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直播之极限人生 > 75 决赛1

75 决赛1

有句话说的好,时间就像流沙一不留神就没了。

时间在刘允安陷入沉思的时候悄然流逝,一不留神就过去了二十分钟。直到肩膀上搭上了一只玉手后刘允安才回过神来。

“你在想什么呢?还是刚才那场比赛吗?一次的失败而已不要太放在心上,我相信你安!你一定可以成功的,不要让我失望!”已经回来一会的艾丽娅眼瞅着跟石雕似的一动不动的刘允安终于忍不住上前搭话了,她以为是刚才输给米歇尔的那场比赛对刘允安造成了什么阴影,不由得上前笨拙地安慰道。

“啊?没事的,我没关系,放心吧。阴影什么的不存在的,我只是刚刚在想事情。”被艾丽娅拉回意识的刘允安一脸微笑的表情说道。

不过结合他刚才全程失神的样子在加上此时的微笑,直播间的水友们顿时脑洞大开觉得自家偶像正在强颜欢笑,这下直播间内的女粉们母性瞬间爆发了:

“桃花妹妹啊赠送给主播飞机*1——虽然我没什么钱,但是安神加油!千万不要灰心,你一定可以的!”

“小仙女吖赠送给主播火箭*1——安神强颜欢笑的样子看的我好心疼!”

“安神的小迷妹赠送给主播火箭*1——是啊,好心疼安神啊,真想抱抱他!”

“小七超凶赠送给主播超级火箭*1——哎,我们能做的也只有给安神刷一些礼物了,希望安神能振作起来,我相信安神一定不会被一次的失败给打倒的!”

刘允安在回答完艾丽娅的话之后抽空看了一眼弹幕,发现直播间的氛围好像变得有些忧伤?好奇发生了什么的刘允安仔细的看了几条脑海中的弹幕后有些哭笑不得了。

这他真的没有气馁啊,刚才进入系统那么一会的功夫到底发生了啥啊,不仅艾丽娅担心他情绪出现问题,连直播间的水友们都这么觉得了。

该怎么跟水友们婉转的解释自己其实心情还不错呢?

如果解释的话,会不会被女粉们认定是在骗眼泪呢?

我好难啊!

长得帅这种事其实也非我本意啊!

哎!!!

事到如今刘允安也只好弄巧成拙配合女粉们演出了。

“谢谢大家的关心,放心吧我没事的!一次的失利而已算不上什么,大家不用太担心我的。”深情的话语配合上满脸感动的表情刘允安说的自己都差点信了。

“请选手们做好准备,下一场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正在此时,休息室内的广播响了起来。

由于刘允安是在晋级半决赛的时候失误的,所以这一组还是轮不到他,而是艾丽娅对决那位让刘允安差点翻车的美国选手艾伦!

这一组获胜的将会与刘允安争夺进入决赛的名额,而败者将是本届大赛的第四名。

“加油!我期待下一场是与你的对决。”

“嘻嘻~~”

艾丽娅带着红晕的脸上洋溢起自信的笑容,快步走了出去。

20分钟后,刘允安穿戴好装备与艾丽娅走向等待好的直升机。

刚才艾丽娅以0.2米的微弱优势取得了胜利。

“看来咱们两人之间也要对决一场了啊!”刘允安看着身旁英姿飒爽的艾丽娅感慨道。

闻言艾丽娅有些可爱地纵了纵鼻子,有些严肃的说道:

“哼哼安,虽然我知道我不是你的对手,但是我希望你还是能全力以赴!这是对我跳伞运动员最大的尊重!”

“那是自然!”

在艾力克与菲斯尔的目光下,刘允安二人分别登上了直升机。

一阵轰鸣声之后,这次半决赛的最后一场便宣告开始了!

两架小巧的直升机平行的平稳在空中2500米的高度处。

“唰”

高空中强烈的气流在刘允安耳边响彻着。

刘允安看着悬浮在自己面前的无人机没有说话,笑了笑漏出了8颗洁白的牙齿引起了女粉们强烈的反应。

“允许起跳!祝你好运,加油!”

驾驶员听到耳麦里发出的指令后朝刘允安说道。

点了点头,看了一眼远处那架平行的小巧机身随即便一跃而下!

周身裹挟强烈到如果没有专业护目镜连眼睛都睁不开的强风,刘允安迅速调整了好了姿态。

“各位尊敬的来宾可以看到,两位选手已经起跳了!从镜头上可以看出来两位选手的实力都是十分强劲呢,最后一张进入决赛的门票究竟会花落谁家呢?

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刚刚处理完金顺原事件返回赛场的周教练耳边响起了广播内主持人极其富有激情的解说声,没有看向大屏幕上那模糊的景象,反而抬起头看着天空中那两道小黑影沉默着,不知道他心中所想,不过从手指间的烟蒂可以看出来周教练的内心也并不平静。

开伞!

落地!

核实成绩!

很快刘允安二人便降落到了地面上。

“呼”

脱下装备后的刘允安向艾丽娅走去,看着眼前英姿飒爽的女子刘允安伸出了手大拇指向上四指并拢握紧比了一个国际通用手势。

“噗嗤~”艾丽娅展演一笑略微傲娇的说道:“怎么样!我就说吧我可是很强的!”

“那当然了,我们艾丽娅可是非常厉害的对手,为了能跟你好好较量一番我可是使出了全部实力了!希望不要输得太惨~”

刘允安与艾丽娅拥抱了一下,一脸肯定的回复了对方,这倒是惹的艾丽娅闹了个大红脸,颇为不好意思地锤了一下刘允安没有再言语。

此时气氛显得有些旖旎.....个鬼啊!

身旁跟着7/8个摄像师自落地之后就一直全程扛着巨大的摄像机面无表情的跟拍。

即使是脸皮很厚的刘允安都有些顶不住了,拉上艾丽娅快步离开了此地向等待在外围的周教练、艾力克等人走去。

汇合后中众人默契地纷纷不提成绩的事情,说说笑笑地走进了休息室。显然大家都知道无论此时什么都显得不太合适,哪怕是周教练也是如此,看了这么多天直播的他也能看出来刘允安跟眼前这些人的关系相处的十分融洽,这个时候就静静地等待官方公布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