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女巫遇兽人 > 115: 飞墨闯后宫

115: 飞墨闯后宫

黑暗的夜色里,一声惨叫从鹤妃宫里传了出来:

“啊……”

刚走到鹤妃宫门口,正准备进去的飞墨吓了一跳。怎么?

他一下子甩开了那些自从乾清宫出来,就一直非要跟在他身后的宫男们,直接冲了进去。原本,这些守在乾清宫门口的宫男们是不同意他踏出殿门的,最后还是他以武力相逼,迫使他们带的“路”——他又不知道她去了哪里,而他们知道,当然要他们带路了——让他们将他带到了这里。

呜……一想到她跟别的雄性在一起,那啥,他就呆不住了。明明,她才刚向他“表白”,怎么就跑到人家的怀里去了?!不行,既然她表了白,就是他的了,没有他的许可,就不可以“宠幸”他人……

至于,他自己的那位未婚妻啥的,早被他丢在了脑后。那种问题,不在他的考虑范围之内。他的脑子里,只有喜欢与不喜欢。喜欢了,便去做;不喜欢了,便不去做。至于,做成了什么样子……

好吧,说得好听一点,飞墨是一个头脑简单的兽人!说得不好一点,飞墨简直就是“不顾后果”,一味“强行”的笨蛋!这种“一根筋”的傻劲要是用的别的事情上,恐怕早就……

他的这股“傻劲”,恐怕这个世界上,没有几个人受得了!要知道,这股“傻劲”一旦用错了地方,那造成的后果……

没有考虑到那么多的飞墨,他行为所带来的后果么……

天知道!

当飞墨冲进去的时候,首先入眼的,便是一地的“血”……

血地上,一只着青衣的宫男,一身青衣已经半裸,可不是“脱”掉的裸,而是直接被刀剑挑破的裸。裸掉的衣袍下面,便是斑斑的血迹,好不残忍。

一身帝服的左左,右手持剑,嘴角带着残忍的笑意,一剑刺进这个宫男的大腿:“哼!叫啊……再叫大声一点啊……”

“啊……陛下,奴才错了,陛下……饶了奴才吧,奴才再也不敢了,陛下……”宫男求着饶。

“这条腿还真漂亮……”左左说着,一剑便砍断了宫男的左腿,血水飞溅。

“啊……”那位鹤皇贵妃,尖叫一声,靠在殿墙的角落里,发抖。

左左一个冷眸过去:“朕亲爱的鹤皇贵妃,你也想玩这个游戏吗?”手中的长剑,舞了舞。

“不,陛下……”鹤皇贵妃睁开的眸子里,尽是恐惧。天啦?!她好残忍……这就是二爹爹所说的“真相”么?!

“不急,很快就轮到你了……”左左的舌,缓缓舔过剑刃,舔掉剑刃上的血,映着眸中的红意,额头的红印,是如此的邪恶。

飞墨冲进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一幕。

“左左?!”看到左左已经提剑向那个颤抖着的鹤皇贵妃缓步走了过去,飞墨猛然一声大喊。

“墨?你怎么来了?”左左似乎这个时候,才看见他,停下脚步,有些迷惑。

飞墨上前,一把就将她手中的长剑给抢了:“你在干什么?!”她要杀人么?!为什么?!他们犯了什么错?!她不是应该很开心的,跟她的这位妃子那啥……咳咳!就算没有“上.床”,但至少也应该在开心的喝酒啥的吧?

结果,他一来,居然看到的是这样血腥的一幕?!他的脑海,一下子闪过飞自在曾经告诉他的话——两年的时间里,前前后后共有一百零九名雄性在进府后‘失踪’,这还不包括不知名的……至于她登基之后,后宫的‘嫔妃’更是经常性的、不正常的‘暴死’,两年就已经死了七十二名嫔妃,不包括其他不知名的宫男之辈……也有人说她‘绝情冷酷’,说她是‘被神抛弃的人’,更有人说她是‘噬血的复仇者’……

她真的是绝情冷酷、噬血么?!

碰——

长剑,被飞墨扔在了地上。

左左无所谓的耸耸肩,眸中的邪气淡了一些:“没什么,看不面眼罢了……”

“左左,杀人是‘犯法’的!”这是现代文明社会,不是几千年前的野蛮社会!好吧,他是有点爱打架,可是,从来不会轻易闹出人命啊!只有在兽人世界的法律规定的范围里(在兽人世界里,以“生命”做为赌注的比赛,是合法的)的“兽人生命赛”中,他才会“杀”人……

“那又怎么样?”

“那又怎么样?!”

