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嘴强圣骑士 > 第二卷人物回顾

第二卷人物回顾

老规矩,知名角色不标记出处,不知名角色标记出处。非考究党可以跳过。

圣光佣兵队:

泰兰.佛丁:佣兵队的贱人担当。圣光佣兵队队长,代表着主角小队最高战力,传奇英雄提里奥.弗丁之子。

麦德安.埃兰:仍是佣兵队的吐槽担当,身世渐渐清晰。麦迪文与迦罗娜之子,埃兰与艾格文之孙。他在卡拉赞之战后正式认可了自己的出身,并自愿承担起这份责任。

金迪.火花:佣兵队的毒舌杠精担当。目前掌控着埃提耶什碎片指针,看来下一部分的剧情要围绕其展开了。

苔丝.格雷迈恩:以击溃部落为志向的吉尔尼斯公主。屡次向泰兰表白被拒。目前暂时加入了佣兵队,不知是不是出于接近泰兰的目的,丝毫没有离队迹象。

卡拉赞:

麦迪文:以保护大陆为己任的守护者,却被恶魔控制沦为部落入侵的带路人。最终死于朋友之手,得到了解脱。

卡德加:麦迪文的学生,实力强大的法师,与圣光佣兵队结为好友。

聂拉斯.埃兰:麦迪文之父,为拯救儿子而牺牲。亡魂又为拯救孙子而耗尽法力,最终消散。

麦格娜.艾格文:前任守护者,麦迪文之母。被麦迪文放逐,目前下落不明。

莫罗斯:鬼魂,生前为麦迪文的管家。对麦德安异常敬重。

巴内斯:鬼魂,生前曾是王牌演员,因演出事故转为歌剧院报幕员,

多萝茜、铁皮人、稻草人、狮子、巫婆:歌剧《绿野仙踪》角色。

克里斯宾.费伦斯、罗宾.达尼斯等:莫里斯的帮手,精英鬼客。

馆长:展览馆守卫,受魔法驱动的人造战士。

阿坎纳苟斯:蓝龙。艾格文的好友,死于麦迪文之手,被转化为亡灵骨龙夜之魇。

艾尔丁.光明之手:2600多年前的达拉然大法师(官方漫画《最初的守护者》)。

迦罗娜:绝世刺客,德莱尼与兽人混血的半兽人。古尔丹的傀儡,麦迪文、卡德加等人的旧友,帮助卡德加杀死了堕落的麦迪文,后产下了麦迪文的遗腹子麦德安。

安度因.洛萨:原暴风王国指挥官,麦迪文之友,强大的战士。帮助卡德加杀死了堕落的麦迪文。

夜色镇

艾尔罗.埃伯洛克:夜色镇镇长,在当地颇有权势。为人两面三刀,欺软怕硬。

阿尔泰娅.埃伯洛克:夜色镇守夜人指挥官,艾尔罗之女。

亚伯克隆比:夜色镇的炼金师,伊莉莎之夫,因妻子亡故而走上歧途(暮色森林著名的“藏尸者”)。

巴库斯、皮塔斯、道茨、凯勒:守夜人组织成员。

克尔苏加德:神秘的法师,肯瑞托6人之一。将亚伯克隆比与斯塔文引入歧途。与卡德加为故交。

加塞尔佐格:黑石氏族督军,好色残忍的兽人(赤脊山任务“通缉:加塞尔佐格”)。

闪金镇:

斯塔文.密斯特曼托:性格偏激的家庭教师(知名任务“斯塔文的传说”)。

蒂罗亚:斯塔文的学生,大贵族之女(知名任务“斯塔文的传说”)。

大托马斯:普通厨师(闪金镇NPC)。

小托马斯:正苦恼于要不要投奔迪菲亚兄弟会的失业青年(出自任务“卫兵托马斯”)。

(注:并无实锤证明此同姓二人为兄弟关系,纯粹脑洞发挥)

米莱德.斯通菲尔德:斯通菲尔德家族的奶奶(出自任务“托米的祖母”)。

威廉.匹斯特:米莱德的地下恋人。(出自任务“给威廉匹斯特的信”)。

(注:米莱德给威廉的信内容包括:“当你空闲的时候别忘了多来我这里玩玩。我们已经有好久没见过面了,我十分怀念以前与你一起度过的快乐时光。”)

萨瑞尔祖恩:黑石氏族指挥官(任务“萨瑞尔祖恩”)。

湖畔镇:

