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配角的日常 > 280 乐意醒了

280 乐意醒了

城中四少。

"这是怎么一回事啊?"乐意睁开眼,看着绑着自己的铁链有些懵逼。

话说,好熟悉的感觉啊!

"喂,你们好大的胆子,为什么要绑着我?"乐意不满地对一边的人嚷嚷,"你们知道我是谁..."

"乐意醒了?!"一边的人有些惊讶地看着乐意,向一旁的人催促到,"快,快去喊归去!"

好像,还知道我是乐意嘛。乐意话才说一半,见别人这么殷勤的样子,也不好发火了,"行了行了,你们也不用慌,不用喊归去的。快给我解了,我就当这事没发生过。"

"这,是归去要我们绑着你的。"那人说道。

"归去绑的我?"乐意不明白,上次南鼎和木作瞎胡闹就算了,怎么归去也这个样子呢?

"之前发生的事情,你都不记得了吗?"那人想起那天的场面,心有余悸地问道。

之前?乐意好好想了想,对了,自己之前出去喝酒来着了!

乐意想起来了,他上次喝酒害归去他们找了好久。私底下还发了誓,说什么再出去喝酒就打断自己的腿。

等等,他们不会是真想打断自己的腿吧?!

"我只是开个玩笑啊!"乐意慌了,"你们都玩这么大的吗?至于为这点小事就这样对我?"

"这点小事?"看守的人听了都惊了。他们虽然是为城中四少做事的,但不是不清楚他们的为人。乐意虽然怂了点、呆了点,但也没什么太的缺点。如今看来,乐意竟然是这么的心狠手辣,无视他人的生命。之前的印象全崩塌了啊!

看守的人恶狠狠地瞪了乐意一眼,转过身去,完全不想和他说话了。

"喂喂喂。"乐意懵逼,我怎么了,你就这么瞪我?还这么凶地对我?你完了,看归去来了,我要怎么说你!

门外急促的脚步声响起,乐意一听就知道是归去来了,当下就热情地呼唤着,"归去,归去!"

果然,门口出现了归去的身影。

"乐意?"归去迟疑地叫着。

"归去,你干嘛呢?快点给我松开吧。"乐意说道。

"你真是乐意?"归去试探着。

"我不是乐意还能是谁?"乐意奇怪,"阿姆斯特朗吗?"

"记得自己的生日吗?"归去没有理会,继续问道。

"记得啊。"乐意无语,"阿姆斯特朗也记得好不好,都说了,我们的记忆是共享的。"

"阿姆斯特朗回旋哔――@*阿姆斯特朗炮。"归去突然念咒。

"哦,原来你想找阿姆斯特朗啊。"乐意感慨着,"好吧,就让他...咦,不对啊!"

"怎么不对?"归去似乎终于能听见乐意的话一样,问道。

"按理现在出来的应该是另一个灵魂啊,但是,我还是我诶。"乐意说道,"我现在还是乐意。归去,你能理解我的意思吗?我的另一个灵魂好像,没有了?"

"真的?"为了保险,归去再次念了一遍咒语,"阿姆斯特朗回旋哔――@*阿姆斯特朗炮。"

"真的,真的没反应诶!"乐意很是惊喜地说道,"看到没有,乐意我又回来了,哈哈哈。"

归去没有理会,反而陷入了思考之中。

"归去,你还想什么呢?还不快把我放了。"乐意看着出神的归去,不禁说道,"你不会就因为那点事就想罚我吧?"

"哪点事?"归去反问。

"就之前的啊。"

"你还记得之前的事情?"归去惊讶。

"呃,虽然是一段不愉快的回忆,但我确实还记得。"乐意小声地说道。

"你既然记得,那你应该能理解我的做法吧。"

"不理解,完全不理解!"乐意摇头,"你不会真想着打断我的腿吧?"

打断腿?都恨不得打断你的屌了,还腿呢!

归去觉得乐意一定是哪里想错了,解释道,"你记不记得昨天发生的事情?"

昨天的事?乐意见归去的表情有些肃穆,不由地也认真起来,"到底是什么事情啊?"

"你打伤了云铭。"

"怎么可能?"乐意说道,"我哪有这本事?就算阿姆斯特朗有本事,那我也会有记忆的啊!"

"我怀疑。"归去说道,"是阿姆斯特朗出问题了。"

"哈?"乐意懵逼,"这么说,自己和他还真就彼此独立,拥有各自的记忆了?"

"更麻烦的是,阿姆斯特朗好像疯了。"归去说道,"昨天,他重伤了我们的守卫人员,甚至有一个还为此牺牲了。云铭和归来也都进了医院。"

"这,这么严重的吗?"乐意一时间有些缓不过来。

"阿姆斯特朗的实力好像变强了。"归去解释着。

"那我们之后别念咒语了,别再让他出来了!"乐意又想起了什么,"不对,刚刚一来,你就已经念过..."

"恩。"归去点了点头,"咒语已经失效了。"

"那怎么办?"乐意懵了。

"只能暂时先把你关着了。"归去说道。

"没关系,先关着吧。"乐意苦笑,"云铭他们这么样了?"

"已经没有生命危险了。"归去说道。

"能跟我讲讲,昨天到底发生了什么吗?"

归去一五一十地讲了出来,他觉得,有些事情,没有必要瞒着。

"..."在听的过程中,乐意一直低着头,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乐意?"归去把手搭上了乐意的肩膀,想安慰一下。

"所以,那个,我随时都有可能又想昨天一样,对吗?"

归去沉默了一会,才说道,"是的,不过南主已经去找真相了,总会有办法的。"

"让我一个人先安静会,好吗?"乐意低声说道。

"你能先告诉我,你之前遇到了什么吗?"归去问道。

乐意想了想,说道,"我出去喝酒了,然后就醉了,再醒来,就是这里了。"

"遇见知鱼乐了和鲲吗?"归去提醒。

"知鱼乐?鲲?"乐意想了想,"我好像是遇到了两个男人,但我不知道他们是不是你说的,也不记得长什么样子了。至于聊了些什么,我更不记得了。那时候,我真的是喝醉了。"

"好吧。"归去无奈,"那你先冷静一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