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特摄大师 > 第七十六话 木盒子黑了

第七十六话 木盒子黑了

巴特的能力毋庸置疑。仅仅是几分钟过后,模型的机械结构就都被修好,何平检查了一下,就准备开始拍摄了。

做完了这一切的巴特高高兴兴地离开了摄影棚,它还需要尽快完成怪兽模型的机械结构设计,时间紧迫任务繁多,他没有时间浪费在摄影棚这边的。

何平正在整理着摄影机,做着拍摄前的调试。罗格突然从大门外跑了进来,来到何平的面前。

"你不是正在忙着电影版空我的拍摄吗?怎么跑到这里来了?"何平看着罗格,感觉有些奇怪。

"别说了,我那边出了一点问题。拍机车戏的那两个替身演员摔伤了,已经住进了医院。"

"演员摔伤了?"何平一惊,"伤的怎么样?问题大吗?"

"不大,休息几个月就好了。可接下来还有一场初生究极形态与狮子古朗基的机车战,我和其他的皮套演员都不会骑摩托车,没办法拍了,总不能等上几个月等那两个替身演员养好伤再拍摄吧。"

"这样啊。"何平点了点头,表示自己已经明白,"就是说,会骑车的演员没有了,你想让我去帮你把机车戏拍完,对吧。"

"就是这样。"

"可是我也只是一个人,一场机车战需要两个人,这怎么拍?"

"有办法啊。"罗格提醒道,"把赫罗找上,他不是能变成空我吗?让他变成空我,你穿上狮子古朗基的皮套,这不就解决了。"

何平愣了一下,这才想到还有这样的解决办法。

在这之前,他很早就想到过,让赫罗参与特摄的拍摄的事情,但这么长时间过去,他已经将这个想法遗忘掉了。

经过罗格的体形,何平这才想起来,赫罗也可以辅助拍摄的事情。

"好,我马上叫上赫罗。"

何平再一次拿出魔能通讯器,拨通了花梦的号码。

有的时候,他会带着赫罗一起出来,但更多的时候,赫罗会选择留在怪兽酒馆。

不过,在何平需要出城的时候,赫罗是肯定会跟着他的。

"花梦吗,我是何平,你帮我找一下赫罗,让他到我这边来。直接让他过来就行了,他知道我的位置。好,就这样。"

何平挂断了通讯,随着罗格一同离开了摄影棚。

——————————————

接到何平通知的赫罗马上出发,赶到何平的身旁。

它和何平之间有着某种莫名的感应,能感受到彼此的位置,这也是何平说赫罗能找到自己的位置的原因所在。

此时的何平已经来到拍摄的现场。距离约定的拍摄时间,也就是这个剧情发生在剧中的时间已经很接近了,他们必须尽快做好拍摄的准备。

"简单点说,就是罗格他们这边会骑摩托车的演员住院了,需要我们两个充当皮套演员拍完一场戏。"

更衣室里,何平一边穿着狮子古朗基的皮套,一边这样对赫罗说道。

"所以,我来扮演狮子古朗基,你变成初生究极形态的空我,我们两个去到场上去骑几分钟的摩托车,这任务就算完成了。"

赫罗听着何平的话,飘到何平的面前。

"道理我都懂,可是我还没有拿到初生究极形态空我的力量,我怎么变啊?"

何平刚刚穿好狮子古朗基的皮套,听完这句话便愣在了原地。

初生究极形态是这部剧场版里首次出现的形态,在这之前,它没有在观众们的眼前出现过,赫罗根本就没有拿到过这个形态下空我的力量!

甚至,即使得到了这份力量,在不与何平二人一体的情况下,赫罗也没办法变成这个形态。

何平急着帮助罗格完成拍摄,却将这几件事情忘得一干二净。

这怎么办?

拍摄的时间已经快到了,按照他当初为空我剧组定下的规矩,如果耽搁太多时间,就只能等到第二天再开始拍摄了。

何平思索片刻,很快便有了解决的办法。

"我有办法了。这样,你先变成初生形态空我,我马上想办法。"

"哦。"

赫罗不知道何平想到了什么办法,但还是老老实实地变成了初生形态的空我。穿着狮子古朗基皮套的何平离开更衣室,来到杂物室,取了一桶黑色的颜料,又回到了更衣室。

初生形态的空我正坐在椅子上等着何平回来,突然间就被什么人将一桶莫名的液体扣在自己的头上。

空我赶紧取下头顶的颜料桶,却正好看见正站在自己面前的狮子古朗基。

"别慌,你配合一下,马上就好了。"何平取出一把刷子,将空我身体表面的黑色颜料刷均匀,避免有未被上色的部位。

"你这是干什么?"

"做一个假的初生究极形态啊。"何平一副理所当然的语气说道,"初生究极就相当于初生形态的究极,所以我让你先变成初生形态,然后我再在你的身体上画出初生究极的样子,这不就是初生究极形态了吗。"

"啊?光是扣一桶黑色颜料就行了吗?观众哪有这么好骗?"

"对,还得拿点金色的颜料过来。"

何平跑回到杂物间,又取了一些其他颜色的颜料,回到更衣室。

加登坐在更衣室外等着,接下来的戏他也会登场,所以便打算等着何平出来一起去拍摄的场地。

更衣室内,何平在空我的身上涂涂画画,终于画出了一个初生究极的模样。

"差不多了,只要不磕碰,应该就不会有问题。"

何平丢掉手中的刷子,拍了拍手,带着已经被自己涂成一身黑色的空我走出了更衣室。

加登见到何平出了更衣室,正准备走上前去,却突然发现,从更衣室里出来的竟然是两个人!

见了鬼了,我眼睁睁看着何平一个人进去的,怎么会有两个人出来?

"加登你也在啊,正好,你来帮我看看。"

说着,狮子古朗基将加登拉到初生究极空我的面前。

"你看看,这个初生究极形态空我有没有什么问题?"

"额,没有吧。"加登上下打量了一下,却没看出面前的这个空我有什么问题。

造型没什么问题,就是这油漆味太重了。

"没问题就行。"

说完,狮子古朗基便拉着空我走向拍摄场地,准备开始拍摄,只留下加登一个人在原地疑惑着。

"所以说,多出来的这个人到底是谁?"

加登想了半天,但无论如何都想不明白这个多出来的人到底是谁,最终索性放弃,跟着何平的脚步返回拍摄的场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