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直播之极限人生 > 86 大家放心吧,我没事.....

86 大家放心吧,我没事.....

与此同时,断崖另一半。

搜救队联合苏若寻高价请来的专业团队还在继续找人。

也不能说他们业务能力太水,主要是刘允安这人他不走正常路线啊!

搁这座雪山上发生的雪崩,他跳另一边去了,在那种环境之下,谁也不可能向刘允安那样操作啊!

而且他直播时的最后那段画面也只是向着侧面划去,搜救队根据这个信息已经将整座雪山的那一半快翻遍了,除了找到刘允安中途扔下的一些装备之外,其余的一无所获。

雪崩也不可能把人给直接压没了啊....不会真的压没了吧??

搜救队的人员一脸的不解....

经过数十小时的犁地式搜救之后,还是没有发现刘允安的踪迹,就在负责整个搜救计划的组长一筹莫展之际,突然看见远处雪山上顺着落日的红霞隐约有个人影在向山下的方向走去.....

组长揉了揉眼睛,拿起一旁的望远镜仔细凝视了一番之后发现,还真特么有个人在山腰处,看其身上的穿着与那位叫刘允安的华国人及其相似。

当下组长立马一脸惊喜的表情将这个消息告知了一直在他们帐篷里的周教练,自从得知刘允安出意外之后,这位姓周的华国人就在这里不走了,非要见着刘允安才行,一脸欠了他几百万的表情属实是把组长膈应了半天。

要说周教练也是惨,好不容易千里迢迢哦不,万里迢迢的从华国连夜赶到了瑞士,还没来得及休息就直奔跳伞大赛,刚见着刘允安的时候还没来得及说清楚来意,就被刘允安这一波三折的跳伞给惊的不轻。

这不容易完事了,要带着刘允安去参加集训的时候,刘允安非说要晚一天,晚一天就晚一天吧影响也不大,正好他自己也能休息休息养精蓄锐,这还没在床上躺踏实呢,就收到刘允安玩滑雪的时候遭遇雪崩,出现意外的消息.....

周教练真的是太难了!!!

当下听到组长说疑似发现刘允安安然无恙的消息,周教练差点背过气去,实在是刺激太大了,他发现自从接触认识刘允安之后,他以后必须要多买点强效救心丸,这小子是在是太能折腾了!一点都不关爱老人,也不考虑一下他的感受!!

就在他们收拾好装备整装出发前往发现刘允安踪迹的那处山脉后,他们惊喜的发现,找不着了!wtf!!!辣么大的一个人怎么就又找不着了呢!

周教练面无表情地死盯着搜救队组长一言不发。

“咳咳....”这个时候,搜救队组长也觉得有些尴尬了,他喵的被埋着找不到也就算了,可以说范围太大目标太小,但是这明显能看到地上有一排脚印,这怎么能找不到了呢?话说你怎么做到走着走着脚印了没了?宁怕不是什么鬼魂了吧....

就在搜救队一筹莫展之际,一道声音传了过来:“你们是搜救队的吗?”

所有人都楞了一下,顺着声音传来的方向转过头去,赫然发现他们一直找不到踪迹的刘允安就站在不远处的一个雪凹旁,刚才的声音也是他发出来的。

当下周教练立马一马当先地朝刘允安跑去,一边跑还一边骂骂咧咧的说着什么,一点不尊重中老年人之类的....

说实话刘允安还是非常感动的,对方与他非亲非故的,但是出现意外之后确实第一个来找他的人,看着周教练脸上掩藏不住的疲惫气息,刘允安决定不计较对方的骂骂咧咧了,反正不是说他的嘛...他这个人最尊老爱幼了.....

“你小子没事吧?我们顺着你的脚印找你,怎么突然之间脚印就消失了?”周教练颇为好奇地问道。

“没事,我当时避开了雪崩的正面冲击,只不过运气不好被小石子给打晕了,这才被埋了起来,这不刚刚脱困就碰到你们了嘛。”刘允安笑着解释道,至于为什么他突然消失了一段时间这个问题,为了他刘某人的面子他也肯定不能说!

被埋了十多个小时的刘允安虽然没吃没喝的,但是该有的生理问题还是会有啊,其实他早就发现搜救队的人了,但是为了不在自己嘘嘘的时候被那么多人看到,刘允安决定将自己留下的脚步处理了一下。

“你还没回答我第二个问题呢!”看着刘允安转身就要离开,周教练是在是没忍得住自己的好奇心,第二次提问道。

“咳咳...今天天气真好啊!周教练你也累了吧,咱们赶快回去吧!十多个小时不吃不喝我可快饿死了!哈哈~~”

刘允安对此坚决的一批!绝对不能让别人知道自己刚才在嘘嘘!避重就轻的插科打诨试图转移周教练的注意力。

看着神经兮兮的刘允安,周教练疑惑地皱了皱眉随即便有舒展开来,“人没事就好啊.....”,随后便带着刘允安一起跟搜救队下山而去。

“周教练你快点回去休息吧,这次真的麻烦您了,不好意思。”

到了山脚下后,刘允安立马扭头诚恳地对周教练说道,他看的出来周教练此时已经十分疲劳了,甚至在车上的时候几次困得磕头....

周教练也没逞强,点了点头示意自己知道了,在上车前突然好像想到了什么,停下了上车的动作回身对刘允安说道:

“对了,你小子记得跟艾丽娅他们报个平安,听说你出事了,艾丽娅好像十分伤心,原本也打算跟我一起来现场找你的,不过被艾力克拦住了,担心她的身体。”说道这里周教练还有些感慨刘允安这小子的桃花运是真的旺,这才几天啊,艾丽娅就迷他迷的不行了,感慨了一下后继续说道:

“还有,后面那些国际专业搜救组织的是一个叫苏若寻的年轻人找来的,据说为了找你砸进去上百万美金了,不过我看他们也没什么用,还是找不到你,要我说这钱花的真不值。”说着说着周教练的表情又变成了不屑....

您这表演变脸呢.....

感觉差不多把他知道的消息都告诉刘允安之后,周教练也不再多言,摆了摆手后就上车离开了,这次哪怕刘允安嗝屁了他都不起来了!太欺负中老年人!!

而刘允安听完这番话之后,站在原地目送周教练离开,他没有说什么,只是觉得心里边暖暖的....

不过他也被周教练提醒到了,当下连忙掏出自己的手机(别问我为什么还有电、没坏!不然我能怎么办!!)给每一个自己有联系方式的朋友都发送了一条很普通的消息。

“大家放心吧,我没事。让你们担心了......”

随后又将这条消息发到了自己的粉丝群,以及vb、鱼吧等个人账号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