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直播之极限人生 > 164 开播!

164 开播!

“啊达擦擦~啊哩趴趴~”

刘允安迎着朝阳哼起了上一世的一首远古洗脑神曲,脸上的笑容从睁开眼睛开始几乎就没有消失过,是不是地拿起手机看上两眼,看完之后脸上的笑意更浓。

如果此时你凑得够近,完全可以看到刘允安手机屏保的图片是一张柳子沫的自拍,双颊红润眼带春意,显然也是昨晚刘允安匡点出来的‘战利品’之一了。

喜滋滋地抱着手机一顿蹂躏刘允安才仿佛过瘾了一般揣进兜里,望着窗外徐徐升起的朝阳,刘允安背着双手站立在窗边,脸上的表情渐渐严肃了起来。

还有7个小时!

在窗边站了十分钟左右的时间,刘允安缓缓吐出一口浊气,转身拿起这两天自己实地调查的数据,纸上还罗列了几条失败自救的方案,看着这些刘允安心中有些暖意。

这些都是莫托斯他们自己找来强加上去的,虽然刘允安十分清楚在高度超过35米的巨浪面前,别说是肉体凡胎的自己了就是钢筋混凝土构成的大楼也要一瞬间跪下。

不过刘允安也知道这些是莫托斯等人的心意,他自然也不好直说。

总不能告诉他们别白费力气了,我失败了必死。

“那样一定很尴尬吧?”想着他们的表情刘允安甚至笑出了声。

也只能说他心够大吧.....

“叮铃铃~~”

手机铃声打断了刘允安的脑补,掏出看了看来电提示,刘允安脸上带着笑容接通了电话:“喂?大东吧?我交给你的东西安排好了吗?”

正处于凌晨两点钟的sh市内,王大东一头热汗,脸上带着略有些献媚的表情对着电话说道:“安神交代的事情我王大东必须给您办好了啊!”

“呵呵(我找不到表示轻笑的词语了,这个不是呵呵不是嘲讽的意思!!)”刘允安轻笑几声,他发现现在王大东跟他说话是越来越恭敬了,这让他感觉有些不自在,不过现在也不是说这些的时候,刘允安收起心思语气严肃地说道:

“那就好,再过七小时我就要开启直播了,我希望国内那边能确保可以正常直播!”

闻言,王大东脸上的表情也变得严肃起来,仿佛当年第一次军训面对教官时的样子,“放心吧安神,这边经过两天时间的宣传,网上关于您这次直播的讨论十分激烈,已经冲上各大社交平台的热搜榜单前三名了。

我们也早就准备好了10条备用线路,足以确保1000w以上的活跃用户同时观看,保证您的直播间绝对不会出现卡顿,黑屏掉线等意外状况!”

“嗯,很好。”刘允安满意地点了点头,他可不希望自己这边一切都准备就绪了,虎鱼tv那边给他掉链子。

得到王大东准确的答复后,刘允安随意闲聊了几句就挂断了电话。

吃着酒店提供的高热量食物,刘允安的呼吸渐渐平缓了下来,坐在沙发上放空心神。

这时他上一世每次接受巨大挑战之前都会做的动作,一方面是调整心态,另一方面是享受这短暂的宁静,感受着自己的呼吸,感受着自己的心跳,甚至感受着血液在血管中奔腾!

每一次他都是如此的享受,如此的沉醉,因为他心中清楚每一次都可能是最后一次了!

emmmmm...

好像落了点什么?

哦!对!

他已经是死过一次的人啦!

所以刘允安更加珍惜活着的感觉!

...............

时间如流水般稍松即逝,眨眼到了当地时间的下午一点。

刘允安身着专业的冲浪服,扛着两米多的硕大冲浪板站在海边,强烈的海风吹得他不得不眯起眼睛,抬起头看了眼阴云密布、电闪雷鸣的天空,这一刻刘允安好似身处好莱坞的灾难大片当中一般。

抬手将挂在脖颈的护目镜带上,强烈的海风被镜面抵挡,刘允安眯着的眼睛缓缓睁大,目视着海岸线远处那一道道越来越近的黑影。

他知道,大浪就要来了!

将冲浪板放在地上,刘允安伸展了一下筋骨转过头看着眼前的几道身影,刘允安被护目镜遮住的眼中带着无奈,大声吼道:“好了,你们先回去吧!现在这里已经很危险了,思嘉娜租住的酒店顶层也可以看到我的,你们看回去吧!”

一道闪电瞬间照亮了这片阴沉的天空,也将刘允安面前几人的样貌照应的一清二楚,赫然就是莫托斯、思嘉娜几人。

“那....那你自己小心啊!”思嘉娜看了看阴沉的天空以及海岸线远处越来越清晰的黑影,犹豫了一下后回应道。

“放心吧。”刘允安笑着摆了摆手,半开玩笑半认真地推着几人,“你们快点回去吧,这种小场面我见多了!到时候你们就在楼顶看着我怎么征服它!”

众人闻言也不再犹豫,一一转身与刘允安拥抱了一下,莫托斯更是锤了锤他的胸口,眼中带着明显的敬佩与一丝崇拜。

刘允安笑着回了他一下,待众人全部退远了之后便转身面对着水流越来越汹涌的海岸!

笑了笑,随手将背在背后的无人机解下,沟通系统开启了无人机。

黑科技不愧是黑科技,将海岸处的椰子树吹的东倒西歪的海风连无人机的机身都撼动不了一丝,娇小玲珑的无人机好似被空间定格住了一般,与身旁群魔乱舞似的椰子树格格不入。

一人一机就这样面对着不复平静的海面,静静地等待着开播时间的到来!

............

“安神开播前的这十几分钟永远都是这么的漫长!”

“前排出售瓜子花生火腿肠了啊!”

“我感觉安神这次要玩个大的!你们看虎鱼的封面推广了吗?那张照片太帅了吧!”

这位水友说的就是刘允安之前空翻过游艇时被无人机抓拍到的一张照片,被刘允安一股脑的都传给了王大东,对方也是一眼就相中了这张。

“那是当然啦!这张封面是我亲眼看着诞生的!”

“在现场!”

“可算轮到我了!在现场!”

“出现了!现场怪!”

“安神这次直播啥啊?这段时间加班都加吐了,连录播都没懒得记看~”

“楼上的进来之前建议先看看标题。”

.............

一如既往,刘允安的粉丝们又一次的早早就来到了这个黑着屏的直播间互相聊天打屁,讨论着自家安神这次能带来什么样的视觉感官,庞大的弹幕量以及不间断的小礼物让后台的王大东嘴角咧到了耳根,也让虎鱼数不清的小主播羡慕不已。

不过对此,刘允安自然是不得而知的,看着手腕上防水表的时针缓缓指向罗马数字‘2’,刘允安深呼吸了一下,脸上带着笑容脑海沟通系统道:

“到时间了,开启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