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网游 > 快穿之收视女王 > 16、初赛:谁说这球是你的(九)

16、初赛:谁说这球是你的(九)

“宋总到底知不知道, 自己的未婚妻背着你都做了些什么? ”

他的未婚妻背着他做了什么?

宋丞指了下自己, 满脸的问号。这种情况下, 难道樊少阳不该质问,他背着自己的未婚妻做了什么吗?

被迫想起远在国外的未婚妻, 两人之间在她出国前就早有默契, 各玩各的, 本来家族联姻就没多少感情, 说要为对方守身如玉实在可笑。

再说了,无论她做什么,都没他多了个孩子过分吧。

所以他听也不听就道:“她做了什么,关我什么事?”

“哪怕她找了其他的男人,为他生了孩子,却假装说是你的?”樊少阳似笑非笑的视线转到了艾贝身上。

“随她高兴呗。”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宋总你可冷静点吧。 ]

[ 丞丞, 你知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妈妈再给你一次机会,你再好好想想。 ]

宋丞大度地挥了挥手, 两人睡都没睡过,从哪里蹦出来一个孩子硬赖给他?

反倒是艾贝……

他从樊少阳那里把她的手抢出来,给她吹手腕上抓握出的红痕,分外怜香惜玉,“疼了吧?”转头就质问樊少阳,“樊总对女人都这么不绅士吗,她哪里冒犯到了樊总,我替她给你说声抱歉,行了吗?”

樊少阳:“……”

聚会上的其他人, 在樊少阳和宋丞对上的时候,就已经转来了目光。

都是成功人士,身边从不缺靓丽时尚又八卦的女伴,哪怕连他们自己都不乏好奇心,想一探究竟。

这两位经常起争执,但为了一个女人可不多见。宋家那位也就罢了,樊家的一向视女人如生活的点缀,和他抽屉里的名牌手表一样,居然也会为个女人争风吃醋?

难保就有什么值得考量的信息。

尤其是刚和樊少阳畅谈的人,知道他是特意为这个女人过去的,不禁去问身边的人,她是谁?

没人知道她是谁,只知道她是宋丞的女伴。

那边的气氛逐渐剑拔弩张,他们都以为下一秒两人就要打起来,还能看见旁边的美人大惊失色的模样,成为茶余饭后的笑谈,谁知道不知两人对峙说了什么,美人突然笑得前合后仰,全然忘了场合。

在众人观望着不敢上前的地方,两个男人之间,艾贝头抵着宋丞的肩笑,笑得险些岔气,让不明所以的宋丞只能揽着她的腰。

“我说错了?”宋少爷低头问怀里的人。

“没有,你说的特别对。”她真诚地夸他。

就是嘛。

这就是大度的男人应该有的样子,总不能他在这里玩的开心,让未婚妻苦守寒窑吧。

但这番话至于让她笑成这样吗?

宋少爷眉头拧了下,开始觉得情况不太对,他探究的目光落到了樊少阳身上。

艾贝察觉到了,她慢悠悠地开了口。

“樊总管人家的闲事做什么?”

她似嘲似笑的话令樊少阳不快,待要再说什么,忽然,女人冰凉的手牵起他的,细腻柔软的掌心贴着他粗粝的手背,而后将从宋丞手里取来的一碟点心,放到了他手上。

她笑盈盈地道:“好好的,樊总火气不要这么大。直接喝酒伤身,可以先吃点东西再说。”

女人的温柔刀,比什么都管用。

宋丞携她离开时,情绪也不大好,冷哼道:“你给他东西干吗,难不成又看上他了?”

两人的话隐隐约约飘进樊少阳的耳朵里,和方才的态度一致,可他总觉得自己忽略了什么。

樊少阳被刺激的头脑慢慢冷静下来,锐利的眉峰轻皱。

这两人闹出动静的时候,季延峥并不在场。

季父虽说是主角,但在开头露了一下脸,给这场酒会定个性就够了,他人到中年有诸多毛病,喝了两杯酒,就转去了休息室,由私人医生检查身体情况。季延峥将他父亲安顿好后准备返回会场,半路上忽然被高琳雪拦住了。

“你……你是不是想要宣布退婚?”

