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配角的日常 > 157 情敌? (5)

157 情敌? (5)

医院里。

南主躺在床上,迷迷糊糊要睡着了的样子。南鼎则在一边专注地玩着手机。云铭依旧勤勤恳恳地削着苹果,他削好的自然都是梁初寒在吃。

小武随便收拾了一下,就打算走的。

"云铭,你带梁初寒出去走走吧。"小武提议,看他们两个在这里,真的是怪憋屈的。

梁初寒眼睛放光,对对对,出去走走。

小武看了低头玩手机的南鼎一眼,"南鼎也出去走走吧,成天玩手机怎么行呢?"

梁初寒的脸顿时又冷下来了。

小武顿时反应过来,补充道,"当然了,你就别和他们呆在一起。去别处玩玩。"

梁初寒看向小武的目光中充满了感激。

"不去,我要照看我哥!"南鼎毫不犹豫地拒绝。

你照看个毛线球啊。小武不由得说起来,每次来就是玩手机玩手机,有做过什么吗?还不如一直在那削苹果的云铭呢。

梁初寒突然开口说道,"除了削苹果,云铭都是怎么照看南主的?"

"应该就没别的了吧?"小武想了想,不由得看向云铭求证。

云铭点头,"南主下午一般都在睡觉,我就坐在这里候着。"

梁初寒咬住了下嘴唇,还是开口问道,"既然没什么事的话,为什么要照看南主呢?为什么要对他这么好呢?"

话一说出口,梁初寒才觉得当着南主的面这么说有点不好。梁初寒赶紧挽救,"我的意思是,你们关系怎么这么好?呃,就是当初你们是怎么认识的?"

梁初寒声音越来越小,大家都这么安静,好尴尬啊!梁初寒现在好想找个地缝钻进去。

南鼎只是单纯地不想回话而已,她专注于手机。尽管她有一点点腐,但她站的是莫离和南主,所以更是懒得回了。

至于小武,他是在很认真严肃地思考梁初寒提出的问题,他本来就一直想不通云铭为什么对南主这么好。干脆直接看着云铭,看他怎么说。

云铭削苹果的动作微微一顿,过了一会才开口说道,"我曾经有个很要好的朋友..."

云铭说的应该是明吧。对于这些,小武还是略又耳闻的。据说明是为了救云铭而死的,是墨云渊害的。被完结者杀死的人,还能被人记住这一星半点已经很不错了。

但是,云铭不满足。

那段时间,云铭一直在纸上写着,可是写了就忘,写了就忘。他只记得明是为了救他被墨云渊害死了,其余的,就什么都抓不住了。连名字都只记得一个字了,明。甚至到最后,他都不知道自己写的是什么。

看过去,像是,别人的故事。

但是,直到他遇见南主。第二章,在楼上的那一望,自己的心猛地跳了一下。后来发生的事,在云铭看来,是那么地自然而然。

云铭淡淡地笑了,"南主他,很像我的朋友。"

梁初寒从未见过云铭这么温柔的表情,对于明,梁初寒是见过的,不过她忘了就是。

梁初寒下意识地就拍了拍云铭的背,半晌之后,梁初寒迅速缩回了手,脸红了一半。

小武看梁初寒那样子,不由地想到了之前,出口问道,"你是出什么事了吗?听云铭说,你有段时间不给他发消息,他很担心你呢。"

"真的吗?"梁初寒看向云铭,心里一暖。

云铭抬头,看见小武正瞪着自己,那眼神分明就是"你敢说不担心,我就灭了南主"。

云铭低头,不说话了。

梁初寒只当是他默认了,一高兴登时把什么都忘记了,直接开口说道,"我之前看见云铭和南鼎在一起,就不想打扰他们了。"

纳尼?南鼎还在场呢,她玩个手机又不是戴个耳机,不聋的。怎么说南鼎也是个女孩子,梁初寒这话,她是能理解的,敢情是把我当假想敌了。

小武倒是笑着说道,"南鼎是南主的妹妹,所以云铭平时也会照看一下的。而且,南鼎和乐意才是..."

小武没有说透,但意思已经很明确了。

南鼎这次也没有反驳,毕竟这是解清误会最好的说法。与其误会和云铭,还不如误会和乐意呢。至少,乐意没有追求者。

这样一说,梁初寒笑得更开心了,但是又有些不好意思,"对不起,我之前误会你了。"

"没事没事。"南鼎摆手,对于这种事,南鼎一向是很大度的,毕竟梁初寒也没损害自己的什么利益啊。

梁初寒有点愧疚,"那个,之前的那些文件,其实我都没看,故意给你下绊子的..."

纳尼,这个可不能忍啊!南鼎急了,那些东西,知道改起来有多麻烦吗?结果,你给我说这个?

小武拦着躁动的南鼎,淡定,淡定。人家都道歉了,算了算了。话说这是怎么一回事啊?什么文件?什么东西啊?

南鼎把头一撇,"算了,我就知道你是乱说的,还好我没怎么改。"

"你怎么知道我是乱说的?"

"因为你根本就不懂啊!"

...

云铭淡定地削着苹果,一副"女人吵架,男人插什么嘴"的样子。

看两人这架势,小武劝道,好了好了,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梁初寒解释起来,"我也是偶然在公司里看见她的,后来一查,发现好巧,她还真是我们公司的员工。"

"你们公司?"小武有点惊讶,想不到梁初寒还是个富二代呢。

"维生科技。"梁初寒也不藏着掖着,她觉得这就是一件很正常的事。

小武觉得有点挫败,怎么一个两个的,都这么豪呢?自己和老板,真的和他们是同一个文里的人吗?一想到南主那紧巴巴的小日子,小武只觉得心酸。

而南主此时正躺在床上,睡得一塌糊涂。之前所有的事情,他都没有细听,也完全不感兴趣,而且还吵不醒!

"云铭,你先看南主,我和南鼎去逛街啦!"梁初寒笑眯眯地挽着南鼎就往外走,南鼎也收起了手机。

我擦,小武惊。就刚刚自己出了一会神,转眼就这样了?之前不是还剑拔弩张的,现在怎么就这么亲密无间?小武懵逼,女人,真是神奇的生物。能因为一个动作吵起来,也能因为一句话就好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