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直播之极限人生 > 145 北方海滩

145 北方海滩

坐在前往葡萄牙的航班上,望着窗外的风景,刘允安思绪涌动。

距离昨天与莹莹的谈话已经过去了一天的时间了。

今天一早刘允安便直奔机场登上了早就订好的航班,飞往位于另一半球的葡萄牙里斯本区。

这一趟路途无疑是十分漫长的,因此刘允安也只是看了一会儿,想了一些关于这次挑战的事情后便拉下眼罩准备休息了。

昨天在莹莹家可算是没少喝,被李华龙再一次的灌多了。

也不知道李华龙的胃是怎么长得,这么变态。

想着想着刘允安就不可避免的被困意侵袭,缓缓睡了过去。

与此同时,hn市医院内,坐在母亲病床旁乖巧削苹果的莹莹有些出神,看向窗外从天边划过的飞机,喃喃自语道:“不知道安哥哥现在怎么样了....”

“想什么呢?小心点别削到手喽~”状态明显变好许多的霍燕笑着推了自己女儿一下,看着女儿那副出神的样子霍燕是又好笑又无奈。

“儿孙自有儿孙福吧,我们也管不了那么多了。”这句话霍燕没有说出来,她当然知道自家女儿的变化是因为谁。

十几个小时后。

刘允安乘坐的航班平稳降落在里斯本的国际机场内,而睡得正香的刘允安也被漂亮空姐给叫醒了,跟随着人流走下了飞机。

位于欧洲西南部的葡萄牙东部紧挨着位于伊利比亚的西班牙,西部和南部则是广阔无际的大西洋。

因为受大西洋暖流影响,里斯本气候良好,冬不结冰,夏不炎热。一二月份平均气温为8℃,七八月份平均气温为26℃。全年大部分时间风和日丽,温暖如春,舒适宜人。

故此刘允安并没有初到异国他乡的不适感,舒适的环境总是能让人身心愉快。

随便找了个在机场寻找客源的热络出租车小哥,用英语跟出租车小哥沟通了起来,也幸亏这里是里斯本的国际机场,每天有无数的外国游客从这里进进出出,因此在这里寻找生机的出租车司机们或多或少的都会一些英语,最起码的交流还是不成问题的。

这也让刘允安松了一口气,毕竟他不会葡萄牙语啊!

随后便随便找了间酒店入住了进去,毕竟他也只在里斯本待这一天,短暂调整后便要动身前往北方海滩,等待着系统任务的超巨型海浪的到来。

将行李收拾好,(其实也就几件衣服,装备之类的都放在系统仓库里了。)冲了个热水后刘允安舒舒服服地躺在柔软的大床上,心念一动打开了系统面板:

当前系统等级lv3(600/1000)宿主:刘允安

性别:男

年龄:20

身高:183cm

体重:75kg

体质:23

力量:20

速度:20

爆发:19

耐力:22

柔韧:18

基础点数:0

技能点数:7

系统金币:33366

当前掌握技能:徒手攀岩lv3(0/8),跑酷lv3(3/8),跳伞lv4(1/10),冲浪lv4(0/10),长板速降lv3(4/8),荒野与极限相关知识lv4(0/10),街头滑板lv3(1/8)。

当前系统仓库:体态检测器*1(已绑定永久使用)、紧急医疗(依靠系统金币使用。)、精品滑板*1、、bgm曲库:以全部更新

当前主线任务:极限冲浪(点击查看详情)

系统面板上显示的个人数据有些细微的变化,毕竟刘允安日常的训练也会提升他的身体素质,不过刘允安对于这些都并没有在意,而是点开了极限冲浪任务。

极限冲浪:

任务名称:挑战世界上最大的海浪

任务地点:葡萄牙“北方海滩”

任务开始时间:3天后

任务限制:不可携带除系统提供的任何装备

任务难度:☆☆☆☆

任务奖励:基础点数*5,技能点数*5,系统经验*500,完成度宝箱*1

支线任务1:直播平均人气达到500w

支线任务2:完成一次高速运动艇冲浪

支线奖励:视完成度发放。

距离刘允安领取新任务那天已经过去了17天的时间了,而任务开始时间也变成了3天后。

再次确认了一遍,刘允安就关闭了系统界面,看了眼手表上依旧按照华国显示的时间,脸上严肃的表情消失无踪,坐在柔软的大床上拿出了手机!

跟柳子沫发起了消息....

一夜无话,第二天一早,刘允安早早起床了,昨天在与柳子沫聊天时的空闲时间内他就把从里斯本到北方海滩的路线规划好了。

今天今天一早便去前台退了房,推着只有几件衣服的行李箱,搭乘上前往“北方海滩”的所在地纳塞雷小镇的大巴。

由于距离并不遥远,仅仅两个小时不到的时间,刘允安便已然抵达了此行的目的地,拉着自己的行李箱被热情的大妈们包围住,叽叽喳喳地推荐自家的小店有多好。

由于近年来“北方海滩”的闻名,越来越多的游客前来观赏平日里难得一见的美景与大浪,导致这座原本贫瘠的小镇愈发的富裕起来。

因此此地也多了许多私人经营的旅馆,大多环境也算不错。

不过刘允安并没有打算住在有些拥挤的小店,因此被这么多大妈包围哪怕他竭尽所能的拒绝依旧是效果甚微,搞得他无奈至极,总不能跟这帮大妈们动手吧。

或许是看出刘允安的窘迫,与他同行的一名长相颇为帅气的男性乘客笑着拉开了大妈们,用刘允安听着十分正宗的葡萄牙语跟大妈们一番交涉后,也不知道他说了些什么,总之大妈们心有不甘地看了一眼刘允安才转身离去。

“嗨,我叫莫托斯,莫托斯·卡纳。”男人转过身,脸上的笑容十分阳光。

“嗨你好,我叫刘允安,谢谢你帮助我解决这些令人无奈的热情。”听到莫托斯嘴里熟练的英语刘允安顿了一下后回以友善的笑容。

或许是帅气之前的惺惺相惜,又或许是因为莫托斯帮助他的原因。

总之,刘允安对眼前的男人还是有了一定的好感,并不拒绝结识。

“你是怎么做到的?要知道我刚才可是要把嘴皮子都磨破了!”刘允安半开玩笑似的问道,因为听不懂西班牙语的原因,刘允安确实很好奇莫托斯是如何劝退大妈们的。

闻言,莫托斯微微一愣,脸上带着些许的不好意思,哈哈大笑道:

“没什么朋友,我想你是不会想知道的,反正麻烦已经解决了不是吗?”

看着莫托斯这幅表情,刘允安便知道八成不是什么好的原因,不过正如他所说的一样,反正麻烦已经解决了,刘允安也并不是一个小心眼的人,因此只是无奈地耸了耸肩表示了解。

这小小的交流却也让两人的关系再次亲近了几分。

看着莫托斯放在刘允安肩膀上的手掌就能看出一二。

“安,你也是听说北方海滩会有巨浪所以才来的吗?”

已经单方面勾肩搭背的莫托斯说道。

闻言,刘允安一愣,天地良心他一直以为这个消息只有他知道,难道还有其他人拥有系统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