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女巫遇兽人 > 091:

091:

就像几千年前一样!

几千年前,他在她不知道的时候,爱上了她;在她不知道的时候,为她生下了一个孩子。最终,孩子惨死,他还是被她“抛”下——一个人留在了那个世界,替她照顾她与别人的孩子……

飞鹰啊飞鹰,几千年过去了,我次次轮回,次次许下愿望,不再与你相遇,却次次依旧与你相遇……这是你向老天爷“求”下的么?也像我一样,向老天爷“求”下——与林、墨的“再续前缘”?

我在我的追寻里追寻着,从不回头;你却在我的身后追寻着,从不肯放弃!

这一世,你的名字叫“鹰情”,鹰情因情,因情而生么?还是鹰情殷情,再次向我大献那份“殷情”,以求“打动”我的心?

飞鹰啊飞鹰,面对你的深情,面对你多少“轮回”的追寻,让从不回头的我,情何以堪?明明不想再亏欠你,明明想远离你,明明想让你幸福,却次次越缠越深……

是许多年前,我所不知道的“轮回”里,你“欠”了我一份怎样的深情,才要你,以如此的情深“归还”于我么?左左的心,忽然有点疼。她将所有的爱给了辰墨,将所有的信任给了辰林,发誓会还给他们一段圆满的“幸福”时,却有一个人被她狠狠的“遗弃”了……她任意的“挥霍”着飞鹰的爱,任意的“折磨”着他,任意的“支持”着他,耗尽了他所有的一切,甚至是生命,却没有回报他一二?!

小左么?小左是她对他的回报么?不,不,不,小左不是她回报的“礼物”,而是他送给她的“珍宝”,她却没有“珍惜”。

想到几千年前,小左的惨死,左左更是一阵心揪的疼。她的那个女儿啊,原本可以像所有的兽人一样,成长、长大、结婚、生子,然后再在幸福中年老死去的……然而,却因为她,生生的被“污辱”至死!!!

每每想起,她就浑身发凉!

那样一个可爱的女儿,在这么多次的“轮回”中,再也没有出现过!是他们之间的“命运线”断了么?她想要的“相遇”,她想要的再做她的女儿,她想要的让小左幸福一辈子……是那么的遥远!

她不知道,她的小左,到底去了什么地方?就好像,她再也没有在“轮回”中遇到过霍普一样,那个同样被她“抛”下,独自一个人挣扎着成长,成就一翻事业的小女儿,去了哪里?是否希望,再做一次她的女儿?

对于她们,她是亏欠的!亏欠得太多太多太多!她不是一个好母亲,不是一个好妻子,更不是一个值得太多的人去“爱”的女人……她做得很失败!

每每,她想起父亲在结婚前,结婚后,也曾被许多美丽的异性告白过,却总是“处理”得那样得体,那样贴心,那样完美!他在确保母亲的“幸福”的前提下,尽量将对别人的“伤害”减到了最小!

当然,如果有人想破坏父亲的“幸福”,父亲同样不会手软!父亲的“绝情”,他也是见识过的!曾经,就有一位异性,在被拒绝后不甘心,居然对父亲下药,强行想跟父亲那个啥?!父亲大怒,愤怒的将药灌进了那个女人的口中,丢进了夜总会……

至于,那个女人后来的故事,左左不知道。她只是站在一旁,带着满脸的意外,“佩服”的望向了自家的父亲:“老爸,你好英武!!!”

父亲却慈爱的摸了摸她的头:“这样的‘招’,不能轻易动用!”

不能轻易动用?那在什么时候才能用呢?现在,她大概明白了,应该是在被逼得有点狠的时候,才用吧!这样的招有效,但也可怕!

她现在的样子,是不是就是被“逼”狠了的样子?那无情、暴虐、噬血的一面,露了出来!那可爱、小白、天真的一面,消失!

左左不知道,当她再见到辰林、辰墨是,她的“可爱、小白、天真”,是否还能找回来?

“陛下?”大鹰妃轻轻的唤了一声。他发现,陛下看着他的时候,似乎很爱出神?那感觉,就好像透过他,在看某段“回忆”!也正是因为这样,他才那么肯定,陛下的“温柔”给了大家所不知道的某个人!

他不知道那个人是谁,他只是很羡慕——能够得到陛下的真心,那个人一定很幸福!那个人,一定也很优秀!

他不知道自己差了那个人多少,但他会努力!努力的入她的眼,努力的刻进她的心里,就算成不了最重要的那一个,也至少,让她永远也无法忘记他!

“嗯?”大鹰妃的轻呼,让左左飘飞的思绪立马就收了回来,“你手里拿的是什么?”她的视线,落到他一直小心的捧着的那个靛墨色鹰纹的陶瓷盅。她似乎,还看到上面冒着“暖气”,那是他的心意!

她大概,也猜到,他来做什么了!这样的事情,除了当年那个刚入宫的鹤妃做过(后来因为她“无情”扔掉,便再也没有人这样做了),还有谁呢?没有人了,似乎后宫所有的人都知道,她不喜欢后宫的雄性“擅闯”乾清宫,更不喜欢收到后宫雄性送来的食物,所以,两年来,再也没有人送过……

“是臣妾给陛下做的银耳百合红枣羹!陛下努力工作,一定很辛苦!臣妾就自做主张,做了这样的东西……陛下,你会吃吗?”跟其他的嫔妃不太一样的是,大鹰妃对女帝是不畏惧的。没有任何原因,不管她在别人面前是怎样的冷情肆略,不管别人有多么的怕她;大鹰妃总觉得,那样的她不是真正的她,她也不会伤害他!

这种东西,大概是缘自他也不知道的灵魂深处吧!许多千年以前,他就不曾畏惧她,只是因为担心自己的出现,让她为难,才遮遮掩掩。而这一世,没有了那些纷纷扰扰,他再也不用担心自己的真情“流露”会给她带来什么麻烦,便就这样,自然的流露了出来……

他望向她的眼睛,眸子里是真诚的期盼。

他要的,总是这样简单——从上一世的小左,到默默的守候;再到几千年的“追寻”;到这一世的一盅银耳百合红枣羹……左左有些心软了:“拿上来吧!”

她不是真的心狠,只是,没有几个人能“抓”到她的弱点!她最大的弱点便是——对“过去”的那些人、那些事的“亏欠”,这样的“亏欠”往往让她想要“补偿”!

她想,既然,这是他最简单的期盼,那她就“成全”他吧!在她找到辰林、辰墨之前,至少,让他多“快乐”一下!***(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