季延峥的眼神冷漠地扫了她一眼,提步准备继续往前走。

这次更换女伴,就是她出面作的要求,季延峥心里早就有了计划,别人怎么可能劝得动,这算是他对她做的最后的退让。两人一起出现宣布消息,还能保住高家的面子。

但他不喜欢有人对他指手画脚。

高琳雪懂了。

季高两家,高家一直是弱势的一方,季延峥不怕得罪高家,因为高氏的项目不能没有季氏扶持,主动权握在他手上。

她咬了咬牙,“延峥你等等,你跟我来。”大概知道他不会听,她抛下了一个钩子,“你难道不想知道我为什么认定狄恩不是你的孩子吗?还有,五年前她离开的原因。”

这话令他心里一动。

在狄恩出现的时候,对方的反应确实有点古怪。

另一头,早在两人对峙之前,艾贝就将直播镜头切换到了他们身上。

她能查看原著剧情的任何场景,但因为她的到来而产生蝴蝶效应的剧情就不能全面掌握了。于是她想出了这一个办法——

让直播系统的镜头切换到她看不到的地方,而她可以通过观众的弹幕,来侧面了解她想知道的事。

这是一个有风险的行为。

同样需要主播对节奏的把控和对人心的了解,毕竟配角的行为不受掌控,倘或镜头切换之后,那边的剧情过于无聊平淡,观众就跑光了。

所以业务不熟练的主播为了降低风险,很少会切换镜头,自己“掌镜”有更多的主动权。

这一次,高琳雪的古怪态度就是一个契机。

弹幕上很快出现了有效信息:

[ ……啊啊啊!主播没有毁掉行车记录仪吗? ]

[ 高琳雪真的是闷不吭声憋了个大的,完了完了完了,虐女配一时爽,没想到对方手里有底牌。 ]

[ 我之前就说了,主播不要正面和女配对上,开心是开心了,后患无穷,你们都没人听。主播就会说狠话,根本不顾后果,烦死了,取关了。 ]

[ 那现在怎么办啊! ]

“所以呢?”

季延峥冷淡地看完了视频,画面定格在最后一幕,是艾贝对车辆进行破坏之后离开的背影,“她毁坏了你的车,你来找我报销?”

“你不觉得她这么做有问题吗?”高琳雪不甘心地咬了下唇,“如果我不小心出了车祸,难道和她一点关系都没有?”她想表明这个女人根本没有他想象的这么好。

“你现在不是好好的站在这里?”

他相当冷酷地道。虽然同理心低到令人发指,但对季延峥这些看结果的人来说就是这样,她人没事,就是最后的结果。

当然,他不是对楚甜的举动一点触动都没有。

高琳雪能猜到一点他的想法,她真正给出的东西不仅仅是这个视频,可她不想承认,不想承认自己在他心里的地位不如那个女人。

“还有一个视频。”她说,“你做好心理准备。”

那个视频她以为自己在出事之后就处理掉了,没想到还会有再看见的一天,而且比她当时看的更清晰。

没错,正是上次楚甜拷到她电脑里的视频。楚甜大概没想到,她会主动拿给季延峥看。

车祸视频很短,一上来就是女人刹车失灵,将少女撞飞的画面。

事已至此,高琳雪的声音恢复了往常的冷静平稳:“你应该能想明白吧?这两个视频时间显示同一天,加在一起,说明了什么。”

“她破坏车辆,故意等在那里,在刹车失灵的时候不闪不避,”

“她想栽赃给我,多的是办法,会用这个办法——”她用了最能刺激到他的话,“意味着她根本不想生下这个孩子。”

片刻的寂静之后,季延峥从休息室的沙发上站了起来。

“我知道了。”

“延峥……”高琳雪拦住往外走的男人,似乎还想说什么。她知道季延峥霸道强势、我行我素,一旦在心里给人判了死刑,就不会再低头问楚甜一句“你为什么不想生我的孩子?”。

可他看完以后没有发表态度,也没说到底会不会退婚。

然而她的话终究没问出口,她一抬头,就被他黢黑骇人的眼神吓住了。

“我说,我知道了。”

季延峥想起五年前,她背着他吃避孕药的模样,语气平静地道。

“看到了什么有趣的事情?”

