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女巫遇兽人 > 013: 兽人*发情

013: 兽人*发情

左左有点心软。她不是不接受他的“示爱”,这不是需要一个过度期吗?这几个月的相处,他对好也确实不错,但是,她就是还是会觉得不安。怎么说,她都是人类,而他——是兽人!两个不同的种族……

师傅啊,难道她真的要跟一个兽人,那个啥?没有她想像中的浪漫,没有烛光晚餐,也没有玫瑰与钻戒,就这样将自己的一生交给一个兽人?

左左心中的犹豫不断冒泡。

在左还以为自己拒绝辰墨后,他会生气一阵子。谁知道,第二天,辰墨立马就开始讨好她了!

他采了很多花,还带了一些野果回来。他讨好的将花送到她的面前,将野果送到她的面前,小心的问她:“喜欢?”

那种青色的有点像李子的野果,有点酸酸的,甜甜的,左左比较喜欢。另一种白色的肉果,甜味很淡,但水份很多,吃起来黏黏的,左左就不太喜欢了!

至于野花嘛,左左扔在了“床”头。野花很香,她觉得,清洁空气不错!

毕竟对自己的“拒绝”有点愧疚,辰墨明明应该生气的,却依旧如故的讨好她,这让左左心中的愧疚更加的深了。于是,对辰墨的讨好,她照单全收!还很高兴的从手链中掏出一串用来做衣服饰品的链子,这是一条银制的链子,坠子是不是一片墨色的玫瑰花瓣,花瓣上溜着一圈银色的白玫瑰花藤,很是精致!

不知道为什么,她觉得,这条链子很适合辰墨。

收到礼物的辰墨别提多开心了。第一次收到的衣服,别人也有;可是,这链子,可只有他一个人有,而且那么的漂亮!

在辰墨的眼里,这一定是极珍贵的礼物!

他也许不太清楚,为什么雌性不肯跟他交配;不过,在雌性的心里,他跟别人还是不一样的吧!

辰墨是个很容易满足的兽人!只是……

只是,辰墨有点担心,下个月圆之夜,便是雄性兽人的发情日,然后,连着两个季度,都是兽人的发情期!以前没有雌性还好,现在有了喜欢的目标,他不太确定,他会不会冲动的……

这个世界一个分为四个季度,三个暖季,一个寒季!第一个暖季,百花刚刚开始,万物复苏,是动物们的发情期;第二个暖季,动物增多,从第十三个月圆之夜开始,便是兽人的发情期,每个月圆之夜都是雄性兽人的不眠之夜,直到寒季到来!

兽人的发情期是很容易发生意外的,有的时候,有的雄性兽人实在忍得辛苦,在月圆之夜失控的,甚至会化为兽形,随便抓一只动物,那个啥。落单的雌性兽人在这个时候的月圆之夜静更,也是最容易发生事故的。为此,雌性兽人一般都闭门不出,单身的雌性兽人会在此之前选定自己的伴侣,保护自己;有伴侣的,则是躲在伴侣的怀抱里,那个啥……

辰墨会急,也是因为第二个暖季的第十三个月圆之夜就要来了,他希望雌性能够快点接受他……不管是为她,还是为他自己,都好!

可是,雌性看上去,一点也没有交配的意愿!她跟其他的雌性也不同,其他的雌性的发情期跟雄性兽人一样,可是,她的却是在每个月的那几天,发情的时候还会流血……辰墨知道她不会有生命危险了,却不知道应该在什么时候交配才合适!按理说,应该在发情期的……

辰墨的烦恼,左左是不知道的。她只是感觉,这几天,辰墨特别的黏她。他除了会**、采野果讨好她外,还会化为兽形,在地上打滚,在她的身上蹭啊蹭,还会脱掉她的衣服,从头到尾舔个遍……

总之,他“呜呜”的叫着,那热情黏人的感觉,跟一只“发春”的小猫差不多!

如果不是她坚决的不准跟她交配,她怀疑,他十有八九舔着舔着,就把她那个啥了!

哎……这个家伙,每每都会舔得她浑身发软。如果不是她不准他脱她的小裤裤,她都怀疑,她是不是会被他给迷那个啥了……

没办法,谁让他的舔功不错呢?她终于知道,什么叫做“欲”火缠身了……

就在她准备再被他“缠”上一晚上的时候,辰墨突然让她早点睡,走了?!

左左时不时跑到山洞门口看看天。天空中,没有一丝云朵,那轮玉色的月亮,就那么高高的挂成天空中,好似一块漂亮的玉盘!

“呜……”

左左听到,森林时传来几声“狼嚎”。

不一会儿,这种“狼嚎”便开始此起彼伏起来!

疑?笨墨墨的领地里,有那么多“狼”吗?来了这么久,她还从来没见他打过“狼”呢!所有的动物,不是像牛,就是像羊,从来没见过像狼的!

这“狼嚎”,一直嚎到了天亮。

乘着清晨的露水,兽形的辰墨带着一身的水珠子回来了。他看上去,非常的疲惫,一回到山洞里,就趴到床上睡着了。

左左坐在床边,闻到一股淡淡的很像是薄荷的草香。她知道,那是一种植物,是她无意中发现,具有一定的清洁作用,便让他用这种草洗澡!

大清早的,他干嘛去了?左左有点疑惑。回来的时候,不仅如此疲惫,还跑去洗澡了?

这就感觉,让左左想起小说中的一幕,老公偷情回来,大清早的,怕老婆发现,立马洗了一个澡……

左左的眼睛盯着辰墨瞅啊瞅。终于,她发现,辰墨腹部的那团褐色的毛发变淡了,还冒出点点粉意,就好像少女染上情·欲的肌肤一样,带上了漂亮的桃花色……

不知道为何,左左的心里一阵不舒服。

不是不是……辰墨是兽人,又不是偷情的老公,才不会跑去偷“吃”呢……左左摇头。辰墨还在努力追求她,不可能跑去招惹其他雌性的……是她想得太多了,他只是换毛,才不是那个啥……

这样想着,左左还是伸出手,温柔的摸了摸他下腹的那团染上桃花色的皮毛。

“呜……”睡梦中的辰墨舒服的呻·吟出声,湿湿的,有些性感,诱惑啊,简直就跟日片里的AV女叫床有一拼!

左左的手一抖。怎么感觉真的像发情了似的?

然后,一个不小心,左左摸到了一样东西……

她的脸一红。她摸到他的“小鸟”了,就在下腹那团带桃色的毛发中,“小鸟”因为她的触碰,一点点苏醒……(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