左左勾勾唇,微笑道:“在希望国度,朕就是‘法律’!”虽说,这是一个“现代文明”社会,开始讲“法治”了,可是在绝对强悍的皇室面前,帝王随手夺取的生命,还是非常多的!尤其是,这样的“生命”没有任何权利背景,死便死了,又谁会替他们“申冤”呢?何况,皇室有着那么多的“律师团队”,随时都可以找出几十条、上百条的“犯罪纪录”,就说你犯了“死罪”!还有就是,一国的“女帝”是有权先处死某些人,再向臣民大众提供“证据”的!就算女帝杀错了人,也只是一句“道歉”。有本事,你推翻她啊!推翻了她,登上皇位的,还是皇室!

所以说,左左的这句话,不无道理!这也是为什么,希望国度满朝的大臣们,如此的看左左的“脸色”!

飞墨一愣。他是学“法律”长大的,“法律”怎么要求,他便怎么做,还真不知道怎么应付这种场面……女帝啊,在法律上的“豁免权”——她有权杀别人,别人却没有权利杀她!是他错了么?

左左笑了,轻轻的点了点他的鼻子:“你啊……”语气里,尽是无奈!如果是林的话,一定会将她狠狠“批”一顿,有无数个理由“指责”她没有履行一国之帝的职责——保护自己的臣民!呵呵……也只有墨,只要她一句话,就可以将他问呆在那里。

“左左……”飞墨急急的抓了抓头。他说不出来理由,可是,他就是感觉,是她错了啊,她不应该“杀”人……

“墨是来找朕的吗?”

“嗯!”一说到这件事情,飞墨来了精神了,立马抱住了她,霸道的说道,“左左是我,不可以爱别人!”

“我没爱别人啊,我最爱的是墨……”一直都爱呢,墨!我就知道,你一定会来“找”我的……左左的眸子里的笑意越来越浓,细指缓缓的滑过他的俊朗的五官,“一直都是……”

“可是,你要跟别人走了……”飞墨恨恨的瞪了鹤皇贵妃一眼。就是这个讨厌的雄性,“拐”走了他的左左……哼!他才不会将他的左左让出去呢!左左是他的,只是他的……不要以为,雄性被吓到了,他就会将左左让出去!哼!

“呵呵……墨,你好可爱哦……”一如既往的可爱!

“左左,我是成年雄性,不是小孩子……”可爱是用来形容小兽人的,不能用在他身上!

“呵呵……墨,我困了哦,抱我回‘家’,好不好?”

“好啊!”飞墨点点头,丢下鹤皇贵妃,以及那个还血淋淋的躺在地上的宫男,就朝殿门口走去,一边走,还一边问,“我们‘家’在哪儿?”

“有墨墨的家,便是我们的家……”有林、有墨墨,未来还有我们的小左、霍普的家,便是我们的“家”……墨墨,相信我,很快,那个幸福的“家”便会回到我们的身边了!

“嗯?”

“乾清宫啦,笨蛋……”

“左左……”飞墨有些不满。他是有些笨啦,但是左左,能不能不要老挂在嘴上?

“呵呵……墨墨,你的怀抱好温暖呢……”温暖得,她就想这样永远“抱”下去!

“我身体很好啊!就算是寒季,也不怕冷呢……”这一点,飞墨可是非常自信的!他的毛发,他敢保证,在寒季绝对是非常温暖的!嗯,飞墨决定了,以后,寒季的时候,他就这样紧紧的抱着她,让她暖暖的……貌似,他听说,雌性的体温比雄性低,在寒季会比较吃亏呢!

“笨墨墨……”左左笑着,低喃了一句。她说的不是这个了……算了,反正你永远也“聪明”不起来。要是真的有一天,你变得聪明了,也不再是她的“笨墨墨”了……就这样吧,就这样让她“爱”着;就这样,就这样让她享受着他单纯的“宠爱”……

……

小李子率领宫国一行人,静静的跟在他们的身后。低眉顺眼的,这个时候,他可一个眼神也不敢乱瞥。呜……陛下啊陛下,就算您再怎么“疼爱”这位将要入主后宫的主子,麻烦您也注意一下形象好不好?奴才的眼睛要往哪儿落啊?

他还第一次见到,陛下当着这么多人的面,就让一个雄怀将她抱在了怀里?!这回,陛下是真的“宠爱”,而不是演戏了吧?!嗯,应该就是了,看陛下的眼神、神态,似乎不太像面具……

陛下,真的是“喜欢”这个雄性吗?希望吧……他已经分不太清楚陛下的“真”与“假”了!***(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