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直播之极限人生 > 159 热爱游艇刘允安

159 热爱游艇刘允安

看到安神再次下水直播间的粉丝们也再次热闹起来了,一个个的议论纷纷。

“我总感觉这次安神会整点新活!”

“我感觉也是!”

“那俺也一样...”

“毕竟....这次有漂亮妹妹在场嘛!众所周知男人的实力随着在场妹妹的颜值以及数量而呈几何式增长!”

“2333~楼上的真相了。”

.....

这一次刘允安没有跟之前两次一样下了水就直接开始表演,而是将无人机召唤至跟前,脸上带着一如既往充满自信的笑容说道:

“不错嘛,看来有一些观众还是很聪明的嘛!这次我确实准备给大家展现点新的东西。

当然不是因为有漂亮妹妹在场,而是因为多了一艘游艇!”说着刘允安脸上浮现出一抹神秘的笑容,显然是打算卖个关子了。

观众们看到安神脸上神秘的表情一个个的犹如小猫抓心似的好奇的不行,什么叫因为有一艘游艇在?

难道安神是恋物癖?

不喜欢漂亮妹妹喜欢游艇?

打算在游艇面前展示一下自己?

问题是游艇它也不懂的欣赏安神你的帅气啊!

说着说着观众们结果没猜出来,反倒是把自己个儿逗的够呛。

刘允安留意了一下弹幕,当即被气的吹胡子瞪眼,虽然他没有可以吹的胡子...

“好了好了,你们别瞎猜了。什么乱七八糟的,还给我整个了什么恋物癖出来?话说那个癖好是特么这么解读的?”刘允安一头黑线咬牙切齿地说道。

说完便不再理会这帮沙雕至极的观众了,在心里计算了一下两艘游艇间的距离以及手上牵引绳的长度,心中有底了之后让加菲尔和米娅调整了一下航速,确定位置达到自己心中最佳的方案时才满意地伸出了大拇指示意对方保持现速。

一切都准备妥当之后,刘允安冲着镜头笑了一下,伴随着游艇音响中响起的激昂音乐开始了自己的最后一段表演!(音乐什么的自己找找自己喜欢的吧,俺也不听歌俺也不知道~)

转瞬间刘允安的板头就翘了起来,再众人还因为突然响起的劲爆音乐而愣神的时候,他分开站立的双脚猛地用力,板身高高翘起整个人就好像要跌进海里一样,引起了阵阵担忧的惊呼声!

这时刘允安却丝毫不见慌乱,在后背即将接触到海面时,上半身强劲的核心肌群给予他强大的控制能力配合着手中牵引绳向前的拉力,刘允安在即将跌进水面时稳住了自身,整个人就好像平躺下来了一样,靠着向前的动力继续滑行着,此时整个冲浪板只有后板头在水中,其余板身尽数翘起!

就好似贴着水面飞行一般!!

这帅炸了的动作瞬间引爆全场!

“安!神!牛!逼!”

“这个动作也太特么帅了!你还说不是为了在游艇面前展示自己?”

“看了一眼躺在床上打王者弟弟我一脚就踹了过去,都是男人怎么你就这么差?”

“楼上的扎心了——”

..........

而此时直播间内却迎来了一位许久不曾露面的老熟人。

“前行者-若寻赠送主播超级火箭*100——大家有没有想我啊?”

“哇!是若寻大佬!好久不见!”

“想李,满老戴都是李!”

“土豪腿上还缺挂件不?”

当然除了最早一批佬粉丝之外也有许多并不认识苏若寻的新观众,一个个的在弹幕上请求科普。

老粉们自然也是毫不吝啬,将自己知道的消息打在了公屏上:

“若寻大哥你都不认识?若寻大哥以前的ID叫金牛,后来好像跟安神合伙开了一家叫前行者的极限运动品牌店,是安神最早期的土豪爸爸!”

众萌新恍然大悟,于是开始了愉快地抢宝箱环节。

也因为苏若寻的再次现身,其他的土豪粉丝们也开始相继发力,一时间数不清的礼物霸占了整个屏幕,让后台的某个肥仔开心地哼出了声。

不过这些刘允安自然不得而知,此时的他一边运用类似街健五大神技中的‘前水平’保持着自身的稳定,一边脚下发力向着目标点也就是侧后方的游艇划去!

这一幕看的甲板上的莫托斯一愣,“我怎么感觉安再向我们这里撞来啊?”

不得不说他这个‘撞’用的就很灵性了!因为此时的刘允安确实无法控制自己的速度,当然他也不想控制速度!

“fu(ck)快跑!安失控了!”不亏是运动天才来的,只一瞬就看出来刘允安此时控制不了自己的速度,当即反应了过来脸色苍白地吼叫出声,同时催促着其他几位女孩离开甲板。

“嗯?怎么回事!”加菲尔也听到了莫托斯的吼声,一脸疑惑地走出驾驶舱冲着船尾处安心坐着的思嘉娜问道,快艇已经被他设置成自动驾驶模式了。

“没事。”思嘉娜显得极其淡定,甚至连姿势都没有变换,脸上的笑脸依旧灿烂,“我相信他!”

“哈?”加菲尔觉得有些莫名其妙,自然而然地顺着牵引绳寻找到了刘允安的位置,当下双眼圆瞪,一口唾沫差点憋死自己,脸色涨红大喊了一句自己好兄弟刚说完的名词:“fu(ck)!”

可能现在依旧保持冷静的也就只剩下刘允安本人以及对他莫名信任的思嘉娜了,就连许多观看直播的观众们都尖叫出声,认为安神失误了。

说时迟那时快,在莫托斯刚疏散完女孩们的下一刻,被刘允安带起来的浪花就已经溅射到莫托斯脸上了,刘允安脚踏着冲浪板整个人冲上了甲板!

深蓝色的板身下方反射着莫托斯苍白如纸的脸色,“完了!”莫托斯绝望地闭上了眼睛,这个速度下箭头状的板头足以将自己的身体撞穿!

哎?

怎么不疼啊?

莫托斯小心翼翼的睁开一道缝,然后犹如盘古开天一般瞬间将眼皮张到最大!

“我的法克!”

只见身处半空的刘允安并没有如他所想那般连人带板地撞到他身上,反而是靠着牵引绳向前的冲力整个人迅速头朝下,腰身发力顺势一个腾空翻翻越过了游艇的甲板!

甚至莫托斯还看到了倒挂空中的刘允安脸上那歉意的表情.....

“噗通——”

落水声响起,刘允安继续滑行,如果忽略莫托斯一身的水迹就好像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一样。

只是全场一片安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