不是仅仅两天时间就能做完的。

别的不说,单是各部分大小上的调整就需要许多的时间。

"这么快就做好了?"

看着塞拉做好的皮套,何平陷入了沉思。

"塞拉你实话跟我说,你是不是有什么能快速做模型的系统在身上?"

塞拉想都不想的回答道:"是啊。"

"我怎么没听你说过?"

"你没问过我啊。"

何平彻底无语了。

想一想,李维有能学习魔法的特殊能力,花梦有获得特殊能力的相机,现在塞拉也有一个快速做模型的系统,好像只有自己——

哦,我有赫罗。

仔细想一想,还有乔安和迟明是纯粹身上没有一点超凡能力的穿越者,甚至,自己可能是这些穿越者里面最强的一个。

这样一想,何平欣慰多了。

皮套已经做完,何平赶紧叫来罗格,让他试着将这些道具穿上看看效果。

皮套的穿戴比较复杂,前前后后折腾了半个小时,终于,假面骑士空我在这个世界诞生了。

——————————————

塞拉制作的道具外衣并不是完美无缺的。

他想到了很多,但是漏掉了最关键的两个部分——透气孔和透光孔。

亡灵生物不需要呼吸,没有透气孔也无伤大雅,但透光孔依旧是必需的。因为死亡骑士与人类一样,都是使用双眼感知外界。

头盔上缺了透光孔,罗格一时间与瞎子无异。

何平将这两点告诉塞拉,后者顿时感到无地自容,表示会很快将皮套改好。

接下来的任务,就是招募更多的皮套演员了。

只有一个皮套演员是绝对不够的。毕竟在影片中,空我需要与古朗基战斗,再考虑到有时候会出现一对二,一对多等情况出现,何平要至少再找两个皮套演员加入自己的剧组。

没有算错。何平已经想好了,初期最多只会出现一对二的战斗,到了后期,如果需要更多演员的话,就让赫罗变成空我到场上表演。

不知不觉间,就连赫罗都变成了何平的压榨对象。

当然,这几个皮套演员的要求就不会像之前这么高了,能完成何平基本的要求就可以了。

于是,何平叫来特摄组的一众成员,开了一个小会议。

何平开门见山:"这次把你们找来,是想向你们打听一下,有没有认识的合适的动作演员。"

特摄组的众人都知道,几天前有一位"皮套演员"加入了剧组,因此也清楚皮套演员到底是什么。

不过,要让他们给出合适的人选,这就有些为难他们了。

何平也没打算这样就能找到合适的人选。他只是想碰碰运气,实在不行的话,就和乔安一起去选角,看看能不能找到几个合适的皮套演员。

不过,就在何平都放弃了的时候,罗格却突然开口说道:

"我倒是认识几个死亡骑士,曾经是非常好的朋友,只是不知道现在他们还在不在卡伦。"

罗格曾和何平说过,他那种动作方面的表演能力,全是来自死亡骑士的天赋。

如果在卡伦有其他的死亡骑士,那岂不是——

于是,在何平的要求下,罗格将记忆中那几个死亡骑士朋友的住处地址告诉了何平。

但是罗格自己也说,已经过去了太长时间,他自己也不敢保证那两位死亡骑士还在原来的地方。

何平按照罗格给的地址,来到卡伦的"异族聚集区",找到了这两位死亡骑士的住处。

这片异族聚集区几乎与贫民区无异。虽说在卡伦,人们号召"各个种族平等共处",但实际上,暗地里的歧视是无法避免的。

因此而难以找到工作的异族们只能聚集在这样一片区域内,享受着这种畸形的"平等"。

不过,亡灵生物往往不太在乎居住环境,这就是另一回事了。

何平上前,敲了敲门,等待片刻,却没有等到应答。

"应该是搬走了吧,毕竟已经过去十年了。"

虽然这样想,但何平隐隐感觉似乎有什么地方不太对劲。可要让他说出来到底出了什么问题,他又讲不出来。

"你是谁?"

就在这时,一个声音从何平的背后传来。他回头看去,只见两名死亡骑士站在他们的身后,两双无神的眼睛盯着何平。

这就是罗格说的那两个死亡骑士吧。

"二位就是安东尼和艾萨克吧。"何平走到两名死亡骑士面前,"你们好,我是何平,《哥斯拉》的导演。"

"导演?"艾萨克感到疑惑,"一个人类导演来我们这里干什么?"

"是这样的,"何平才进入正题,"我打算为我的新剧寻找几个皮套演员,有人向我推荐了二位,不知道二位有什么想法没有。"

"演员?"安东尼听完摇了摇头,"你作为导演应该清楚,死亡骑士不适合当演员,请回吧。"

何平皱了皱眉,对两个死亡骑士如此态度感到疑惑,但很快便想到了罗格在自己出发前对自己说过的话。

"如果老大你在找到他们两个的时候,发现他们对你的态度不是太好,也请不要生气,我们很久以前和几个人类有过一些摩擦,所以他们才会是那个样子。"

想到这里,何平松了一口气。

既然印象不好,那重新建立起好的印象就行了。

"两位骑士不用着急拒绝。我先说一下我们的工资,我们的工资很高,是每个月两枚金币。"

艾萨克打断了他的话:"这个工资确实很高,我们两个加在一起每个月也才能赚到大概一个金币。但这么赚钱的工作,你为什么要来找我们两个死亡骑士呢?"

安东尼没插话,只是静静地看着何平,等着对方的回答。

两人在卡伦生活了十几年,还没听说过哪个异族能找到工资这么高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