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修罗果实 > 一百一十一章 夺船

一百一十一章 夺船

"呵呵呵,说得对,就让他们见识一下我们CP0的强大吧...动手!!"

"好..."

二人说完,身上骤然发生变化,各自化成一只人形兽人,张牙舞爪地出现在洛辰和凯瑟琳面前。

"嗯,一只狸猫和一只山羚人?动物系果实能力者吗?看来你们背后的主子对你们还真是没得说啊!!"

洛辰看见他们二人的变化后的模样,歪过头直视着他们惊讶道。

"哼,当然了,我们可是古斯塔夫家族最忠诚的属下,家主因为我们的功劳而赏赐于吾等这般强大的能力,乖乖束手就擒吧..."

另一名高瘦的黑衣男子得意的讲述道。

"可笑,就凭你们这两个普通的能力者也想让我屈服,连卡里福都败在我手上了,更别提你们了..."

看到他们那副目中无人的模样,洛辰在手中凝聚出一把古汉剑指向他们不屑地说道。

"卡里福中将?你说你能打败他,别开玩笑了,他可是天龙人奥兰治圣所带来的最强的护卫啊,凭你们连一根汗毛都动不了他..."

听到洛辰说那位跟随在奥兰治身边的卡里福都败在他手上,体型发福的狸猫人直接摇了摇头根本就不相信洛辰所说的话,

接着对他们亮出了自己的利爪,用那阴狠狡黠地目光不停地打量着洛辰二人。

"别跟他们再说废话了,赶紧动手吧,不然奥兰治圣回来之后又要骂我们了..."

他的身旁的同伴提醒他道。

"奥兰治圣!!嗯...对,动手吧..."

听到那个名字,那名狸猫兽人身子颤抖了一下,随即坚定目光,舔着舌头对他们开始发动攻击。

"剃!!...岚脚——月弧!!"

狸猫半兽人先是一闪来到凯瑟琳面前,对着他认为最弱小的人又使出了岚脚。

刷...

半月形斩击划过,一整块地面上都被切成两半,且威势不减地袭向凯瑟琳。

"奥义——流水!!"

凯瑟琳立即抽刀双手握住剑柄,对着袭来的斩击,一刀挥落。

锵...

银白色的斩击如流水般轻柔地划过难道半月斩,在即将接触到她身上时分成两半,向她身后闪过。

砰...

砰...

两道残击斩在凯瑟琳身后的港口边上,将旁边一艘军舰都斩破。

"哼,太碍事了,你们还是都给我下去吧..."

在另一边,洛辰见到他们二人对自己等人发动了攻击,语气不爽地,道。

踏...

踏...

踏...

"你在看哪里啊...你的对手可是我哦...指枪奥义——羚角统!!看我将你头颅整个贯穿...死吧"

在他刚说完的时候,另一位将目光对准他的黑CP0一边向他极速驶来,一边将全身的力量汇聚与羚角上直刺洛辰头颅。

"哼,一只走狗罢了,也敢乱吠...剃!!"

洛辰连正眼都没将他放在眼里,身子一闪间运用剃已经来到了山羚人跟前,一拳对准他腹部挥下。

咚...

"噗!!"

山羚人直接受了洛辰一击倒飞出去,撞向旁边的一艘军舰上。

砰...

船上的护栏被他身躯撞碎,木屑烟尘纷飞。

咔咔...

咔咔...

"什么人?!"

在他撞上去后,终于惊起船上的守船的海军,纷纷将枪口对准他问道。

"怎么了,发生什么事情了吗?"

"我也不知道,应该有人在交手吧..."

"什么人竟敢如此大胆在这里发生争执,这里海军本部啊!!"

下方岸上的人群也被惊起,纷纷相互集结在这议论道。

"不好,人越来越多了,这样下去可不好走了,得尽快将他们解决,尽早出航才行..."

上面的洛辰看着下方的人一个个不停地向这里集结,而且都将目光投向这里,让洛辰感到有些不妙,决定尽快结束战斗。

"凯瑟琳赶紧结束战斗,人越来越多了,这样下去可不好逃脱了"

洛辰回身向正在与那名吃了狸猫果实能力者的黑衣人交战的凯瑟琳吩咐道。

锵...

"嗯...我知道了...等我一会儿,很快就好"

凯瑟琳握刀挡住向她脸上抓来的猫爪回道。

"哼,你以为能够这么轻易从我们手中逃脱吗?别太天真了...铁块奥义——猫拳百式...连打!!"

砰砰砰...

砰砰砰...

砰砰砰...

那名男子的双拳在凯瑟琳眼中化成一道道幻影,还没学会见闻色霸气的她根本无法看清他的拳路,双手紧握剑柄被动防御。

在黑衣男强力的攻击下,她的身子不断向后退去,就连夹板都被凯瑟琳卸下的力道给踩破出两个大洞。

锵...

锵...

锵...

黑衣男并没有给凯瑟琳反应的机会,仍旧不停对她发动进攻,猫爪敲打在剑身上发出一声声刺耳的鸣声,令人耳膜欲裂。

"嗯...就是现在...奥义...流风...斩!!"

而就在这时,凯瑟琳抓紧他在攻击那一瞬间露出的破绽对他狠狠进行还击,剑身挥落,一道巨大的风刃将那位正将继续进攻的黑衣男轰开,并震落到地面上。

刷...

刷...

此刻二人同步使用月步踏上半空,对船上准备进行回击,而在此时,一道血红色的巨型斩击又将他们从空中斩落。

轰...

两人被斩击斩回地上,再次灰头土脸地站起来眼神中燃烧着浓浓的怒火看向那里,洛辰和凯瑟琳所站的地方。

"我劝你们还是放弃这个意图,赶紧回去关系一下你们的主人奥兰治他安全先吧!!"

就在他们欲再度还击之时,耳中传入一道磁性男音,正是船上的洛辰转过头对他嘴角轻启说道,将其要动手夺回船只的想法打灭。

刷...

二人对视了一眼,点了点头,确认彼此的想法后立即回身向奥兰治那边赶去,在他们二人看来,天龙人奥兰治圣的安全才是最重要的,至于这艘船既然已经无法夺回,送给他们也无妨。

"终于走了,赶紧开船吧启航吧,凯瑟琳,你应该会驾驶军舰吧?"

见到他们总算不再缠者二人,洛辰松了一口气,

毕竟虽然这两位CP0的实力不怎么样但却是十分难缠,而且这里又是海军本部在纠缠下去都不知道能不能离开,于是洛辰就搬出这个大杀器来使他们自动的离开,

接着他把目光看向凯瑟琳讲道。

"嗯...这个我会,在紙园姐姐那里学过,我这就去驱动军舰..."

她点头回道,而后转身向驾驶舱走去,不一会儿军舰慢悠悠地驶出港口向海上开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