宋丞问艾贝。她借口高跟鞋挤的脚痛,坐到了边上休息的座椅上,仔细地浏览弹幕,提炼信息。

眼下弹幕刷屏的速度比之前更胜,有人骂,有人担心,也有人替她说话,热闹非凡。

有人提到艾贝自己把证据送上门的举动很蠢,替艾贝说话的人大概心有芥蒂,说得很委婉。

[ 当时大家都气不过女配,贝贝那样做是很出气嘛,不过贝贝的视频是哪里来的啊? ]

那是艾贝直接从直播系统里拷出来的,还特地进行了作旧和模糊处理。

艾贝觉得这个评论很微妙,竟难得回答了对方,回完之后更是引来一片骂声,该处理的没处理,已经破坏刹车了居然不知道行车记录仪,现在还为了一时痛快,自己把把柄送上门,愚蠢透顶。

她就是因为这段笑起来的。

“想到了一些有趣的事情。”

宋丞好奇:“什么事?”

[ 主线都死了,还做什么即兴任务撩什么男人 ,主播你醒醒啊。 ]

[ 就是季总那个性格,不知道听不听解释。 ]

[ 听个屁,我想起原著剧情就绝望。每次发生这种事,都要先虐女主角一段时间,然后才能把误会说开。 ]

[ 新人主播就是麻烦,还以为挖到了有潜力的主播呢。我之前打赏了1000星币为了留评的,能不能退钱啊? ]

[ 探索土星的奥秘:算了算了,主播如果做不到要求就和我说一声吧,别为了我发布的任务反而破坏了你自己的路线。 ]

[ 有钱就自以为是,你挂即兴任务之前,贝贝就打完脸了好吗? ]

[ 探索土星的奥秘:粉丝能不能别乱喷,我说什么了,难道我体贴主播也有错? ]

“嘘。”

艾贝的手指比在唇边做了个噤声的动作,“我让她自己把这段话吃掉,好不好?”

作者有话要说:  今天只有单更了,早上一直有点焦虑,越焦虑就越没头绪,中午和基友聊了一下状态才平和下来。

有一段时间没连载了,身体状态感觉还没调试过来。昨天写完六千字还早,我本来想给今天写出一两千来,今天就有可能双更了。但六千写完以后整个人都放空了,脑子缺氧,我喝了一大碗红糖水才感觉好一点(晚上吃糖会胖我好绝望)

等熬过浙江这边太阳出走的天气,我多多加强身体锻炼,适应连载强度以后就尽量多更!

谢谢订阅本章的小天使们=3=我这就去写明天的更新!

须臾性微笑扔了1个手榴弹投掷时间:2019-03-04 20:23:43

袖影扔了1个地雷投掷时间:2019-03-04 20:34:54

一口吃掉欧尼酱扔了1个地雷投掷时间:2019-03-04 20:38:24

是你的小可爱呀扔了1个深水鱼雷投掷时间:2019-03-04 22:19:52

是艾贝啊扔了1个地雷投掷时间:2019-03-04 22:23:32

栗子味的棉花糖扔了1个地雷投掷时间:2019-03-05 13:00:19

栗子味的棉花糖扔了1个地雷投掷时间:2019-03-05 13:03:38

小丹子扔了1个地雷投掷时间:2019-03-05 14:40:27

谢谢小可爱们的地雷!也谢谢小可爱本人(hhhhh)不知不觉就变成我的小霸王了!

本章24小时内的评论送20点jj币的小红包(扣除手续费到账19点),谢谢小天使们支持订阅(づ ̄3 ̄)づ╭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