范高雷中尉:暗皮豺狼人首领(任务“通缉范高雷中尉”)。

达希.帕克:旅店女服务员(任务“水仙诉衷情”)。

反抗军

图拉扬:反抗军大元帅。

伯瓦尔.弗塔根大领主:表面上与部落合作的贵族带头人,实为暴风反抗军分部领袖。

格雷森.沙东布瑞克:伯瓦尔的副手,暴风城与会代表,叛徒(暴风城圣骑士训练师)。

范克里夫:石工兄弟会会长,迪菲亚兄弟会创始人。反抗军西部荒野领导人(死亡矿井)。

伊露希亚.巴罗夫:圣光佣兵队的熟人,希尔斯布莱德地区反抗军领导人。

凯尔萨斯:达拉然兼奎尔萨拉斯与会代表,肯瑞托议会6人组之一。有非常强烈的责任感,平时沉稳但说到祖国就会滔滔不绝。

法尔班克斯:威尔德地区与会代表(血色修道院大教堂区)。

卡夫丹大校:奥特兰克王国与会代表。

穆拉丁.铜须:卡兹莫丹王国反抗军领袖。

库德兰.蛮锤:辛特兰地区反抗军领袖。

欧沃斯巴克:工匠大师,诺莫瑞根与会代表。

加林.托尔贝恩:狂妄自大的激流堡王国继承人,阿拉希反抗军领袖(激流堡NPC)。

马库斯.乔纳森:反抗军暴风分部成员,城防部队指挥官,已入狱(前暴风城守门将军)。

雷吉纳德.温德索尔:反抗军暴风分部成员,已入狱(前暴风王国元帅)。

亚历山德罗斯.莫格莱尼:反抗军威尔德分部领袖,神兵灰烬使者的持有者(官方漫画《灰烬使者》)。

阿尔弗雷德.阿比迪斯:亚历山德罗斯的副官(官方漫画《灰烬使者》)。

玛克斯韦尔.泰罗索斯:反抗军干部(银色黎明领袖)。

瑞文戴尔:反抗军成员(斯坦索姆BOSS)。

杜安:反抗军法师,亚历山德罗斯的好友(血色修道院BOSS)。

萨尔诺斯:反抗军法师(血色修道院BOSS)。

暗炉城:

达格兰.索瑞森大帝:黑铁矮人国王,与艾茉拉相恋并成婚。

茉艾拉公主:铁炉堡公主。

‘裁决者’格里斯通:斗技场掌控者(黑石深渊)。

‘修行者’高罗什:斗技场的兽人奴隶(黑石深渊)。

科林.烈酒:曾联合苔丝绑架茉艾拉的黑铁矮人(美酒节)。

部落:

古尔丹:泰兰梦中的兽人术士,暴掠酋长。

奥格瑞姆.毁灭之锤:部落大酋长,黑石酋长。

黑手:部落前任大酋长,被奥格瑞姆击败夺权。

伊崔格:奥格瑞姆的顾问,足智多谋。似乎与泰兰友谊深厚。

雷德.黑手:黑牙酋长,因弟弟被杀仇视泰兰。

麦姆.黑手:雷德之弟,黑石城防军负责人。在石工暴动中被泰兰斩杀。

芬里斯.狼脉:雷神酋长,对蛮锤矮人非常苛刻。

卡加斯.刃拳:碎手酋长。

格罗姆.地狱咆哮:战歌酋长。

基尔罗格.死眼:血环酋长。

其他:

梅里.冬风:传奇大法师,原为人类,后被魔法改造为亡灵族,麦德安的养父。游戏中更名为梅瑞尔.邪风(出自《国王归来》)。

乔治:泰兰的少年好友,是个连军体拳都不会打的菜鸡(出自炉石传说)。

巴隆斯.阿历克斯顿:范克里夫的左膀右臂,被部落俘虏后投降,后为救梵妮莎变成僵尸(暴风城NPC)。

巴基尔.斯瑞德:范克里夫的左膀右臂,性格鲁莽,伊崔格的报告中提到他死于乱军之中(暴风城监狱)。

德雷丹:肯瑞托议会原6人组之一,死于达拉然保卫战(出自《巨龙时代》)。

芭拉逖:肯瑞托议会原6人组之一,死于达拉然保卫战(TRPG)。

斯卡雷:库德兰的坐骑狮鹫(出自《三锤议会:烈火与钢铁》)。

加兹鲁维:热砂集团的高管,与巴隆斯配合参与暴风城市政建设(棘齿城NPC)。

莱斯科瓦公爵:贵族议会的高层,贪污石工兄弟会工钱的参与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