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配角的日常 > 126 讨论 上

126 讨论 上

会被你压死,哈哈哈哈哈。莫离笑得很是张狂,这云铭,可以可以,很上道啊!

"怎么可能压死你呢?"南主虽然这么说着,但还是支起来,怕真压坏了。

完全无视了墨云渊抽出来的下一鞭子。不无视能怎么办呢?搞得南主能防下来一样。

不过,云铭没有无视,他本来就不想这么耗下去了。顿时耗尽所有的力量,一个翻身反把南主压在了身下。

这一鞭子,云铭结结实实地扛了下来。

"云铭!"

云铭嘴角溢出血来,微笑着说,"我已经,已经忘记明所有了,幸好,还有你..."

云铭闭了眼。

墨云渊心头突然一滞,云铭真的死了吗?他突然觉得自己好像失去了什么,心空空地有些难受。

不过转眼,他就恢复正常了。

南主手一探,还好,云铭还有点微弱的呼吸。

一根棍子被踢到南主手边,不是个称手的武器,但足够南主扶着站起来了。

是墨云渊踢来的,他笑得一脸无辜,"你们走吧。"

"走个屁啊!"南主咆哮,"我勉强能走,那个禽兽怎么走?云铭怎么走?"

"就是你们的事。"墨云渊很是友善,"至少,完结者不会再攻击你们了。"

"你**几个意思啊?"莫离也嚷嚷着,"你一开始跟我们折腾个啥啊,直接让我们走不就好了?你不会就是为了抽云铭一鞭子吧?"

墨云渊耸肩,"上面突然改变主意了。"

"放屁。"莫离嚷嚷,"就这一会的功夫,你既没有接电话,也没人来跟你说话,你怎么知道上面改变主意了?靠心灵感应啊?"

墨云渊竟然点了点头。

"喂,禽兽,你怎么走啊?"南主不想理墨云渊,向莫离喊着,这一时半会,木作他们是不太可能过来,只能寄希望于禽兽了。

莫离颇为得瑟地打了个尖峭的口哨,一时间蹿出来几个人影,其中竟然还有主角!

"卧槽,你早派人埋伏着了?"南主惊讶,"你咋不叫他们早点出来帮我们呢?"

莫离翻了个白眼,"就这么点人,叫他们出来不是送死吗?"

主角心疼地把莫离搀起,"老大,我愿意为你去死的。"

莫离笑得和墨云渊一模一样,"可是,我舍不得啊。"

"老大..."

南主看得起一身鸡皮疙瘩。

小一过来扶起了云铭,单单没人理南主。

"禽兽,我呢?"

"你之前不是说你能走的吗?"

"你**..."南主的脏话还没骂出口,一只手伸在了南主的面前。

还是墨云渊。

南主看着墨云渊,最后还是抓着墨云渊的手站了起来,像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

莫离看着他们两个,饶是他觉得自己这么聪明的人,也看不透这两个人。

......

真的不追上去吗?

知鱼乐很纠结啊,可是墨云渊说那是上面的命令。算了算了,反正这出也是墨云渊扛的。

"大人。"了之也心有不甘地问道,"真的就这么放过他们?"

"不然呢?"墨云渊笑着转身,准备离开了。

"可是上面为什么会改变主意呢?"一笑跟着问道。

墨云渊他们慢慢地走远了好几步,这才淡淡地说道,"上面不相信我。"

"为什么不相信呢?"一笑才问完,了之接着问,"大人为什么不解释解释呢?"

对于他们两个,墨云渊倒是耐着性子解答起来,"因为我确实不值得相信,创世神早就想放弃我了,要不是因为实力,我早就该死了。"

"上面觉得大人会反?"一笑突然之间嗅到了问题的关键,"也就是说,上面认为要是强迫大人杀死云铭的话,大人就会反?"

这显然不是一句该说的话,了之赶紧捂住了一笑的嘴。

"应该是的。"墨云渊倒是不在意,一如既往地笑道,"我那一瞬间的情绪还是被创世神捕捉到了。或许从一开始,我就不应该有情绪的。"

一笑看墨云渊不介意,也大胆起来,"这么说来,上面还是很忌惮大人的嘛。"

墨云渊笑笑不说话。

了之又问道,"如果上面说要杀死云铭的话,那大人真的会反吗?"

墨云渊看着远方,笑容渐渐淡了下去,他想到了南主伤心绝望的样子,想到了南主仇视自己的眼神,可他又想到了自己不得不服从的创世神,自己摆脱不掉的命远。

"我也不知道。"墨云渊似乎在叹息。

...

墨云渊走远了,显然不想再说什么了。

可是一笑和了之则愣在原地,刚刚他们虽然提了一些问题,但是还是云里雾里的。

"照大人的语气,反不反就是一件很普通的事嘛。"一笑问道,"那为什么不反呢?"

了之捂住了一笑的嘴,确定了周围没人,才又说道,"这话还是得注意一点。"

了之松开,猜测道,"我觉得大人肯定是有什么把柄在上面手里,不然怎么上次被打成那样都没有反呢。"

"可是大人刚刚说他确实不值得相信啊?"

了之想了想,"大人的意思应该是他有了感情才不值得相信吧?毕竟其他的完结者都是..."

一笑不满,"大人怎么能跟普通的完结者比呢?像知鱼乐大人不也有情感吗?"

了之摆摆手,"我也只是猜猜嘛。"

"算了。"了之拍了拍还在琢磨的一笑,"反正我们跟着大人就行了。"

......

大晚上的,有两个人在看着《婆媳大战》。

"禽兽,云铭醒了没有?"南主磕着瓜子。

"我咋知道?"莫离说道,"估计一时半会也醒不来吧,再说,归去他们在那候着呢。"

莫离吐出一瓜子壳,问道,"我和云铭那是交情不深,倒是你,你咋不去病床前候着呢?"

"我候着又没什么用。"南主很是随意地说道,"还不如好好看电视剧呢。"

"那你说电视剧里刚刚放了什么?"莫离笑着问道。

"放到婆婆去找儿媳了呗。"南主随便说了一个,反正莫离不知道。

莫离一把瓜子壳丢过来,反正南主肯定不知道。

对,他们两个都不知道这电视剧放到哪了。

"说了多少遍了,不要吃瓜子,不要乱动!"小武闯进病房对这两个人凶道。这两个人,明明都受了这么重的伤,还这么...不正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