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特摄大师 > 第九十七话 克罗诺斯的变身者

第九十七话 克罗诺斯的变身者

"你们说,你们的剧组又被袭击了?"

实验室里,李维听完何平和赫罗的话,被他们所描述的内容吓了一跳。

这距离上次被罗塔袭击才过去没到一年,就又被别人给盯上了?

"差不多······不过什么叫又被袭击了?明明是我跟赫罗把他打退了,不要搞得像是总是我们被别人打一样好吗?"

何平看起来似乎对李维的描述有些不满。

"光是把他给打退了?"李维用着有些鄙视的眼神看着何平,"你当初在拍空我的时候,把究极形态拍出了什么样的战斗力,你自己心里没点数吗?以究极形态的空我的力量,恐怕整片大陆上都没有几个单体生物能强得过你了。"

"确实,究极形态下的空我实力很强,这片大陆上很少有人能敌得过这个形态下的空我。可是你有没有想过,如果对方是来自其他世界的人呢?"

听完何平的话,李维愣了一下,很快便明白了何平想要表达的意思。

"你是说,穿越者?"

"对,穿越者。除此之外,我无法想象到底是什么人,或者什么组织能获得那样的力量。"

李维冷静了下来,开始仔细回忆着到底还有哪个穿越者没有加入到蓝星公会中。

"如果不能找到对方的话,事情可能会很麻烦。"

赫罗有些忧心忡忡的说道。

"是啊,毕竟我们到现在也不知道对方这么做的理由是什么,光凭我们两个人肯定守不住整个特摄组或者整个蓝星公会,这里的其他人也明显没有抵抗时停的能力。得抓紧时间找到对方才行。"

何平也十分的担心。自己的力量总归还是不够强大,光靠自己,就连自己的特摄组他都守护不住,更不要提整个蓝星公会了。

"等一下。"李维打断了何平和赫罗的对话,"你们刚才说,时停?是时间停止的时停吗?"

"对。"何平点了点头,"有什么问题吗?"

"不可能。"李维摇了摇头,"如果真的有拥有那样强大的能力的穿越者出现,我不可能一点消息都没有听说过。"

"可是,这样的力量也不太可能出现在一个本土的土著身上吧。"何平反问道。

众所周知,这个世界上是不存在能够将时间暂停的魔法的,更不可能出现能够将时间暂停的生物。

可是,按照李维的说法,这个世界的每一个穿越者,在出现之后都会被李维发现,不可能出现这样强大的穿越者,李维又一点都不知情的情况。

"所以,是不是你们把对方的能力给搞错了?"

李维的语气中带着一丝的怀疑。毕竟,这样的事情是在是太匪夷所思了。

能将时间停滞下来的能力,他确实还从来没有听说过。

"别乱猜了,我就在这里呢。"

一个声音从房间的门口传来。身穿深灰色战斗服的青年推门直接走进实验室,原本在何平身旁漂浮着的赫罗立即落地,在一阵烟雾中变为全能形态空我的模样,站到来人和何平与李维之间,如临大敌。

何平原本不知道对方的身份,但等他看清楚对方腰间系着的那件驱动器时,也就知道对方究竟是谁了。

在这个世界里,能在自己的身上带上故障驱动器二型的人,恐怕只有那个具体身份不明的假面骑士克罗诺斯了吧。

至于赫罗有如此的反应,大概也是来自对那份力量的感应,这让他直接辨认出这位不速之客的身份,并且本能的变成空我准备保护李维和何平。

"看赫罗的反应,估计你就是他们说的那个袭击者吧。"李维从自己的座位上站了起来,"我不记得我曾经见过你这么一个穿越者,你是谁?"

"袭击者?我可没打算攻击任何人,只是在那里和他们闹了一点矛盾而已。"

青年正想继续走进来,便被空我挡在面前不远处的地方。察觉到面前的空我浓烈的敌意,青年也就停下了脚步。

"既然不是袭击者,又为什么要借着时停的能力混进摄影棚?"何平反问道。

"你信也好,不信也好,总之事情就是这样,我确实没打算袭击任何人,只是和你们两个闹了一点误会而已。"

"误会?一个招呼都不打的就混进别人的地盘也算是······等一下,你怎么知道是我们?"

到目前为止,知道何平与赫罗能协同变为空我的也只有何平身边的这些人,面前的这个人也只见过变身后的自己,这一次也是赫罗自己变成了空我,按理来讲,对方应该是不知道,之前的空我是自己和赫罗一起变身而成的这件事情的。

赫罗倒是没有第一时间想到这一点,但听何平说出那句话,也很快反应过来,更是谨慎起来了。

"我当然知道。那次战斗结束之后,我可是亲眼看着你们解除变身的。"

面前的青年笑了笑,这样解释道。

"什么?"何平大吃一惊,"那个时候,附近明明没有任何——"

"是啊,所以我就藏在一个地方一动不动,就躲过了你的探查。那个时候,你大概是把我当成了其他被时停控制住的人了吧。"

何平冷静下来,仔细思考一下,觉得这是唯一合理的解释了。

"所以,这也能证明,我不是为了袭击谁而来的,否则在你解除变身的时候,我完全可以直接出手干掉你们两个,也就没有现在发生的这些事情了。"

空我看了看何平,又看了看面前的青年,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样才好。

何平招了招手,示意赫罗先回来。赫罗见此,也解除了变身,变回木盒子的样子回到何平的身边。

站在门口的青年见状,笑了笑,走进房间,随手拉了一把椅子过来,一屁股坐了上去。

"自我介绍一下,我的名字叫百里流痕,假面骑士克罗诺斯,也是上一次在摄影棚和你们战斗过的人。"

"我是何平,旁边的这个木盒子是赫罗,在那边坐着的是蓝星公会的会长李维。"

既然对方已经向他们介绍了自己的身份,何平也将自己几人的名字介绍给对方。

"假面骑士?"李维看了看百里流痕,又看了看何平,"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假面骑士不是电视剧里才有的东西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