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修罗果实 > 一百二十章 逃离

一百二十章 逃离

"..."

身上的感觉器官感受到了扑面而来的热息,凯瑟琳闭上了眼睛,一言不发,准备接受赤犬的制裁。

咚...

就在赤犬的岩浆拳即将贯穿凯瑟琳的胸口之时,洛辰在掩埋的夹板木屑之中再度挣扎起身,并使用剃一闪间赶到凯瑟琳面前,用剑挡住了赤犬的攻击。

"嗯...这...是你,洛辰你果然没事,真是太好了!!"

凯瑟琳闭眼等待赤犬的一击等了一下子没有等来他的攻击,便睁开眼睛想要看看是怎么一回事,睁眼那一刻,印入眼帘的正是她的船长洛辰那坚实可靠的背影,令她欣喜道。

"当然了,自己的船员有危险,我这个船长当然得及时赶去救援她,好了,快去将伊赛尔号的引擎发动起来,赶紧离开这里,他就交给我来应付..."

洛辰微微回头向她露出笑容回答道。

噗滋...

"哼,狂妄的小鬼,你以为你是在跟谁在交手啊,还真以为能够动手打败我吗?"

就在洛辰回头跟凯瑟琳交谈之时,他面前的赤犬却怒了,要知道他现在在跟自己交手还有心思分心和别人交谈,还以为他是谁啊。

一时间,赤犬加大了手中的力度,高温狂暴的岩浆立即将洛辰逼得在原地连连后退,差点抵挡不住被击败。

"嗯...抱歉啊,差点把你给忘了,大将赤犬,就让我们再来交手一次吧..."

洛辰连忙也加大了手中的力道,才堪堪将其挡住,声音有些调侃的向赤犬发言道。

"哼,还在逞口舌之利..."

赤犬嘴上说着,手中一点也不放松,又一拳挥出轰在洛辰的剑身上,将他击退开来。

咻...

"海贼洛辰,还是给我乖乖死在这里吧...熔岩兽手...爆!!"

赤犬在击退洛辰的同时,双脚用力向后一踏,借着后助力迎面飞了过来,两只手臂化作两个红色的犬头,发出阵阵无声的咆哮向他袭来。

滋滋滋...

洛辰双脚在夹板上划出两道深深的沟痕,并止住了倒退的身躯,也在同一时刻往后一踏,直面袭来的赤犬。

刷...

洛辰在飞过去的同时,身上也发生急剧的变化,几乎在瞬间便化作一尊身型高壮,孔武有力的身披血色铠甲的**修罗,

只见洛辰高高抬起手中的葬雨,并从身上涌现出数道赤色气体缠绕在剑身上,不一会儿便将葬雨颜色染成赤红色,剑身周围萦绕着缕缕红色血焰,对准赤犬的犬首双拳斩了下去。

砰...

剑刃与犬首碰撞在一起,爆发出剧烈的轰鸣声,强烈的气流向四周溢散,而在两人周围的交战地带之中连空气也被那高温强烈的冲击波弄得紊乱不堪,真空中隐约可见眼前的景物被扭曲变形。

"呵呵,真不愧是本部上将,实力竟然这么强,连我这个动物系能力者都有些招架不住你的攻击了"

洛辰一边握紧手中的长剑横在身前,一边对赤犬的这一击称赞道。

"哼..."

赤犬漠然以对,对于他来说,敌人的称赞就是对他最大的侮辱,更别说眼前实力还不如他的洛辰了,能够抵挡自己这么久还有余力开口,

这让他内心更加受不了了,力道一下子增大许多,顿时间洛辰的压力大增。

滋滋...

砰...

本来岩浆就含有超高的温度以及强烈的爆发力,在赤犬手中更是将大量的岩浆压缩凝聚在自己的双臂之中,

被压缩而产生的爆发力一下子释放出来,将洛辰在船上炸了出去。

"还没结束呢,赤犬!!也接我一招,奥义...三日月!!"

锵...

锵...

锵...

倒飞出去的洛辰生生在半空中之主身躯,抬起葬雨对着赤犬接连挥动三式,

轰...

三道红色斩击居然在即将斩向赤犬之时,突然融为一道,将一时间毫无防备的赤犬也和他一样从船上斩了出去。

"趁现在,凯瑟琳,赶紧离开这里,快..."

在赤犬倒飞出去离开伊赛尔号船上的时候,洛辰向大吼一声,说道。

"嗯...我知道了,你要赶快过来,我会等你的,不要死了哦..."

凯瑟琳点了点头对洛辰回应道,接着便走进驾驶舱里,操纵伊赛尔号缓缓地驶离这片海域。

咻...

"有我在,你们别想逃走,一个也不会放过你们的,都留下来吧!!"

同一时刻,在伊赛尔号开动缓缓地驶出这里时,赤犬也反应过来踏着月步又一次出现在船只上空,语气森然对他们讲道。

嗖...

这时,一支箭**他侧前方射过来,向着他的头部狠狠地狙击而来。

砰...

赤犬用手拍下那支箭羽,面无表情地看向洛辰那里。

咻...

赤犬在看了他一眼后,在空中一踏向着洛辰那边驶去。

"既然你这么想死的话,那我成全你,...冥狗!!"

赤犬的声音里透着狠辣之音,似要将他彻彻底底地在此击杀。

在靠近洛辰身边之时,他的双手又一次化作两只犬首,携带着凄厉的破空音向洛辰呼啸而来。

"武装...绝对防御!!"

砰...

洛辰直接用武装色霸气缠绕在葬雨上在身前划出一道斩波构成的护盾,正面接下赤犬的攻击。

嗖...

洛辰在护住自己的同时,一腿高高抬起对着他的身侧横扫而至,将赤犬拦腰扫断。

"无聊,你以为这样的攻击会对我有一丁点用处吗?"

赤犬上下半身完全分开,伤口处却没有流半点血液,只见他上半身目光盯着他的眼睛,开口淡淡地说道。

刷...

很快,赤犬上下半身缺口出,岩浆涌动将两部分连接在一起,很快便恢复如初。

"好了,既然你的招数就只有这些的话,那么就请你消失吧,...大喷火!!"

轰...

赤犬说完,双臂之上再次涌现出大量的岩浆,流动着重重地轰打在那面护盾上。

咔咔...

咔咔...

咔嚓...轰!!

"不好...武装!!"

洛辰见到赤犬的那一击击在护盾上,红色的护盾渐渐龟裂,而后骤然破灭,急忙调动全身的武装色护住胸前。

滚滚的岩浆始一接触到洛辰的皮肤,他眉头紧皱,咬牙继续坚持着,

然而赤犬那高温且爆发力十足的岩浆拳根本就不是现在的他所能够抵挡得住的,直接贯穿了洛辰的胸口将他轰飞出去。

"噗..."

洛辰在倒飞之前吐了一口血接着便如炮弹一样向后飞射了出去。

"嘿...再见了赤犬大将,这次的战斗到此为止吧,我们下次再决一胜负..."

倒飞的洛辰嘴角轻扬,大声向赤犬喊道。

"...不好,给我留下!!"

听到洛辰这话,赤犬很快就知道了他这是在借着自己的力量让自己成功逃脱,急忙使用剃和月步追了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