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直播之极限人生 > 40 真正的跳伞

40 真正的跳伞

刘允安说完之后,没有给任何人反应的时间就跳了下去!来不及反应的艾丽娅想要伸手抓住刘允安的时候已经晚了!

看到刘允安真的跳了下去,周围愤怒的人群一下子陷入了沉默,大家面面相觑都有些不知所措了。

艾丽娅姐弟更是面色苍白,原本面带讥讽神情的艾力克更是瘫坐在地上捂着脸自责地说道:

“对不起姐姐,都怪我!如果不是因为我说话太过分他也不会......”

自责不已的艾力克又说了一大堆关于自己以后绝不这样和给对方赔偿的问题,但是说了半天也不见姐姐回应,疑惑地抬起了头看到原本面色苍白绝望的姐姐此时瞪大了眼睛目瞪口呆的样子,而悬崖周围的人们跟自己的姐姐别无二样!

正疑惑在自己低头忏悔的时候发生了什么的艾力克听到了隐隐约约传来兴奋的吼叫声!

仿佛想到什么的艾力克连忙激动地爬起身来跑到悬崖边上向下看去。

就是这一眼让艾力克与周围人群一样目瞪口呆地看着那个仿佛在云端之上漫步的身影!

刘允安从跳下来的那一刻身体里面那渴望极限挑战的灵魂就发出了兴奋的怒吼,随着身体做出记忆中的动作,熟练地控制氧气的吸入与身体的平衡,刘允安原本略微生涩地动作变得越来越自然顺畅。

随着降落速度的加快,他强大的心脏将沸腾的血液输送至全身各处!看着下方那美丽绝伦的景象,这一刻刘允安一会摆动双腿做出行走的姿势一会身体蜷缩仿佛人体陀螺一般旋转起来!整个人仿佛像是云端上的舞者一般,在高空之上肆意挥洒属于跳伞者的激情!

看着那个他们所有人都瞧不起的黄种人在夕阳的余晖下在洁白的云层间做出这等惊艳绝伦的操作,艾丽娅面带着羞愧与崇拜的神情地发出了低声自语道:

“原来他真的没有说谎也没有夜郎自大,他真的很懂跳伞!与他相比,我们所有人都仿佛三岁幼童妄想挑战成人一般自不量力。”

刘允安这次对于他来说只能算是热身的一次跳伞,却让少女峰上的众人都心生愧疚与崇拜。

此时的他正感受着因为这种下降速度而引起的身体不适,高达lv3级的跳伞技能让他在或静或动之间精准掌握自己的身体状态感受高速降落带来的气流冲击!看了眼带在手腕上的高度计此时显示数字为950米,刘允安心神一定,将身体摆正他要准备开伞了!

与此同时正在用望远镜观察刘允安的艾丽娅脸色一白不禁说道:

“糟了,此时高度已经低于1000米了,再不开伞可能会有生命危险!”

“不会是他的伞包出现问题了吧,像他这种高手是不可能不知道高空跳伞的安全开伞高度!”

两秒之后看到刘允安还没开伞的艾丽娅忍不住脸色苍白的自语道。

要知道在人体自由坠落的时候速度可以达到280m/s!经过了两秒之后,刘允安最少比刚才下降了300米!

这个时候就连租聘装备的老板也面色紧张地看着极速下坠的刘允安心道:不会真的是伞包出现问题了吧,怎么还不开伞?

就在艾丽娅与众人快心生绝望的时候,此时刘允安看着高度仪上飞快跌落的数字在即将显示650米的时候果断的拉开了伞包选择开伞!

猛地一下从刘允安身后的伞包内便弹射出纯白色的巨大伞面,瞬间一股巨大的力量拉扯着刘允安的肩膀背部等,努力稳固住因为开伞造成的气流波动后,刘允安缓缓地闭上了因为高速降落导致充血通红的双眼,感受着空气的流动操控着手中的固锁牵引器来调整降落角度。

闭眼缓了缓因为高速下降和缺氧等造成的头昏目眩,过了一会儿刘允安睁开了双眼有些庆幸自己没有吃东西和上一世经历数千次跳伞经验得来的高达lv3的跳伞技能!

否则像这样草率地跳下来绝对能让他住进医院。

要知道跳伞这项运动之所以被称为极限运动,它可不是你有勇气敢跳就可以做到的。

每次跳伞前都要有充足的准备,跳伞途中要注意自身身体平衡,遇到突发情况冷静处理等等。

要知道即使是上一世跳伞行业那么发达甚至已经演变成全民皆可的体验项目,每年还是有那么多人意外丧生!

所以在进行跳伞这项永远不会百分百安全的运动前,多做一些准备永远都是有必要的!

冷静分析自己这次确实是太过冲动反思自己的刘允安,在空中慢慢悠悠地飘向了降落地点。

山顶上看到刘允安成功开伞的众人,一瞬间爆发了欢呼声!艾力克更是不敢置信地用望远镜使劲眺望着刘允安同时面带苦恼的对着艾丽娅说道:

“姐姐,这个黄种人实在是太厉害了!你说他是不是也是之后那次正式大赛的参加选手?不过资料上好像也没说过亚洲有这么一号人物啊!”

艾丽娅想了想之后说道:

“可能是吧,毕竟咱们也在俱乐部里面待过一段时间了,虽然与正式队员的差距还是很大,但是我觉得这个男人的技术可能跟咱们俱乐部里的那个人差不多!”

闻言艾力克面带震惊的回道:

“不会吧,那个人可是在上次训练时突破了8000米的高空,而那次已经是半年前了,现在他有多强我真的不敢相信!”

艾丽娅没有说话,转过头看着那个巨大的纯白伞面用仅有自己能听到的声音说道:

“谁知道呢,不过我有感觉,这个男人一定不简单!”

拍了拍还在激动中的艾力克,艾丽娅展颜笑道:

“好了,咱们也下去吧,菲尔斯估计都等不及了,正好也去认识一下那位神奇的东方人,向人家道歉!”

带着艾力克乘坐着缆车向山下的降落点赶去!

数分钟之前!

刘允安精准落地之后,引起了降落点里所有人的欢呼,将伞包脱了下来朝着租聘归还处走去,一路上不仅收获了许多跳伞爱好者崇拜的目光更是有许多性感火辣的欧洲妹子暗示愿意跟他共度良宵。

微笑着拒绝了好几名小姐姐之后,刘允安将拎着的伞包归还给山脚下的租聘处,工作人员满脸狂热的看着他崇拜地说道:

“这位先生,您的跳伞技术简直是太惊艳了!请问您是隶属于那间顶级俱乐部?这次大赛我好下对赌注!”

刘允安有些疑惑工作人员口中的‘俱乐部’是怎么回事,据他所知这次【世界跳伞大赛】是个人赛啊,突然联想到自己之前在网络上搜索到的只言片语刘允安眼神一亮刚想询问一下工作人员,旁边那个有些眼熟的黑人壮汉就神情激动地跑了过来,握住了刘允安的手说道:

“哦迈高的!你好这位真正的勇士,我从地面上看到了您整个跳伞过程!这令我非常崇拜,可以的话我们可以聊一聊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