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女巫遇兽人 > 076: 执着*沁阳

076: 执着*沁阳

不能理解,却也毫无办法!他只能“心疼”着那个人,静静的陪在那个人身边……

度过痛苦的寒季,迎到温暖的暖季。他静静的陪着,陪着,陪着,却再也不能从那个人的向上,看到那样亮眼的笑容,那样魅惑自信的神彩……

那个人变得忧伤,变得无奈,变得痛苦……有多少次,站在那个人身后的他,想冲上前去,告诉那个人:“既然舍不得她,就将她‘抢’过来好了!”

沁阳啊沁阳,你可知道,看到这样痛苦的你,我会更加的痛苦?灰蒙的心一片片尘埃。他比沁阳更加的不幸,不是吗?至少,沁阳爱上的,是一个雌性,还有着一个“可能”;而他爱上的是一个跟他一样的雄性,一个心里已经有人,怎么也收不回来的雄性……他连“表白”的机会都没有!

有太多的话,他不能说不出口。他只能,在每一次呼出那个人的名字时,偷偷的在心里笑一下。安慰安慰自己,至少,自己已经可以站在那个人面前,正大光明的呼那个人的名字了,不是吗?

……

“你来了!”感觉到身后的人一阵沉默,沁阳微微的侧了一下头。此时此刻,也只有这样的一个人,可以陪在他身边了吧!呵呵……很可笑,不是吗?他“算计”了一切,结果还是……

呵呵……结果,将他与左左越推越远……沁阳修长的手指,轻轻的撩起一串水珠。水珠在阳光下,折射出一些光彩,可是,再怎么美丽的光彩,那也是“泪”一般,不是吗?

“沁阳……”沁阳的侧脸,是一个如此忧伤的幅度!灰蒙一阵心疼。这么魅惑的一个雄性,不知道要迷倒多少雌性,谁舍得他伤心呢?可是为什么,偏偏那个雌性,那么“绝情”……

“呵呵……”沁阳轻笑了几声,连笑声里都带着令人心疼的苦涩,“怎么样了?”

灰蒙有些叹息。他就知道,他只要一来,沁阳一定问的是那个雌性的事情……这次,因为接到在希望部落设下的“密探”传来的消息,说雌性会跑到危险的沼泽地带去,沁阳便坐不住了,非要亲自去一趟,生怕雌性在沼泽地带出了什么意外!还好,被他劝住,最后派了几只鸟人去!

明明,雌性很厉害不是吗?要是不厉害,怎么会两个暖季就占领了兽人世界南方的所有土地,让他们不得不迁出那里,迁到这条件略差一点的西边来……

如果不是沁阳不想跟雌性正式交锋,他们哪里会这么辛苦?迁到西边来,条件差一点不说,还得跟原属于西边的兽人干上几架,用实力让他们认可。凭借着沁阳的聪明头脑,终于幸运的,在雌性占领兽人世界南边的土地上的兽人部落时;他们也差不多控制了兽人世界西边的兽人部落。至于北边,是荒芜地带,没什么兽人部落;东边嘛,有也不多!

可以说,现在,除了那些零散的未依附的小部落,整个兽人世界,就是他灰蒙一族与希望部落两大部落,几乎可以说是——势力均衡!怎么说,狮猛部落,都是以前的老部落,也是南方的大部落。他在接管狮猛部落之后,也将狮猛部落“梳理”了一遍,成为一个新的部落——灰蒙部落,清除掉了狮猛所存在的痕迹。除了狮猛部落原本的兽人,恐怕,没有几个人知道,其实,灰蒙部落便是狮猛部落吧!

要不然,那个优秀而绝情的雌性,恐怕早找上门了!

灰蒙道:“你放心吧,她杀了几只鳄鱼,杀得连鳄见到她都怕了三分,哪里会有事!沁阳啊,像这样狠绝的雌性,我还是第一次见到……你以后,根本不用担心她了!我的灰蒙部落也非常的不错,只要你愿意,你可以永远的‘留’下来……你放心,就算有一天我死了,凭你现在在灰蒙部落的威信,想留下来,也不是问题……”连后路,他也给沁阳想好了!如果他发生了意外,整个灰蒙部落便直接由沁阳为王!

哦,忘记说了,沁阳现在在灰蒙部落的名字不叫沁阳,叫——念。至于,念的是谁,就不用说了!

灰蒙也只是在私下的时候,能够偶尔喊一下沁阳的真名——沁阳!在其他地方,绝对喊“念”!

你看,沁阳为了避开与雌性的正面交锋,避得有多么彻底啊?要知道,对于一个兽人来说,名字是非常重要一个仪式,一旦定下,便要终身相随!

“那就好!”对于灰蒙的话,沁阳只抓住了一个重点,那就是——左左没事!既然左左没事,其他的,直接从他的耳朵上飘了过去,什么也没留下。

灰蒙有点无奈:“沁阳……”

“与她的安危无关的话,我不想听!”

“……”

沁阳望向他,左手捂住自己心脏的地方,有些无奈,有些坚定的笑了笑:“我也没办法,她已经在我的这里了,就算我想放弃,也放不下……除非我的生命结束,除非我在来世里不再与她相遇……我知道,这一世,我可能再也赢不得她的心,如果有来世,来世,我希望我先遇到她,得到她的心……如果可以,我可以用我许多来世的生命做为交换……”

“沁阳……”灰蒙好心疼好心疼。为什么会这样呢?为什么,他要爱那个雌***得那么深?沁阳啊沁阳,你要我怎么办?就算我在来世许下,做你的雌性,也不可以了么?来世的心,你也要交给那个绝情的人了么……

他张开的嘴,呼出了那个名字,不知道该怎么再出声。难道,他要告诉沁阳,他爱上他了吗?!他希望,沁阳的来世,给他一个机会么?!在来世里,他要做一个雌性,一个用生命去守护沁阳的雌性……

既然,沁阳爱的那个雌性不爱沁阳,那么,下辈子,沁阳的心,就由他守护吧……下辈子,他一定要帮沁阳“赢”得那个雌性的心!

想了想,灰蒙想跟沁阳说,“下辈子……”我们“相遇”吧!

话还未说完,空中忽然传来一阵异响。他跟着沁阳抬头,望去……

这一抬,一望,却是他与沁阳这一世的,最后一次……

……………………………………………………………………………………………………………………………………………………………………………………………………………………

呜呜……沁阳“下手”中“狠”了点,可是,人家沁阳是真的爱左左啊……

呜呜……我是不是太狠了点?这个灰蒙,我挺爱的,可惜……呜呜呜……(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