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修罗果实 > 一百一十五章 赤犬出击

一百一十五章 赤犬出击

"邪神之手...泯灭!!"

洛辰上前撇了一眼那道袭来的斩击,身上的能量涌动直接在上空凝聚出一只血红色的大手,控制着它对着斩击拍落。

轰...

邪神之手在碰上桃兔发出的斩击后直接与它一同化为乌有,船只被爆发出的剧烈波动震开,而其游开的方向恰恰是出海口那个位置。

"嗯...不好,快开火,不要让他们逃了,不然我们都吃不了兜着走..."

桃兔阵营一方的军官看到洛辰他们居然借着爆炸产生的冲击波趁机逃走,急忙号令手下对其开火。

砰...

砰...

砰...

一枚枚沉重的铁炮从军舰炮筒中击出向着洛辰他们袭来,欲将他们都留在这里。

"呵呵,没用的,你们已经无法阻拦了,箭羽...诛神!!"

看到海军还不甘心,想要将自己等人留下,洛辰轻笑一声道,接着手指再次指向那边,一发发箭矢射出,将炮弹定在半空,而后原地爆炸。

滚滚的浓烟遮掩了洛辰他们的行踪,令海军们无法看清对方的船舰,只能再度命令继续射击,务求将他们留着此地。

"要离开了吗?凯瑟琳,就让姐姐最后再送你们一程吧...剑闪...金鹏展翅!!"

另一边,站在船头的桃兔闭上眼睛运用着见闻色感知着洛辰他们的行踪,片刻后,她才睁开眼,握紧手中的刀柄,默默地说道,接着迎面斩向那一击。

锵...

一道淡金色的斩波化作一只展翅欲飞的大鹏鸟振动双翅向他们呼啸而来。

"嗯...这是?!是来道别的吗?那还真是谢谢你的送别礼了,桃兔中将,奥义...龙拳...镇空!!"

在她斩出那一击后,洛辰突然察觉到后方的异动,回身就看见,一只由斩击构成的大鹏鸟向他们这里飞来,用见闻色感应到里面没有之前那种杀戮的气息,洛辰就知道这是桃兔借此來向凯瑟琳道别的,

于是轻笑一声,也凌空对着那只大鹏鸟挥拳轰打下去。

砰...

血红色的小龙在他手臂中缠绕,随之舞动而附着在他霸道的拳劲中迎向大鹏鸟。

当由能量构成的赤龙与斩击化作的大鹏鸟发生对撞,剧烈的波动席卷四周,空气中掀起阵阵涟漪,置身其中有如大海的孤舟一般令人感到摇摆不定,仿佛随时都会被海浪掀翻。

"那么,再见了,海军本部,希望我下次来到这里的时候会是以另一种身份踏入此地。"

洛辰回头看了一眼,而后毅然转身面向远处的大海,告别了在此仅仅停了两天而又深刻印入心里的马林福多。

"该死,让他们给逃了,这下子我们都得向战国元帅请罪不可。"

海军一方的军官眼睁睁的看着洛辰他们驾驶着天龙人奥兰治圣的专属座驾伊赛尔号驶出了出海口进入到大海之中。

哒~

哒~

哒~

"我要去休息一下,没事的话不用打扰我了!!"

另一边,在众军官懊恼之际,桃兔这里却收回了金毗罗走回自己的房间里,并吩咐部下不要再来打扰到她的消息。

"嗯...是,桃兔中将,刚才您也是尽力了,剩下的都交给我们来处理吧,请您尽管去休息,不用担心其他事情..."

周围海军听到桃兔不准备继续参与这些事情,也都恭恭敬敬地拍了拍胸口保证道。

"真的很抱歉凯瑟琳,这一次请原谅姐姐这么做有不得已的苦衷,

姐姐也很高兴你能够找到一个愿意帮助和关心你的同伴,这次姐姐将送你们出去,但下次如果再见面的话,咱们还得以实力说话...

那么,再见了...我的妹妹!!"

桃兔在走到自己房间的路上,不停地在内心里默默地说道并祝福她能够完美地踏上旅程。

"还没到吗?海军本部...马林福多,这次将这批海贼押往推进城还真废了不少功夫,不过一切的挣扎在我这里都是徒劳的。"

这边,在距离马林福多不远处的海域上,一名身披军麾大衣,头上带着一顶鸭嘴帽的表情严肃坚毅的中年将官站在夹板上看着前方的海面,喃喃说道。

"萨卡斯基大将,外面风大,请您到里面就坐,海军本部很快就到了,不必再站在这里观望。"

一旁他的副官向他走来关切地说道。

不错,这个站在船头上观望远方的军官即是海军大将赤犬,一个奉行绝对正义是为海军中最像一名军人的男人,同时也是众多海迷们最为讨厌的反派人物之一。

他们刚将新世界一名悬赏五亿三千万的海贼饿狼海贼团覆灭送入推进城里准备返还海军本部。

"嗯,没关系,我就站在这里等着就行了,不用再来劝说我。"

他沉默了一会儿,然后开口,道。

"对了,近期之内海军本部里有发生什么重要的事件没?!"

大将赤犬在看着前方一望无际的海面稍微沉默了一会儿后,便向自己的副官询问海军本部的情况。

"是,之前见您在追捕饿狼海贼团,所以就没打扰您,向您汇报这件事。

本部那里有传来一个信息,说是天龙人奥兰治圣前来巡视本部的事物。"

他的副官对他敬了一个礼后,恭敬地将自己接到的消息汇报于他。

"天龙人吗?那群在玛丽乔亚养尊处优的世界贵族也会来这里巡视海军事务?怕是有什么其他重要的事情才会来这里吧..."

赤犬想了一下,接着道,凭他对天龙人的认识,那群蠢货是不会干这些没意义的事情的,他很快就猜到了奥兰治来到本部的真正用意。

"是,据说是要接回加入海军的未婚妻,回去玛丽乔亚完成婚约,才会来的。"

副官点头,一副您真是太聪明了,这么快就知道天龙人意图的震惊的表情对着他,回道。

"果然如此,那么他的未婚妻是谁?怎么在海军从未听说过有天龙人加入这个信息?"

赤犬点了点头,露出一副果然如此的神情,接着又问道。

"听本部传来的消息说是几年前的海军超新星海军少将以及现在在桃兔中将麾下的凯瑟琳上校,

据说是被逐出玛丽乔亚,而后隐瞒身份加入海军的,所以,您不知道也正常。"

那名副官向赤犬告知了事情的答案。

"原来如此,说起豪格少将,他的确是个潜力无限的苗子,如果不是之前天龙人安插在海军内部的的探子对他透露败在四皇大妈干部卡塔库栗的藤蔓海贼团的行踪,

他也不会去追击那伙海贼,以他那时候的实力还很难打败那群海贼,否则的话,今天他将会是本部驻守中将的职位了。"

赤犬听说了凯瑟琳兄妹居然会是天龙人,这样他也对之前的疑惑感到释然,

并道出了一个惊天秘密,两年前的海军超新星豪格少将会去追击藤蔓海贼团全是天龙人的诡计,

因为豪格少将的身份,所以那群天龙人才会设计暗害他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