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直播之极限人生 > 39 艾丽娅

39 艾丽娅

“嘿!你这个黄种人在笑些什么!”

刘允安有些意外地看了一眼朝自己走来的白人壮汉,自知理亏的他并没有与对方争执而是带着歉意用英文说道:

“嘿,朋友对于刚才的事我表示十分抱歉,但是相信我绝对没有看不起你那位朋友的意思!

他真的很棒,是一位真正的勇士!”

不过对于刘允安的道歉那名白人壮汉并没有理会,而是嘴里带着脏话大步向前双手想要抓住刘允安的衣领。

刘允安眉头轻轻皱起,拥有常人接近两倍力量的他自然不可能让对方将自己提起来,双手发力抓住对方伸过来的双臂再次开口道:

“这位先生,请你冷静一下。如果你还不放手的我,我不介意教一下你什么叫做礼貌!”

正在白人壮汉憋得脸红脖子粗时不远处传来了一道如黄莺出谷般清脆的女声:

“嘿!艾力克放开那位先生,你这样非常的不礼貌!”

原本正在检查跳伞装备是否正常,准备下一个跳伞的艾丽娅听到旁边的人群中发生了冲突,而最让她头疼的就是那道响亮地吼声来自于自己的团队成员也是自己亲弟弟的艾力克!

脱下身上的装备,艾丽娅连忙朝着人群走去,刚刚挤到人群中就看到了仿佛公牛一般想要举起刘允安的艾力克,紧急之下慌忙开口阻止对方!

而听到艾丽娅的声音快把自己憋死的艾力克立马顺水推舟般地松开了双手,诡异地看着刘允安心道:这小子真特么够劲啊!但是表面依旧保持着胜利者的姿态说道:

“哼,看在艾丽娅的份上我就先饶了你这个胆小的黄种人!

等菲尔斯回来让他亲自教训你!”

刘允安看着强撑面子的艾力克没有说什么,而是看向刚才那名发声的女子。

等艾丽娅走到跟前后皱着眉头地问那名叫做艾力克的壮汉:

“怎么回事艾力克,你答应过我不会惹是生非的呢?”

“嘿,艾丽娅你这次真的冤枉我了!是那名黄种人在菲尔斯跳伞的时候发出嘲笑一样的笑容,我才想要教训一下他的!”

闻言艾丽娅眉头皱了起来脸上带着厌恶的表情看向刘允安,仿佛在等着刘允安的解释。

刘允安欣赏地看了一下这个美艳又分事理的女子随即说道:

“你好,这位美丽的女士,我刚才确实是有一些不礼貌的行为。”

瞥了一眼在旁边漏出胜利表情的公奶牛刘允安继续道:

“但是我已经向那么先生解释过了,并且那位叫菲尔斯的男士是一名真正的勇士!”

听完了刘允安的话那名叫艾丽娅的女子脸上带着明显的不屑,但是受过高等教育她还是颇为理性的说道:

“既然是这样那就算了,这位先生我希望你能学会尊重别人,尤其是在你根本就不敢尝试的项目上!”

说完之后,艾丽娅就带着面色兴奋的艾力克离开了人群中央,那头兴奋的公奶牛还转过头来对刘允安竖了一个国际通用手势。

知道自己应该是被那位美艳女子误会了的刘允安没有说话,只是无奈的摸了摸鼻子,无视了人群中的嘲讽眼光,朝着租聘跳伞装备处走去。

走在前面已经开始从新穿戴装备的艾丽娅面色古怪的看着刘允安朝装备租聘处走去,心道:

莫非那个黄种人也想尝试一下?哼,看来全世界的男人都是这样,明明根本不懂却因为几句嘲讽就非要强行尝试,要知道这离地高度可是有4000多米的,一不小心可能就会出人命。算了,虽然他挺讨厌的但是一会儿还是制止一下他吧。

内心思考完之后的艾丽娅停下了手上的动作,静静的站在一旁等待着刘允安租聘完装备过来。

因为这个世界上才刚刚有极限跳伞的苗头对于跳伞证等等证件检查的不严,再加上因为最近要举办的【世界跳伞大赛】所以租聘方也没有想过会有铁憨憨一次‘跳伞经验’都没有就来挑战这4000米高空跳伞,所以让刘允安这个‘一次跳伞记录’都没有的人很轻松的就租聘到了装备设施。

而那么白人壮汉此时也注意到刘允安了,原本带着嘲讽的脸上看到刘允安真的租聘了装备之后显得有些惊讶,略带担忧的看向艾丽娅正要说些什么的时候被艾丽娅打断了。

艾丽娅看到弟弟的表情颇为欣慰,随后带着厌恶的感情说道:“放心吧我嘴硬心软的弟弟,我会阻止那名不知死活瞎逞强的黄种人!真不知道他这种脆弱的心脏是如何生活到这么大的,真是白瞎了那张脸!”

刘允安携带着装备慢慢悠悠地朝最佳跳伞处走去,看到站在旁边的艾丽娅二人颇为意外地说道:

“我还以为你们已经跳下去了,怎么现在还在这里站着?”

艾丽娅面色难看的回复道:

“因为我们都不想看到一条鲜活的生命在我们眼前消逝,这位先生跳伞这项运动不是你想的那么简单,如果你是因为我跟艾力克的话感到不舒服想要逞强的话,那么我代替我弟弟像你道歉!”

刘允安有些惊讶的看着艾丽娅,说实话他真的没想到面容美艳身材完美的艾丽娅跟仿佛公牛一般的艾力克是姐弟关系。

但是对于对方善意的劝告只是回以一个温暖的笑容没有说话,刘允安走到悬崖边上站定身体眺望着远方。

说实话艾丽娅看着此时站在阳光下身前就是大好山河的刘允安,原本应该是一个非常完美的画面,但是想到对方那卑劣的性格艾丽娅又是一阵厌恶。

看着刘允安站在悬崖边上不再动作之后,还不待艾丽娅继续劝告艾力克便提前说道:

“黄种小子,怎么了?被吓破胆了?哼,跳伞这项伟大的运动从来都不适合你这种怯懦者!这是专属于勇者的游戏!赶快滚回来吧,不要在边上吓的尿了裤子!哈哈哈。”

艾力克这毫不掩饰对于刘允安鄙视的话语引起了周围人群的轰动,在艾力克的带领下发出了一阵高昂的节奏:

“滚回来吧,胆小的黄种人!”

等待声音停下之后,刘允安紧闭的双眼缓缓睁开,那眸子犹如星辰一般灿烂。转过身来对着人群说道:

“对于那位黑人兄弟的事情我感到很抱歉,但是在我看来他的跳伞技术犹如三岁幼童一般,而你们也并无不同!”

说完之后刘允安潇洒地看了一眼愤怒的人群,随后双腿用力身躯向后翻转,一个漂亮的后空翻跃向了那自由的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