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女巫遇兽人 > 065: 抢药(加更)

065: 抢药(加更)

原本沉浸在自己失去小左的痛苦中的飞鹰,终于有了一些反应。那沉痛、悲伤、痛苦的氛围,立马让它将视线投向了左左。

看着那个明明已经知道辰林死了,却装着不知道,将所有的沉痛情绪化为泪水,狠狠的压抑在自己的眼眶里,不让它们掉下来,嘴里吐着恐怕连她自己也不知道的重复:“林啊林,你不可以丢下我跟笨墨墨哦,没有了你,我们怎么办……林啊林,你不可以丢下我跟笨墨墨哦,没有了你,我们怎么办……林啊林,你不可以丢下我跟笨墨墨哦,没有了你,我们怎么办……林啊林,你不可以丢下我跟笨墨墨哦,没有了你,我们怎么办……”

飞鹰的心一疼,它能够理解左左现在的心情,她失去了深爱的伴侣——辰林,就好像它失去了心爱的女儿——小左一样。它不知道,要是她知道那个死去的小左是她的女儿……

不,不,它不能再增加她的痛苦了。

在这一刻,飞鹰做了一个重大的决定——就是让左左永远也不知道,这个她一直都不知道的女儿小左的存在……

飞鹰是目前唯一能化形的兽人,它看了看躺在原地还动不了的辰墨、沁阳,只好化成了在形。此刻,已经顾不了刚化人形的自己,身体是不是赤裸着的了,飞鹰直接爬到了左左的面前,一把将她抱进了怀里,轻道:“想哭就哭吧!”

“哇……”压抑了一下午的左左,这才拉开闸门,让泪水如洪一般,狂泄而出……

辰林,辰林,辰林……辰林死了?!都是她不好,如果她再早一点醒来;如果她再早一点飞过来,不在路上试自己的魔法;如果能再飞得快一点;如果她以前好好修炼,能具有女巫师傅一半的力量……

左左好后悔好后悔,这是她这一生来,第一次后悔——她没有好好学习,没有好好修炼,否则,辰林就不会……如果是她的女巫师傅在,辰林就一定不会死,辰林、辰墨更不会受这么重的伤!

她不能感知辰林的死亡,但是,她能清楚的感觉到,辰林在发烧,那高得有些烫人,居高不下的体温,它渐渐疲惫的眸子,努力的睁着,是如此的不舍与依恋……她就知道了,她的药恐怕没起到作用,它恐怕……

……

“呜呜呜……”辰林辰林……

辰墨望着有人安慰的左左,看到压抑着自己悲伤的左左终于哭了起来,心里一松——太好了,左左的身边还有人,要不然……

辰墨忽然有些庆幸。还好,有飞鹰的存在,就算它也发生了什么“意外”,左左还有人照顾……有飞鹰陪伴的左左,应该会过得很好吧……

辰林、辰墨有想过,如果左左发生了意外,就陪着左左一起“死”;却从没想过,如果它们发生了意外,左左也要……怎么说,它们都没有忘记,左左是另一个世界的人!就像左左不会用那个世界的标准要求它们一样,它们也不会用这个世界的标准要求左左!

在辰林死去的那一刹那,辰墨也收到了兽神传给它的感知——它的生命,亦在悄然流逝……很快,它就会像哥哥一样……

可是,它没敢流露出异样来。它亲眼看见,左左察觉到哥哥的异样后的悲伤,它想,如果它“假装”活得久一点,左左的悲伤就会迟一些到来吧?

只是,它似乎忘记了,辰林的死已经给了左左非常大的打击。现在,它就是左左心中唯一的、让她支撑下去的东西,要是它再……

谁也不知道,那会发生什么事情;谁也不知道,那会变成什么样子;谁也不知道,那样的左左,是否还是现在的这个左左?左左是否还会好好的活下去?!

……

沁阳看着飞鹰是妒忌的,那妒忌就好像一根刺,深深的扎在了心底。好吧,相对于辰林、辰墨它是出现得晚了,它认;可是,这个飞鹰明明出现在它的后面,为什么偏偏……

它妒忌飞鹰有了左左的孩子,虽然,这个孩子“死了!

孩子死了,飞鹰却离左左更近了……

当然,如果它有了左左的孩子,一定会保护好这个孩子,不让这个孩子遇到一点危险!它可不希望第二个“小左”出现!

……

接下来,左左对辰墨的照顾,更加的小心,望着它的眼睛,简直眨都不眨一眼。生怕一眨,就将它给“眨”没了!

这让一向脑袋不够聪明的辰墨有些失措。它根本不知道该怎么做。它突然有些埋怨哥哥——为什么哥哥要先死?为什么不是它先死?它要是先死,哥哥一定会“安慰”好左左的……

辰墨的眼神,有些求救的望向沁阳,它希望,这个聪明的沁阳,能够给它出一些主意!

不是吧?!沁阳一接收到辰墨的眼神,一惊。辰林才刚死没多久,辰墨也要……

这下可好,看左左的精神状态,一个辰林就让她几乎都要昏过去,要是再来一个辰墨……沁阳不敢想像,这将会给左左带来多大的打击?!左左还有活下去的勇气吗?!

沁阳看了一眼左左,发现,左左似乎没有注意到它。

唉……还真是一件让人伤心的事情呢!沁阳咬了咬牙,低“呜”了一声——飞鹰,过来一下!

“嗯?”飞鹰迟疑了一下,走了过去。

沁阳示意飞鹰低下头,在它的耳边说……

什么?!飞鹰一脸怔惊的望向沁阳。它它它……

沁阳翻了一个白眼,看了它一眼,低吼:“吼……”怎么,你不乐意?只不过让你办这点事,你也不乐意吗?快点,我让你做就做,犹豫什么?怎么,你不想趁着现在这个机会,成为左左的雄性了吗?你只要让左左好好的,有希望的活下去就行了……

飞鹰有些犹豫,最终,看了一直盯着辰墨,根本不关注他们这边的左左,轻轻的点头。

“吼……”那就快去办!快点……

唉……飞鹰在心底轻叹了一下。一天之内,它失去了小左;而左左在失去辰林之后,要是知道辰墨……

“左左,辰墨的伤太重了,我们回山洞‘抢药’吧……只要‘抢’到药,辰墨就会好起来的……”

“真的?!”左左一喜,立即抓住了他的手,“只要我们回山洞‘抢’到药,辰墨一定会好起来么?!”

“嗯!”飞鹰点头。

“那太好了,我们现在就去……”左左迫不及待的要召出女巫的扫把。

飞鹰拉住了她:“寒季的天空是非常冷的,如果不能‘保暖’,我们根本飞不回去……”

“所以……”

飞鹰看了一眼像帐篷盖在大家身上的女巫袍。

左左明白了,他这是要她拆掉女巫袍?!这件袍子……左左有些不舍,但是,看了看已经死去的辰林,再看还发着高烧,不知还能不能活下来的辰墨,她一咬唇,点了头:“好,我拆!”

听到这句话,飞鹰、沁阳都松了口气。也就是说,左左答应随飞鹰离开这里了……(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