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女巫遇兽人 > 150

150

第二天下午,左左去见阳少的时候,是带着飞墨一起去的。

那个漂亮到极致的狐族美男子,让飞墨狠狠的看了好几眼。实在是太“漂亮”了!他从来不知道,除了自家哥哥,这个世界上,居然还有如此“漂亮”的男子?!他还傻呼呼的凑到人家的面前,道:“你到底是怎么长的?怎么可以长得这么漂亮?!”

“呵呵……”左左笑着,将飞墨拉到了自己的身后,有些不好意思的对阳少说道,“阳少不要介意,我家墨墨个性比较单纯,他只是有些为阳少的容貌惊叹罢了!阳少的容貌惊为天人,就连我昨日初见到的时候,也是狠狠惊艳了一把,差点没回过神来……”语气里,满是宠爱。

“他很幸福!”阳少望向飞墨的眸子里,尽是羡慕之色。

“呵呵……”飞墨傻笑着抓头,“嗯嗯,我确实很幸福呢……”另一支手,牵着左左的手,怎么也不肯放开了。

“这样的‘幸福’,让人妒忌……”阳少一点也不隐藏自己的“妒忌”,反而亮堂堂的都摆了出来。他对飞墨说道,“如果可以的话,我到是想跟飞墨少爷换一个‘位置’……”拥有像他一样的幸福!

“你这么漂亮!一定会有人喜欢你的……”飞墨到是不懂,他有什么地方让人“妒忌”的。他又不聪明,更没有阳少漂亮。当然,他也不妒忌阳少的漂亮。阳少有多漂亮,也跟他没关系,反正,左左也不会因为阳少漂亮,就不喜欢他了!飞墨牵着左左的手,嘴巴都笑到腮邦子上去了,浑身扬溢着幸福的光彩,那傻乎乎的模样,确实有点“刺”眼,招人“妒忌”啊!

不得不承认,阳少确实聪明。他完全没有直接去“讨好”左左,也没有露出这样的“讨好”意味。他只是在准备的“招待”上,显得十分贴心,不管是环境,还是食物,出奇的贴合飞墨的爱好!宽宽的绿草地,一眼望去,边缘地带是密密的绿树,隐约间可见几处白墙。近处,一座白色的纤亭,亭子旁几座假山,假山间,人工构造的小瀑布,哗哗落下的水珠子,只有几平宽的水面上飘着几朵水莲花。过来,便是一条两米宽的石子路。

沿着这条石子路,左左、阳少、飞墨一行人,直往亭子中而去。

亭子里的石桌上,有一盘近棋盘大的水果拼盘:一只华丽的凤凰展翅。旁边,是两三盘点心,一盘巧克力豆子,一壶茶。还有几本画册,一台笔记本电脑,更有几支笔和纸。

飞墨的向往自然,偏爱甜食巧克力。阳少这所有的安排,尽得飞墨之心!这只是“巧合”而已吗?!

坐下后,看着飞墨高兴的一边吃着巧克力,一边翻着画册,一副“你们忙,我不打扰你们”的样子,左左有点不太确定了。这个“阳少”,还真是不简单呢!这么快,就摸清楚了飞墨的爱好,也摸清楚了——与其讨好她,不如讨好飞墨来得有效果!要知道,以她对飞墨的上心程度,讨好了飞墨,才是真正的讨好了她才对!

把玩着手中的茶杯,再望向阳少时,这个漂亮到极致的狐族男子,让左左在感谢他的贴心时,也有了几分警惕。她因为人家的“痴情”而有了几分好感,“迫不极待”的结交,不想与其为敌,也大有不再继续因为“沁阳”而记恨整个狐族的意味;可是,她也似乎忘记了,他是“夜夜醉”真正的幕后当家人,能够让传说中的“拼命十三郎”效忠的人,注定不是简单的人!

这个男人,她应该“防备”!不是她多心,而是这几千年的“轮回”经验告诉她——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这个阳少,不管他的痴情多么让她感动,该有的“防备”还是不应该少!

