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直播之极限人生 > 36 有梦就要追!

36 有梦就要追!

这边,挂断电话之后的王大东面色兴奋地嚎叫着跑向主管办公室,还没到门口的时候嘴中就开始嚷嚷道:

“主管主管,快开门!好消息来了,刘允安要开启新挑战了!把日期都定好了他说要在8.30号开启新的挑战。”

陈光山此时也颇为激动,刘允安现在的爆火带给他的好处可是要比王大东的多得多!忍不住发出询问道:“8.30号?是什么挑战?具体时间呢,还有这次新挑战的封面照片给你了吧,等下直接去联系技术部让他们尽快把封面做出来!”

“额...对不起主管,我刚才太激动了没有问他...您稍等一下我现在就去联系一下刘允安,询问一下相关的东西!”

陈光山看着一脸尴尬神情的王大东,只是说了句“快去吧。”

随即便摇了摇头失笑地看着王大东急急慌慌地夺门而去后发出一声笑骂道:“到底是年轻人,还是不够沉稳。”

门外的王大东第一时间就通过vx联系了刘允安,询问具体时间与索要下次直播封面的图片,好给刘允安做封推界面。

手机的另一面,已经从网络上稍微了解了这次大赛的地点与规则的刘允安看到手机上王大东发送过来的消息后,给对方回复了具体消息等下就发过去并且答应封面照片过两天会在瑞士拍完实景后给对方传过去。

得到答复之后的王大东便不再多言等待着刘允安发送具体安排,刘允安关闭了手机准备睡觉了,为他明天的准备训练养足精神!

翌日

于清晨时分准时起床的刘允安,先完成了每日必备的晨跑训练,吃完早饭之后冲了个澡。随后找到王大东的vx回复了自己会在8.30号瑞士当地时间的上午11点开启直播。

选择11点开播也是刘允安经过仔细思考后选择的,8.30号当天中午12点时举行第一场初始赛,选手们经过8.30/9.1日的排名赛之后,排名前8的选手参加9.2日最终的角逐。而之所以提前了整整一小时是因为这次大赛的地点选择了位于瑞士的劳特布伦嫩跳伞区!

这个地上刘允安耳熟至极,在上一世这个地方就被评定为全球十大跳伞圣地之一!不仅仅是因为地区气温等什么原因,也是因为那里风景是真的特别美丽壮观,刘允安准备提前一个小时开播就是为了先带直播间的粉丝们欣赏一下当地的美景。也正好省的每次直播都被水友们戏称‘短小安’...

随后看了一眼手机上的日期显示今天是8.25号了,刘允安当即拿出手机查询明天的机票,看到还有明天早上6点的航班刘允安没有犹豫直接选择订购。也多亏了前身父母提前给刘允安置办了护照,要不然在算上办理护照的时间刘允安可能会去不了。

支付了接近6000rmb之后刘允安想了想总觉的忘了点什么但是想不起了,索性也就放下了手机专心的浏览起系统为这次任务准备的租聘于购买服务。

.......

苏若寻现在很急,昨天晚上因为刘允安与他的同学们兴致都不是很高,草草收场之后苏若寻想着等刘允安有时间了再跟他商量一下关于品牌名称与logo的事,所以就在当时对刘允安说了一句等下见个面,有事情商量。

可是足足等了一晚上了,眼看着这边莫轻舞又要有事离开sh市了,实在等不了的苏若寻只得拿起手机拨打起刘允安的电话。

足足打了3遍啊!前两次是正在通话中,第三次直接就是无人接听!苏若寻觉得心很累!大哥这公司可是也有你的股份啊,能不能上点心!能不能!说好了随后见面呢,都第二天了你还不联系我!

被裤兜里的电话震得实在没办法安心浏览系统商店的刘允安只得掏出裤兜里的电话,看到了来电提示显示的3通来自苏若寻的未接信息,刘允安终于想起来他忘了点什么事了...连忙给苏若寻回拨了过去。

就在苏若寻不甘心地准备拨打第四遍的时候,刘允安打了过来,接通之后苏若寻还来不及说话对面的刘允安带着歉意的语气开口道:

“不好意思啊,若寻。我刚才处理了点事情,你昨天跟我说有事找我商量,是什么重要的事情吗?

我下次直播已经内容已经订好了,如果不是特别重要的话就等我回来再说可以吗?”

