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直播之极限人生 > 175 任务完成(3700字)

175 任务完成(3700字)

高昂激烈的bgm还在继续,刘允安的动作也没有停止下来!

身后万千水花相随,在阳光的照耀下好似身撒金光一般!

美轮美奂中又带着致命的危险!

他双手微动调整自身平衡,腰腹、双腿犹如两根承重柱一般稳固坚挺,脚下踩着冲浪板顺着汹涌波涛的海水势如破竹般的向前滑行着!

这副天神下凡一般的画面自然将观看直播的女性观众们迷的够呛,一个个地恨不得立马投怀送抱!

而当视角拉高时,海面上的刘允安就好似在巨人皮肤上的小蚂蚁一般微不可查,渺小地令人不由得心生畏惧!

此时此刻的观众都不由自主的屏息凝神,双眼紧紧地盯着那个随时可能被海浪打翻的小人儿!

“这样看的话,感觉人类在大自然面前是在是太渺小了....”

“是啊!也就主播敢挑战大自然的怒火!凭这一点这个主播以后我粉定了!”

“可能当初人类第一次制造船舶征服海洋时也是如此吧?就是不知道为何我们现在却越来越享受安逸,畏惧冒险了.....

许多观众看着画面中渺小又‘高大’的刘允安,忍不住发出了些许感叹,并且反思了一下自己是否还有征服荒野的勇气?

当然除了这些有所触动的观众外,更多的则是享受直播效果的嗨粉们,他们不懂得也不想理解这些关乎人类未来的复杂事物,他们只知道这主播直播内容做的特别好,自己看的很上瘾就够了。

“啊!太刺激了!”

“安神是真的太牛逼了!”

“今晚做梦的素材有了~~”

“这莫非就是传说中的一念天堂一念地狱?”

“安神千万别掉下去啊!我看这海面就觉得瘆得慌~”

“真不知道主播这是图啥,这不是把自己生命当玩笑嘛?”

“呵呵,楼上的先去了解一下安神再回来吧,他比我们任何一个人的目标都要坚定!”

.........

观众中除了无比崇拜他的粉丝们之外,也有许多刚进来不了解情况的吃瓜网友,看到刘允安如此玩命的行为自然也是十分不理解,因此直播间内也因为这个话题显得有些乱。

双方各抒己见,互不相让。

有人嘲讽,也有人反击,有人吃瓜,有人科普,也有人陷入了沉思。

不过不论是那种人都好,他们全都被刘允安的直播给震撼到了,即使是抬杠的网友或者水军也只是强调直播内容太过危险,不适合他人跟风模仿。

这种突破自我,挑战大自然的壮举深深地吸引着所有的观众!

一瞬间原本已经趋于稳定的热度又再一次地往上拔高了一节,让其他主播羡慕的质壁分离...

直播继续。

大浪中,刘允安的呼吸有些沉重,在无人机近距离拍摄的时候甚至连海浪的声响都无法掩盖。

他的胸口虽然起伏不定,但是一直保持着一个规律的节奏,而他的表情也一直是一如既往的镇定与平静!

仿佛眼前的任何困难都不足以让他止步,那股撞到南墙也要选择翻过去的信念从镜头中传递了出来!

他的眼神坚定自然,从中寻找不到一丝一毫的恐惧与退缩。

这般姿态让新来的观众们感到有一丝丝的害怕,就好像眼前的刘允安不是人类,而是没有恐惧情感的机器人一样!

大概‘镇定自若’就是这样来的吧?

网友们忍不住想道。

.............

sh市的一件大学宿舍内。

颇具御姐气息的王王珺看到刘允安无事之后一把抓住了柳子沫的小手,将其摁在床上,脸上带着不怀好意的表情说道:“老实交代,你是怎么跟我们安神勾搭到一起的?”

“哪有~~”柳子沫有些害羞,小脸微红的侧开头小声嘟囔道:“不是你们想的那样~”

“哦?是吗?”其他几名舍友也不怀好意地凑了过来,几人将纤细的小手放在柳子沫怕痒的部位,一脸的笑意。

“别别别!”感受到痒痒肉上几双小手,柳子沫连忙举手投降,也顾不得害羞了:“其实我也不知道算不算在一起了,反正前两天就....”说道这里柳子沫又不好意思说了,趁着舍友们走升的时候连忙挣脱了束缚,披散着还有些湿润的秀发整个人跟鸵鸟一样缩了起来。

见状少女们急了,这把人的好奇心勾起来不能不负责啊!

你要说完啊!

“后来怎么了?只要你说只有一个月的早餐我们包了!”找不到下手点的几人只好用出了传统手段‘利诱’!

“真没什么啊!就是那样呗...”

“那样啊??”舍友们这下更好奇了,“你不会跟他那个了吧?”

“啊?”

“就是那个啊!”

“什么啊?”

“哎呀,就是那个那个啦!”

“没....没有!你们想什么呢!”

柳子沫抬头看着比划手势的室友,小脸跟喝了假酒似的迅速变得一片陀红,连忙制止住这不雅观的手势。

见室友们确实好奇的要死要活的,柳子沫无奈之下只得将刘允安的原话以及自己的回答加上猜测跟舍友们说了出来。

说完室友们没什么反应,倒是把柳子沫自己给羞的够呛,趴在床上嘤个没完。

原本还以为是怎么回事的室友们大失所望,看着手机屏幕中的刘允安却忍不住心底的羡慕。

“子沫这丫头真是好命啊,有个这么帅这么厉害的男朋友!”

...........

