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配角的日常 > 299.5 到底怎么一回事啊?

299.5 到底怎么一回事啊?

杂货店里。

小武有些崩溃,"坚持了这么久,突然不更新了,是怎么一回事啊?"

南主抠鼻,"这也很正常,男人嘛,玩着玩着就懈怠了。"

可问题是,这是不对的啊!小武咆哮。怎么突然之间就成这个样子了呢?到底还更不更新啊?我看我们没被完结者给弄死,就已经被作者给扼杀在摇篮里了!

"咱们这样和混吃等死有什么区别?"南主一脸无所谓地说道,"反正也没人看,咱们自己活的逍遥自在,不就好了?"

"可是可是我们的存在就没有意义了呀!"小武不满,怎么说这也是他最大的人生抱负呢。

"别别别。"南主摇着手,"那可只是你的,可别扯上我们"

"难道你就甘心我们就这样被遗弃了吗?"小武不爽。

"你放心好啦,根本不会的。"南主安慰着,"虽然更新速度变慢了,但也只能说明垃圾作者懒,不能说明他要放弃了啊。"

"毛线球,上次说的《零择》,结果呢?"小武忧心忡忡地说道,"结果放弃得还不是蛮干脆的?"

"这可不一样。"南主说道,"毕竟咱们这个故事,作者可是想好了大纲,就这么放弃不太现实。"

"所以呢?"小武反问,"搞不好作者的懒癌发了,无限期的拖下去了呢?"

"呃,这也是有可能的。"

你走开!小武完全没有得到丝毫的安慰。

"总之,不管怎么样,我们都会好好的,这不就行了咯?"

好吧...

小武无奈的妥协了,他还能怎么办呢?他又不能跨越次元去殴打垃圾作者。只能默默的相信,垃圾作者,一定会更新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