苏若寻只得无奈地说道:

“安神,是咱们创立的公司,我这边已经安排人手制作出来了几个名称与logo,不过具体还要咱们三人商量一下,明天轻舞就离开sh了,所以才给你打电话问你有没有时间的。

还有安神,你说你已经订好下次直播内容了?具体时间呢?”

刘允安闻言稍作思考后回复道:

“这样啊,行吧。那咱们中午见一面?看看轻舞中午有没有时间,具体咱们在商量,至于直播内容我确实已经定下来了,咱们见面在说吧。”

“那行,轻舞那边我已经联系过了,她中午会抽出时间来,那这样吧安神,你中午12点左右能到上次你们来的皇廷酒楼就行,我到时候出去接你。”苏若寻说道。

挂断电话后,刘允安也没有心思浏览那些让他极为眼馋的装备了,看了看自己系统界面剩余的20枚金币,刘允安觉得租用大赛举办方提供的装备就行了,毕竟他已经这么厉害了....

关闭系统界面之后,看了看现在时间已经到了上午10点多,打开了自己的个人vb选择回复了几条颇有意思的评论之后,他将自己8.30号会开启新直播的消息放了出去,具体内容等虎鱼官方制作出来宣传封面之后再说。顺便开启了一波抽奖,随即抽取100名粉丝赠送一块滑板或长版,发奖时间为9.1号也就是5天后。

因为刘允安打算今天将公司的事情处理好,然后就拿出制作版权与技术让苏若寻先行制作一批,等其他户外品牌眼馋之后,再将专利实施许可合同发布出去,当然那时候肯定是及其昂贵的价格了。

但就是这没有什么新颖内容的一条vb却在短短5分钟内,收割了数千个点赞,与上百条的评论!早已关注刘允安vb的粉丝们看到特别关注提醒的消息,马不停蹄地空降与vb中。

呵呵一懒,是一名在校高中生。

因为身材肥胖性格怯懦的原因时常遭受嘲笑。原本已经自暴自弃对生活没有希望的他偶然间从某音上看到路人角度拍摄的街头滑板这个视频,开始对刘允安感兴趣的。

看完那短短十几秒的视频,原本只是一个父母发愁的肥宅高中生的一懒心中好像燃起了某种火焰促使他搜索起更多关于刘允安的资料以及其他视频。

看完刘允安的视频后,一懒那肥硕的身躯抖动的更加厉害!心中的那团火也开始燃烧起来,他想要的不是这被人嘲笑的身材与生活!他也想跟刘允安一样自由潇洒!肆意人生!

尤其是看完刘允安剪切后的街头滑板视频,一懒终于控制不住自己崇拜的心理,关注了刘允安的所有平台上的账号,加入了粉丝群,成为了刘允安一名忠诚的迷弟!

因为受刘允安的影响一懒从那天之后就开始锻炼身体了,经过了一周左右的时间一懒的身材虽然没有很大的变化,但是他的精气神与之前颓废厌食的感觉截然不同,现在的他才更像是一名青春活力无限的高中生!

这天晚上,完成日常锻炼之后的一懒,摊在床上摆弄着手机颇为无趣的发出了呢喃声:

“哎,没有安神直播的日子,看来又要再看一遍直播录像了!”

正在刘允安的鱼吧中寻找视频的时候,手中的手机突然传出了震动声提示道:

“您关注的博主‘极限大师刘允安’更新了新动态呦~”

微微一愣之后,一懒手忙脚乱的点开了那条通知,看到了自己崇拜的偶像发布的新直播公告!这一刻一懒的内心充满了幸福~~

连忙点赞,评论道:安神!您下次要直播什么啊?还有您那次滑板直播太精彩了,可惜没赶上直播,只能一边一边的看录播,我也想像您一样,成为滑板高手!

一懒本以为自己的评论会像往常一样石沉大海,掀不起半点浪花!但是下一刻在他不敢置信的表情中看到了刘允安亲自回复他的一条消息:8.30号会开启直播的,具体时间等待公告哦。还有,如果你真的喜欢滑板,那么就不要辜负了这块滑板!

看着安神亲自回复自己的话,原本兴奋异常的他露出了疑惑地神色心道:什么滑板?安神的滑板不是还没有地方售卖吗?

下一刻一条后台消息让他彻底疯狂了,那条消息的内容只有寥寥几个字:恭喜您成为本期幸运用户,获得了由“极限大师刘允安”赠送的滑板一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