呼啸的巨浪在刘允安身后疾驰着,原本就离岸不远的距离再加上海啸这超过40km/h的时速,现在海啸距离岸边已经非常接近了,海啸地冲击力相比于此前也减少了许多。

刘允安抬了抬眼,估算了一下自己距离海岸大约还有200多米的距离,而任务目标只是‘挑战巨浪’这个模棱两可的答案。

至于巨浪自己已经冲过了,至于现在为什么任务还没提示结束应该是因为自己目前依旧没有摆脱巨浪的威胁吧?

刘允安思索了一下觉得自己的推测应该八九不离十了,当下也是直接作出了决定,等会冲上海岸之后自己找机会摆脱掉余浪!

打定主意后刘允安的姿势就变了,之前一直是保持着半蹲稳定的姿势,现在他直接站起了身体,身体重心向冲浪板外侧倾斜,通过重心来控制冲浪板前进的方向,同时双目尽可能的向四周眺望,希望能找到一处不错的掩体。

不知是刘允安的运气太好还是葡萄牙的防护措施做得到位,总之刘允安很快便看到了海滩附近都被里外三层高度最低也有3米左右的隔水墙给隔开了,看其造型应该是葡萄牙政府为了保护城市地面设施而临时搭建的。

凭借着过人的视力,刘允安惊喜地发现最后面那道隔水墙上面站着的人群里有着一张熟悉的面孔,那满头大汗地焦急姿态显然就是来‘拯救’自己的斯蒂夫了。

在其旁边还跟着一名扛着摄像机的以及一个拿着话筒讲解的人,看样子应该是某个记者组合了。

抬眼的功夫,刘允安距离海滩就又近了50多米。

这个距离下许多裸眼观潮的路人们已经可以发现他了,在看到刘允安的第一刻时立马便引发了一阵躁动,显然他们谁也没想到海里居然还有个人!

而且看其状态还是活的!

这可真是老太太上花轿——头一遭了!

“你们看哪里是不是有个人?”

“啊?在哪啊?你是不是看错了?”

“真的啊!你自己看,就在哪!”

“妈惹法克,居然真的有个人!”

........

越来越多的吃瓜群众看到了海浪上那个极度风骚的身影,当下群众们更加沸腾,一个个地都在讨论这个是谁?

他怎么从巨浪中活下来的?

他到底是不是人?

动静之大连负责全局监管的负责人都跑了过来,一脸惊讶地看着越来越清晰的那道人影。

或许人群中只有斯蒂夫等人保持着镇定,毕竟他们也算是跟刘允安有过正面接触了。

“这个专访无论如何都要拿下来!”瞧着群众们的热情,艾米斯特更加清晰地认识到刘允安此刻的影响力了,要不是目前情况不允许,他恨不得现在就跑到刘允安面前把话筒戳到他脸上直接直播采访!

在万众瞩目地情况下,刘允安眨眼间就到了第一层隔水墙的跟前,而观众们的内心也都再次揪了起来!

原因无他,此时冲上海岸的余浪高度仅仅只有不到2米!而刘允安面前的高墙足足有着3米的高度!

就算抛出去两米之后,也还有着1米多的高度,如果刘允安不能在力量传导到他身上之前爬过高墙那么迎接他的只有粉身碎骨这一个下场!

见识过海浪威力的观众很清晰地便得到了这个结论!

也因此,他们显得更加紧张了!

无数担心他的弹幕将屏幕整个遮住:

“这就是最后一道关卡了!安神一定要挺住啊!”

“安神加油!你一定可以的!”

“废话,连30多米的海啸都拿安神没辙更何况眼前这一道小小的高墙?”

“我怎么感觉我越来越紧张了...”

..............

说话间,浪头已经打在了隔水墙上,剧烈的声响瞬间将现场群众嘈杂的声音遮盖住,原本一脸兴奋拿着手机自拍的小伙一个惊吓直接将手机摔了下去,心疼地眼泪都要留下来了。

而其他人则是一脸惊恐地向墙下跑去,他们清晰地看到那道足有一米厚的隔水墙一瞬间便被冲击零散了!

而刘允安此时的表情也是愈发的严肃,好似丝毫不受此前巨响的影响!

他双目微眯,眼睛死死地盯着第三道高墙,同时双腿半蹲下来,等待着时机的到来。

“轰——!!!”

浪花丝毫没有停顿的冲撞到第二道隔水墙上,爆发出巨响的同时,也将第二道隔水墙撞的向内凹了进去,丝丝水流透过缝隙流了进去。

而浪头冲击产生的水花也将抵进跟前的刘允安的视线全部遮住,让他完全看不清眼前的事物。

不过刘允安的脸上依旧没有丝毫惊慌,他闭上眼睛防止四散的水花打伤眼球,凭借着此前的记忆,在心底倒数了起来。

“3...”

“2...”

“1...”

一瞬间刘允安便睁开了眼睛,同时将身体尽可能的抬高之后收缩腰腹将双腿连带着冲浪板跳向高空!

如同提前设计好的一般,硕大的板头精准地落在第三道厚重的隔水墙上!

还没等牛顿来的急反应施展重力buff,刘允安借助板头的接触点,前脚带动腰胯双手一个摆动整个人带着板子完成了一个180度的旋转!

原本应该掉下海面的刘允安就这样如同帽子戏法似的脱离了危险!

也是在刘允安脱离余浪的那一瞬间,脑海中安静许久的系统冒了出来:

“叮——”

“当前主线任务‘极限巨浪’已经完成,请宿主自行查收奖励!”

闻言,刘允安一直紧绷着的神经终于放松了下来,整个人毫无偶像包袱的瘫坐在一米多厚的隔水墙上,看着脚下冒着白沫的余浪,大口大口地喘着粗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