飞墨很有自觉的看着画册,不打扰两人谈“公事”,不发一语。

左左因为突起的防备之心,原本的“亲近”一下子淡了一些,不知从何说起。

而有些暗暗“紧张”,生怕自己说错了话的阳少,也不敢轻易开口。一下子,亭子里陷入了一片诡异的寂静之中。

……

“我……”

“我……”

诡异的,正当左左一翻心理活动之后,准备开口之际,阳少也似乎做了一翻心理准备,开口了。两人同时开口,同一个字,继而又同时收音。对望了一下,两人都笑了了起来:“呵呵……”

左左笑道:“阳少想说什么?”

“左左来的目的,我已经清楚了!我很高兴左左能够看得起我,你要我做的事情,我答应了……”

“嗯?”左左到有些意外,他居然主动“答应”了?!他真的知道她是来……

“左左是一位很优秀的女帝!我非常希望,以后能够继续在左左的‘领导’下做生意……”

阳少已经说得很直白了,左左大概了解,他确实是了解她的来意的!果然是聪明人呢,她来做什么都还没有说,他居然就……左左笑着点点头:“如果能够得到阳少的帮助,那便是我莫大的荣幸啦!既然,阳少已经答应帮助我了,那么不知道阳少想要的‘酬劳’是……”

“我希望,左左能够帮助我,向我心爱的人‘求情’,让她接受我!”

左左愣了一下:“我不认为她啊!”她知道,让那个女人接受他,是他的愿望,但是……

“左左只要知道,只要左左开口,她就会答应,就可以了!”

“你是要我下旨……”

阳少摇头:“不是!到了那一天,左左就会明白了……她会不会接受我,左左是非常关键的一个人!我只要左左点头,答应我,她一定会接受我……”

左左想,不会是她的崇拜者吧?!可是,她又不是电影明星……她想了想,道:“只要你没做什么对不起她的事情,没做什么违背大义的事情,我一定会帮你说情!不过,我却不能保证她一定会答应你,毕竟,我不知道,我的话,对她来说,有多么的重要……要是,我开了口,她也不肯答应,我就没有办法了!”

“你觉得我怎么样?”

“嗯?”

“我是说,你觉得,我配得上那个人吗?”

“凭你的痴情,当然可以!”

“那就可以了……”

“……”看到阳少明显的松了一口气,左左更加的糊途了。到底是什么人了?她前前后后,左左右右的将自己认识的女人都想了一个遍,硬是没想出一个“符合”他的标准的女人来!唉……到底是谁呢?

跟着,左左跟阳少讨论了一下有关“合作”的事情。

坐在旁边的飞墨,是左耳进,右耳出。人坐在那里,跟没坐在那里没什么两样。当他吃完桌上的点心、巧克力,也翻完桌上的画册的时候,左左跟阳少也“商量”得差不多了;而飞墨,自始至终,也根本没“记”住,两人谈了什么。

回过没几天,飞墨跟办完事回来的飞林提到这件事情的时候,也说得模模糊糊,只说他有跟左左去见了一个非常漂亮的雄性,左左好像要跟那个雄性做什么事情,至于,是什么事情,他就不知道了。

飞林也没问左左。在他看来,虽说,左左已经将许多事情交给了他办,也给了他许多特权,但这并不意味着,他有资格管左左所有的事情!如果硬件要说有资格,恐怕也只有飞墨!可惜……

望着那个看窗外的阳光不错,正在跟小李子商量着,拿上一点点心,跑到御花园某个地方晒太阳去的飞墨,飞林有点无奈。飞墨是人资格,可惜,不是一个管事的主!

而此时,左左正在自己的御书房里,处理着公务。

依飞林小心谨慎的性格,要是有飞墨带着,或左左主动交给他,他才有可能跑到御书房里,插手那些事情;既然飞墨没去,左左也没叫他去,他也就不好“霸道”的插手别人的事情!在他看来,他跟左左的关系还未“明朗”,“那一夜”或许也只是左左的一次“偶然兴趣”,这种不清不楚的关系,让他根本没资格“插手”左左的事情!

摸了摸腰间的“帝制金牌”,飞林忽然有些想——他要是真坐上了那个位置就好了!

至于飞墨,此时,他已经“忘记”了!也或许,他也不清楚这件事情会不会伤害到飞墨,让他不敢去想吧。毕竟,一个是自己的弟弟;一个是弟弟的雌性,而他偏偏对自己弟弟的雌性动了心,而且跟自己弟弟的雌性有了这样一种“不清不楚”的关系,说不清,道不明,连他自己也不知道,应该怎么做了吧!

是放弃,还是……***(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