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配角的日常 > 164 长得丑的不要 (1)

164 长得丑的不要 (1)

可能从一开始,燕知落就不打算告诉归去的。不论归去理不理解,自己不爱夏知秋是事实。

之所以说了,应该是赵雅去问了吧。赵雅可能知道夏知秋离开的原因,但不知道归去离开的原因。燕知落既然告诉了赵雅,自然也不会对归去隐瞒了。

归去已经不认自己做父亲了,再多恨一点又有什么关系呢?

一想到今天发生的事情,归去心烦得厉害。燕知落是真的喜欢上赵雅了吗?妈妈到底哪点比不上赵雅了?又漂亮又贤惠的,有什么可挑剔的?

算了算了,现在想这些又有什么用呢?归去看着窗户外面。父亲他,确实没做错什么。

归去并不是一个随随便便就气恼到失去理智的人。那时候,自己被赶出来的第一天就找到了工作,工资合理,还愿意提前付一部分给自己。还有,妈妈虽然不去看病,但自己下班回来,常常桌子上还放着药,甚至一些补品。妈妈一走,就有人来安排好了后事,还说是自己那一贫如洗的妈妈早就买好的。

这些事情,无一不向归去证明这一件事,自己的父亲,其实从未离开过。

只是归去自己一直不愿意相信罢了。

归去就算不认燕知落,也无法否认,妈妈和自己一直都欠着他。

听说由于燕归来在和自己谈生意时留不少问题,最后还是燕知落来补的,燕知生决定让燕归来再历练历练。而自己正好差一个助手,不如...

......

杂货店里。

小武给花浇着水,这花看起来还是有些病怏怏的,"南主,你听说了吗?归去把燕归来招为他的助理了!惊不惊讶?"

南主吃着辣条,"有什么问题吗?"

"燕归来欸,他表弟欸!"

"我记性没这么不好。"南主懒洋洋地说,一边吃还一边拿起今天的报纸看了起来,"之前和他谈生意的就是他表弟啊,说明燕归来还是有点能力的。"

"不是能力问题啊,重点不应该是他这样做,就是想拉近关系啊!"小武顿时又有一点奇怪,"任用别人公司的人当自己的助理,是不是太那啥了一点啊?"

"城中四少他们家大业大的,又哪里会在意..."

看南主突然不说了,小武有点奇怪,不由地看过去,"怎么了?"

南主扬扬手中的报纸,"看来还是在意的。啧啧,这个归去呀!"

小武一看,首页就是,"城中四少收购燕子集团,实力持续加强!"

"收购?"小武有点惊讶,"燕子集团应该不会愿意吧?"

"还好啦。"南主摸着下巴,"燕子集团还是以原有的形式运营,但要遵循城中四少大方向的发展计划。"

"大致我是清楚的,我只是不明白。一般这样的家族企业不是都不愿意买的吗?"

"可能除他们家以外的股份都被城中四少给收购了吧。"南主也不确定地说,"再说了,加入城中四少这个大联盟,对燕子集团也是一件好事。"

"大联盟?"

"城中四少手下有很多这样的公司,都是像燕子集团那样可以独立运营的。"南主撇了一眼,"不然你以为归去一个人怎么管得了这么多事的?"

欸,不对。小武反应过来,这些南主是怎么知道的?一般像这种讯息,不是我知道得最全吗?垃圾作者,有人抢我人设,你管不管啊?

"抢你个屁啊。"南主丢下吃完了的辣条袋,继续翻看报纸,"像你这种人,只会知道谁喜欢谁,哪家的鸡下蛋了之类的小道消息。只有我这样的人,才会关注本城经济发展的大格局嘛!"

呵,你说的这些应该都在报纸上写了的。你就是看过一遍之后,才来得瑟的!小武不爽,再说了,我这种人怎么了?你有种就不要听我说的那些八卦!还听得这么津津有味!

"我那是礼貌。"南主头也不抬,"别人说话难道不应该认真听着吗?"

"哦。"小武没好气地说,"既然你没兴趣听,那我就不说了。本来还打算告诉你,闻文最新的感情动向的。"

"啊!"南主抱住了小武的大腿,"你说吧,我错了,我知道错了。大佬,你说吧!"

"呵,男人。"小武嘲讽,总是这样失去了才知道挽回。

不过小武这大嘴巴的性格怎么藏得住事情呢?

"闻文好久之前不就是在找经纪人吗?"小武说道。

"不会这么巧吧?前一脚归去才找到呢,后一脚闻文也就有了?"南主有点不相信,"再说了,之前我要当闻文经纪人,闻文还拒绝来着呢。连我都不要,那要求应该有蛮高了。"

你这种游手好闲的人,闻文要你才稀奇吧!小武无语,人啊,还是要有一点自知之明的!

"没有啦。"小武还是耐心地说道,"闻文她现在越来越忙了,找经济人的事也越来越急了。能接电话、定合约、安排行程等一些事情,闻文就已经很满意了。"

"所以,现在有合适的人选了?"

"就是还没有。"小武叹气,"不过闻文已经招到人了,明天面试看看。"

"面试?"南主嚷嚷着,"我要参加!"

小武想了想,还是很认真地告诉南主,"面试的要求有一部分是山桃定的。"

"所以?"

"第一条就是,叫南主的不要。"

卧槽,南主认真地想了想,"我改名,化名参加也可以的!"

"第二条就是,长得丑的不要。"

"很显然。"南主耸了耸肩,"这一条跟我并没有什么关系。"

人呐,还是需要一点自知之明的。小武不想说破什么了,只是呵呵一笑,轻声说道,"你开心就好。"

南主深深地看了小武一眼,怎么觉得今天小武的嘴尤其地贱呢?好好吐你的槽不好吗?

......

完结者那边。

知鱼乐吃着香蕉,"我说,我们是不是好久都没出场了?"

后面的鲲想了想,"是的。"

"这反派当得真窝囊。"知鱼乐不爽,"偏生创世神还不准我们乱来,甚至新来的完结者也比平常少了些。"

知鱼乐往轮椅上一躺,"没意思,真是没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