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修罗果实 > 一百一十七章 神秘权杖

一百一十七章 神秘权杖

"好了,不说这个了,既然你不想吃它,那就先放着,等到有适合的船员加入,在问他(她)要不要吃。

还是先来看看其他箱子里装着是什么吧。"

洛辰在向凯瑟琳大致的解释了恶魔果实后便不再谈论它,目光转向另外两个箱子,道。

"嗯,也好,就算都不吃,放着留给其他人也是好事。"

凯瑟琳点点头赞成道,也随着洛辰的目光用她那充满好奇的眼神看向最后那两个箱子。

咔嚓...

又一个宝箱被洛辰暴力拆开,里面珍藏的宝贝也完全呈现在二人面前。

只见里面静卧着一柄剑柄和刀鞘幽黑的双刃直剑。

锵...

"这是...?!"

洛辰拿起那把剑握住剑柄并拔出剑身,仔细打量着这把被珍藏起来的宝刀疑惑道。

"是大快刀二十一工之一的葬雨,没想到会是这把刀,也对凭它的价值的确有资格被那个讨厌的家伙珍藏起来。"

就在洛辰细细打量它并疑惑它的名字之际,凯瑟琳在一旁盯着它扫了几眼后,出声道。

"什么?!你是说这把刀居然是大块刀,你确定没有认错吗?要知道大快刀的闻名程度可是仅在无上大快刀之下哦..."

听到凯瑟琳的回复,洛辰一下子就淡定不了,要知道大快刀这种玩意可是非常之闻名而且也很罕见的东西,

自他来到海贼世界这六年来也只是见过一处大快刀的踪迹,也就是在路飞船上的剑士索隆身上见到过而已,除此之外,就只是眼前的这一把了,

不过良快刀他到见过不少,两年前的藤蔓海贼团中的大副萨摩手中持有的流影,豪格手中的赤焰都被他收藏起来随身携带着。

"嗯,我是不会记错的,那黑色的剑身以及直刃剑再加上还被他如此珍藏着,你认为会是凡品吗?"

凯瑟琳十分确定的回答道,在她确定要成为一名剑豪是就将几乎所有有记载的宝刀全部记了下来,此刻在看到那和文献中描述的一模一样的黑色长剑非常之肯定自己的判断。

"是吗?既然你这么确定,那应该不错了,直刃长剑葬雨很好听的名字,跟它十分相符,

反正我也想找一把适合我兵刃,那就它了,葬雨你成为我洛辰的佩剑明扬整个伟大航道,你高兴吗?"

在肯定了它的身份后,洛辰郑重的将它双手拿起抬到自己面前,对着它郑重其诺地讲道。

嗡...

似乎是听到了洛辰的誓言,剑身在他手中轻微的震动了一下,像是在回应洛辰的话。

"这...,没想到它居然回应你了,看来它认可你了!!"

凯瑟琳看到这神奇的一幕,捂住嘴巴惊讶道。

"呵呵,我也感受到了它的心意,它渴望战斗,迫切地想要痛饮强敌之血。"

洛辰笑着说道,目光在看向它时露出了怜惜爱护的神色,似在与情人相处般。

"真是恶心,能不能别露出那种白痴的模样,很难看诶!!"

凯瑟琳见到他那副表情,被他给恶心到了,一脸嫌弃地对洛辰说道。

"哈哈哈,没有真正了解剑的人是不会懂的..."

洛辰听到之后哈哈大笑起来,回头冲她讲道。

不错,在前世华夏中几乎每个男人都有一个鲜衣怒马,仗剑走天涯的侠客梦,洛辰自然也不例外,前世无法完成的梦想,在这里都将可以得到实现。

而且在海贼世界里,剑士的力量可是比他所想象的武侠世界中的剑客要高太多太多了,

在这里,剑豪,体术高手以及诡异莫测的能力者是世界的主流,所以洛辰选择成为一名剑士也不失为一个好选择。

"嗯,我是无法了解你的想法了,不过,你现在到底要不要继续开启下一个箱子啊,我可是期待它很久了..."

凯瑟琳听到洛辰说的话后,摇了摇头对他回道,接着又提醒他剩下的宝箱的事。

"哦...哦!!抱歉,忘记了,现在就开..."

收到她的提醒,洛辰这才反应过来,急忙将剑配在身上,而后又强行打开最后一个宝箱。

砰...

这一次,洛辰不再向之前那样留手,直接等不及的大力掰开那个宝箱,在将箱盖拆下抛出船后,二人将目光盯准箱子里。

只见里面在宝盖掀开那一刻,露出了耀眼夺目的光芒,接着一支镶嵌着数十颗珍贵稀有的宝石的金权杖出现在二人面前。

"是权杖啊!!还以为是什么宝贝的东西呢?原来是怎么粗俗的东西,那个奥兰治圣是不是太土了,这样的东西也好意思锁起来?他们不是要多少有多少的吗?"

洛辰在见到实物后,感到十分失望,他真的没想到奥兰治居然会将这种金权杖藏在箱子里,顿时间对他感到无比失望,道。

"不,这根本就不是什么普通的权杖,如果我没想错的话,这应该是某位天龙人家族的权力象征才是,所以他才会这样重视并将它藏起来"

眼尖的凯瑟琳率先发现了不对劲的地方,说出自己的想法。

"天龙人家族权力的象征啊...这么说的话,咦!!

这里居然还刻有一行小字,格吕克斯堡之权,

海园历700年初代家主菲利斯注。"

洛辰听了凯瑟琳的猜测后将它拿起来仔细地端详一会儿后,在手柄处发现了一行小字,于是他对着它将它念了出来。

"什么?!洛辰你刚才说了什么?!什么格吕克斯堡?"

凯瑟琳像是听到了什么重要的事情,耳朵颤抖了几下,急忙抓住他的衣领再度问道。

"我说这里写着格吕克斯堡的传家之宝啊,嗯...对了,之前听那位奥兰治圣好像说过你的姓氏应该也叫做格吕克斯堡对吧,怎么说来,这应该是你家族的东西了。"

洛辰不解地看着她重复了一遍之后才想起那个天龙人所说的话,他面前的凯瑟琳的姓氏似乎也叫做格吕克斯堡,瞬间恍然大悟道。

"没错,我的家族确实是格吕克斯堡,对了,洛辰把它拿来我看看..."

凯瑟琳说着动**过洛辰说着的权杖,仔细地用眼睛端看起来,最后像是彻底松了一口气的模样,她终于开口道。

"是它了,父亲生前交待我们的一定要拿回家族的传世之仗,现在终于回到我们手中了..."

凯瑟琳留下两行泪水,回忆起自己父亲临死前对他们郑重其事的吩咐,现在终于完成了他的遗愿,将权杖拿了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