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配角的日常 > 95 乐意的过去?

95 乐意的过去?

乐意家里。

"喂喂喂。"乐意不满地嚷嚷,"他们这么开我和你的玩笑,真的没关系吗?"

"没关系啊。"南鼎很是大气地说,"只是开玩笑而已啦。"

"玩笑?"乐意不爽,这玩笑开得也太逼真了吧。你是不知道木作都开始准备婚纱了,归去都开始准备婴幼儿用品了!

南鼎往沙发上一瘫,"只要我和我哥不松口,我又怎么可能会嫁给你哦。"

"什么叫你和南主,不应该是你和我吗?"乐意嚷嚷,"而且我看南主完全就是一副想把你早点嫁了的样子好吧?"

"反正这事成不成的决定权在我,随他们闹腾呗。"南鼎顺手摸了一包薯片,嘎吱嘎吱地吃了起来。

决定权也在我的好不好?乐意不由地看着眼前的这个女子。明明岁数也不小了,看起来却还是很稚嫩的样子。

和南主长得很像,性格也差不多,都是个吊儿郎当的样子。

除此之外,就和普通的废女一样了。基本宅在家,吃饭点外卖,零食不离手,刷动漫、追剧、打王者,基本不是躺着就是瘫着。

乐意叹了一口气,老实说,他不挑的。闻文那种温柔的,他喜欢。山桃那种傲娇的,还可以。风顺那种豪爽的,也凑合。可偏偏是这种废废的还带点暴力倾向的南鼎,他实在是接受不来啊!

南鼎一拳打过来,"你以为你这欲哭无泪的表情,我会不知道你在想什么吗?"

南鼎松了松骨,慢悠悠地说道,"告诉你,有女的都不错了,你还敢挑?你看看你,你有什么拿的出手的?"

南鼎不由地数落起来,"你像木作那样有钱有权吗?你像云铭那样能给人安全感吗?你像归去那样温柔体贴吗?"

南鼎坐回沙发上,翘起二郎腿,掏出手机,"呵,自己什么样心里没点数吗?真搞不懂你是怎么成为城中四少的。"

说完南鼎就乐滋滋地玩起了手机。

乐意微微一愣,对哦,自己当初是怎么和木作他们一起的?好像就是一起喝酒,醒来就成为城中四少了。期间发生了什么呢?

唔,乐意不记得了,好像在此之前发生的事情也都不记得了。乐意有点心慌,总觉得自己忘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

"归去,云铭。"乐意跑过来,"我当初是怎么就成你们中的一伙?"

云铭摇头,表示不是很清楚。

归去想了想,也不确定地说道,"好像是大哥出去喝酒,第二天回来时,就把你带回来了。"

"真的吗?"乐意问道,"其中发生了什么吗?"

归去摇头,大哥出去喝酒又没跟自己说过,自己怎么会知道呢?

乐意有些扫兴,"我怎么什么都不记得了呢?"

"你当时来的时候,醉得不省人事,喝断片不记得了也很正常吧。"归去说道,"不过,你怎么突然想起这茬来了?"

"没什么。"乐意说道,"只是突然觉得自己好像忘记了很多事情。"

归去拍拍乐意的肩膀,"我理解,要不你去问问大哥吧。"

乐意点头。

一旁的云铭倒是觉得能忘记也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

"大哥!"乐意在木作对面坐下,"当初你为什么收留我?"

木作一脸懵逼,"怎么突然这么问?"

"我只是忘记了一些事,想记起来而已。"乐意说道,"归去他们说是大哥出去喝酒,第二天就把我带回来了。我想知道期间发生了什么,为什么要把我带回来?"

木作强装镇定,"那个也没什么啦。就是我和你一起喝酒,很聊的来,不由地两个人就喝多了。然后我就只好把你带回这,结果你醒了,说你根本就无家可归,我就让你在这工作生活咯。"

"我,无家可归?"乐意问道,对于自己以前的事情,乐意也不是很记得清了。

"嗯嗯。"木作看乐意的重点在这上面,脸色缓和了一些。

要是归去可能能从木作这里瞧出什么端倪来,但乐意却一门心思地问着,"那我在遇见你之前,经历过什么?"

"这我就不知道了。"木作说道,"你还真没怎么跟我说过你以前的事。"

乐意有些扫兴,失望地离开了。

乐意走后,木作倒拍了拍胸脯感叹道,吓死我了,那种事情,怎么好意思让别人知道啊。

......

"你去哪了?"南鼎看着乐意不满地说道,"我帮你点了一份外卖,再不吃就冷了啊。"

"哦哦。"乐意顺从地走过去吃外卖。反正南鼎肯定又是用自己的钱点的,乐意完全不顾忌地吃起来。

说起来,乐意已经习惯了家里晾晒的女式内衣内裤,甚至他有时候还会帮南鼎叠好放起来。也习惯了在深夜里,南鼎那边一抹幽幽的手机光。

总之,现在的一切乐意都比较满意。有好的事业,铁的哥们,自己为什么还要执着于这些都已经遗忘的过去呢?

想通这些,乐意就愉快地吃完了外卖。果然,当一条什么都不用管的咸鱼是最快乐的了。

只是乐意不知道的是,他现在所不在意的这些,在往后会通通还回来的。

......

杂货店里。

南主趴在桌子上,打了个哈欠,最近好无聊啊。

神兽啄了啄南主的手,"看什么看!"

"我没看你。"南主挥手赶走神兽。

小武拿着一张单子走过来,"南主你看,我们这条街要举办第一届游玩节。到时候我们店里也搞一些活动吧,还可以去参加别人店里的活动。"

"除了打折、清仓甩卖,店里能搞什么活动啊?"南主完全没兴趣,"不参加不参加。"

"可以弄很多活动的。"小武劝说道,"而且,到时候会由游人投票选出最喜欢的店铺活动,前几名店铺会有奖金的哦。"

"奖金?!"南主有了兴趣。

小武一看这事有戏,继续说道,"而且老板你这几天辣条都不够吃的了,正好利用这次机会,可以从生昔那里进一些辣条。"

"好,我们参加!"南主顿时来了斗志,"而且一定要拿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