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女巫遇兽人 > 128: 真心大告白

128: 真心大告白

“墨墨……”她上扬了唇角,乘载着满满的幸福,“如果,命运可以再来一次,我亦愿意,与你相遇,与你相识,与你相爱……生生世世,我都不悔!”

“左左……”飞墨想张嘴说什么。

左左摇头,示意他不要说,道:“墨墨,这一世,我已经变得很强大了,不会再让任何人伤害大家(包括墨墨、林,还有霍普、小左)了……这一世,我一定会守住我的幸福,即使付出生命的代价……这一世,我付出所有,只为了让我们‘幸福’……所以,这一世,墨墨什么也不需要做,只需要在我的身边,等着我好好‘爱’就好了!所有的‘危险’,都交给我……”

说完,左左就拉低了飞墨的头,坚定的吻了上去。她的笨墨墨啊,快点回到她身边吧……

至于飞墨的答案嘛……

嘿嘿,还有说吗?最后一局“真心大告白”活动,佳佳都那样说了,飞墨也当着摄影机跟左左亲了,这个这个,咳咳咳……

最后,当然是左左胜利了!!!

没有任何悬念的,飞墨理所当然的“选择”了左左!

下午的时候,左左就躲在自家笨墨墨的怀里,坐进汽车,欢乐无比滴返回帝城喽!至于飞墨与佳佳的订婚婚约书……嘿嘿……这种小事,还需要她亲自出马吗?直接交给鹤相就行了!大臣们是拿来干什么的?自然是替皇帝解决事情滴!公事、私事,哪里分得那么清楚?只要做皇帝的发话,私事变公事,公事也变私事,嘿嘿……

飞林,也被鹤相送回了皇家5A级酒店。他心里并不是很开心,这样的结局,早在他预料之中!左左“爱”上了飞墨,不管是以什么形式,在没有真正“得”到过飞墨之前,左左都不会“放弃”飞墨的(嘿嘿……至于为什么说是真正“得”到飞墨之前呢,还不是左左的“情史”不太干净,实在是……“死”在她手里的雄性太多了!)!不管左左对飞墨的“爱”是怎么样的,他“妒忌”——至少,他得到了左左的“爱”,而他却没有!

只是,有些“意外”——大家一向只知道左左是一位“优秀的帝王”,却从来不知道,在琴棋书画方面,她也非常优秀?!她的才华,不只是在“政事”之上!

一回到酒店,他就让助理蒙蒙将左左的最新资料送过来。

翻阅了半天,除了今天的比赛,哪里有一条信息显示,左左在“琴棋书画”方面有天赋?!飞林翻来覆去的看,翻来覆去的想,想了半天,只感觉——这件事情很诡异!就好像左左会这么突然的“爱”上飞墨一样,左左的“琴棋书画”天赋也出现的太“突然”!

他的手指,在桌上轻轻的敲啊敲。

……

“呵呵……”一路上,左左在飞墨的怀里,笑傻了。她的墨墨,她的墨墨,是她的墨墨,呵呵……她的墨墨终于回来了!她在他的怀里,蹭啊蹭,蹭啊蹭,跟只小猫似的。

飞墨望着怀里的人儿,也幸福得傻了,满眸里都是她。他的左左……他的左左好可爱哦!充满笑意的眸眸,微微上扬的唇角里,满是幸福的甜蜜滋味。

忍不住,他低下头,吻住了她的唇。好甜……甜甜蜜蜜的,宛如抹了蜜一般!甜得他的心都发了软,生了酵,酿成飘着酒香的佳酿。闻一下,便醉了人……

左左在他的怀里,浑身酥软成绵绵的云,飘啊飘……唔……墨墨……墨墨……笨墨墨……

咳咳咳咳……坐在副驾驶室的小李子,眼神瞄了瞄镜子里的人儿,那个脸红心跳。陛下啊,这还是“大庭广众”呢,你就不能收敛收敛?呜……这路,也乾清宫也不远了啊!

……

汽车停下,飞墨抱着软在他怀里的人儿,直接向乾清宫飞奔而去。

冲冲的穿过大门,穿过帘,将左左放在床上,扑了上去……

“唔……”

在那厚厚的金色帷帐中,传出左左软软的“呻.吟”声。

“啊……墨墨……等一下……等一下……”她的声音,绵软而无力。

“左左,我要……左左……”飞墨的声音里,尽是湿哑的性感。

“等,等一下……”

“我不管,我等不了了……”

“墨墨,唔……”

……

暧.昧的声音,让赶到乾清宫门外的小李子等人,一阵脸红。他赶紧,就让人将大门关好。

呜……陛下啊,你也太心急了……

在小李子的心目中,自家陛下,永远是“主动”的那一方。你看看,这乾清宫里的声音……啧啧啧……可谓是“春意盎然”啊!

……

翌日,吃早餐的时候,左左是一脸的满足,乐呵呵的吃着桌上的油条+豆浆。而坐在一旁的飞墨……

郁闷……昨天晚上,还是没有“吃”到啊!呜……不是他不想“吃”,是左左根本不让!

他嘟着嘴,用表情强烈的说着自己的“不满”。为什么呢?为什么呢?为什么呢?为什么不跟他“交.配”?!

她都可以跟别的雄***.配”了,为什么跟他不可以呢?难道,是他还没有正式册封吗?除了这个原因,飞墨的脑袋,实在想不出其他的原因了。何况,这还是他好不容易想出来的!

怎么想出来的呢?很简单啊,拿他自己跟左左以前宠.爱过的雄性比较一下,就会发现,左左“宠.爱”过的那些雄性,可都是左左的后宫里的“嫔.妃”呢!而他现在,还不是左左的“嫔.妃”!所以,左左不愿意跟他“交.配”……

“怎么了,墨墨?”左左好心情的咬了一口飞墨替她撕碎的油条。怎么感觉,笨墨墨有“心事”呢?

“嗯……”飞墨喝了一口豆浆,犹豫了一下,道,“左左,你什么时候册封我啊?”

“嗯?!”册封?!

“左左册封了我,我们是不是就可以‘交.配’啊?呵呵……”飞墨傻笑。

“……”原来是为了那啥啊!我就说嘛,以墨墨的笨脑袋,他怎么会想到“册封”这样的大事情?!左左有点郁闷。笨墨墨怎么满脑子都是“那啥”呢?

“左左,可不可以?”飞墨一脸的期待。

左左将自己的嘴里,塞满了油条,点头。这跟她册不册封他没有关系好不好,她只是……算了,大不了她速度加快一点就好了!嘿嘿……飞林,接招喽!

“太好了,左左!”飞墨兴奋得不得了。他就说嘛,左左怎么会不愿意跟他“交.配”呢?原来真是这个原因啊……呵呵……他好像,变得聪明一点啦!

啦啦啦……呆会儿,左左处理公事的时候,他给哥哥(飞林)打个电话,好好跟哥哥“说说”(炫耀)去。让他们怎天说他笨……

啦啦啦……左左终于要给飞林“下套”喽!***(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