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修罗果实 > 一百二十五章 迷失航线(5/5)

一百二十五章 迷失航线(5/5)

"唔...水...快给我水!!"

视线再转回伊赛尔号上,在一间奢华而不失优雅的房间里,洛辰悠悠醒来,感觉口干舌燥,半睁开眼睛向他人索要茶水来解渴。

"嗯...洛辰,你总算是醒了啊!!"

凯瑟琳在外面听到了洛辰虚弱的呼喊声,急忙跑进来将他从床上扶起,欣喜地说道。

"给,我帮你拿着水杯,小心点喝..."

而后她又伸手端起一旁桌子上的水杯,往里面倒满茶水小心翼翼地端到他嘴边,轻声道。

咕噜!!

咕噜!!

"啊...呼总算是解渴了,对了,凯瑟琳我现在是在哪里啊?"

洛辰在喝完后,舒了一口气,接着又扫视了周围的环境,感到十分陌生,于是向她询问道。

"你现在应该是躺在伊赛尔号上那个天龙人奥兰治的房间里,至于现在航行到哪里了,这个我也不知道。"

凯瑟琳将茶杯放到一边,白了他一眼才接着向他解释说道。

"天龙人的房间里?!"

听到凯瑟琳说自己竟然睡在那个令他厌恶的奥兰治的房间里,让隔应了一下,惊声说道。

"我知道你在担心什么,放心吧,他的那些床单枕席已经被我换掉了,你现在躺在的是全新的枕席。"

凯瑟琳像是直接看穿了他的心思,回他道。

"哦...那就好,我还以为躺着的都是那个恶心的家伙的床具呢,既然不是那就好。"

心思被凯瑟琳看穿,洛辰也用手挠了挠头不好意思说道。

"嗯!!对了,凯瑟琳你刚才说咱们迷失了航向了,这是真的吗?"

洛辰讲完之后似乎又发现了什么不对劲的地方,急忙从床上爬起来盯着她再次问道。

"当然,你以为我会没事跟你开玩笑不成,而且我又不是什么专业的航海士,只是会简单操纵一下船只罢了,

再说了你已经昏迷了一天一夜了,在这段时间了,我一边照看你,又一边驾驶着它离开海军本部那片海域,一时间都忘记了记录大概的路线,现在就连我们在哪都不确定。"

凯瑟琳再次白了洛辰一眼,接着向他解释道。

"这样那就麻烦了,我们难道要这样漫无目的地随着洋流才能达到陆地上吗?"

听完凯瑟琳的解说后,洛辰也感到十分头大,面露难色的说着,而后又看向凯瑟琳那边。

"别看我,我也不知道现在该怎么办才好,只能听天由命了。"

凯瑟琳见到他又将目光投向自己,也知道洛辰想问她接下来该怎么办,连忙摆手推脱道。

"诶...我知道你现在没有主意,但我想问你的是,你在船上待了一天一夜了,有没有仔细找过看看有什么海图和记录指针什么的!!"

洛辰叹了一口气,对她讲道。

"记录指针?这个到没有发现,不过海图到有一大堆,但现在似乎也用不到吧。

我们连现在在的位置都不知道,它们对于我们现在来说也没什么用处。"

凯瑟琳回忆了一下,方才开口讲道。

"这样的话,那就完全没有办法了,算了还是先顺着海流让它自己航行一段时间,再来看看该如何决定吧,

我肚子饿了,先去用餐室里填饱肚子再说其他的吧!!

对了,凯瑟琳,你会做饭吧,这件事就交给你了。"

听完之后,洛辰想了想觉得现在做什么都意义不大,打算暂且将它放在一边,先处理其他的事情。

咕噜...

随着他肚子的一阵鼓动的声音响起,他才想起自己已经一天没吃东西了,现在它正在向自己发出抗议,于是洛辰摸了摸肚子向凯瑟琳说道。

"嗯...好吧,晚饭就由我来作吧,你先去饭桌上坐着等一会儿"

听到洛辰将晚饭的处理推给自己,她本来是想说不同意的,但又看到他那充满了希冀的眼光,才想起他是为了自己而受伤的病号,为他做一餐也是应该的,

于是让洛辰自己先去饭桌上等待,而她却为自己鼓了鼓气,便以一副将生死置之度外的表情大步踏进厨房里,而后咔嚓一声的关下厨房大门。

"嗯...这样交给她真的没问题吗?

算了,我还是先去餐厅里等等看她做出了的到底好不好吃吧..."

洛辰看到凯瑟琳视死如归的模样走去厨房里,对他刚才的决定感到有些质疑,片刻后方才下决定先去等等她。

砰...

噼里啪啦...

而就在这时,在他刚走进餐厅那边的时候,厨房里却传来一阵碗筷破碎的声音,这让洛辰更加为自己的决定感到担忧了。

"凯瑟琳,你没事吧,用不用我帮忙?!"

洛辰踏着脚步走到门口,用手指敲了敲门问道。

"不用,你先去等一下,我很快就做好了。"

砰...

凯瑟琳的声音从里面传出来,但她的话还未说完,又一个瓷碗掉在地上摔破。

"嗯...好吧,那你慢慢来不用急。"

听到那声音,顿时间洛辰头上黑线密布,下定决心待会要好好吃一下,不管好不好吃先将她哄过再说。

"好了,给...请品尝看看我的厨艺到底怎么样..."

不一会儿,凯瑟琳便从厨房里端出一碟黑乎乎的焦黑的物体拿到他面前,笑着说道。

"嗯...这是?!"

洛辰拿起筷子戳了一下,试探着问道。

"当然是煎鸡蛋了,怎么样,赶紧尝一下好不好吃。"

凯瑟琳坐到洛辰地面,双手手指交叉抵着下巴微笑地回答道。

"这是煎鸡蛋?!没看出来,让试试好不好吃先..."

听到她的回答,洛辰又瞬间头大起来,他是一点也看不出来这盘子里放着的东西是鸡蛋,但不好拂了她的好意,用筷子将它夹起放到嘴巴里。

"唔..."

在尝到它的第一口,洛辰整个人就感觉不好了,这种味道比他吃过的恶魔果实还要难吃,只见他憋红了脸,鼓起嘴巴,不断用手拍打自己的胸口,试图让它赶紧咽下去。

"怎么样,到底好不好吃,快给我评价一下吧!!"

就在这时,凯瑟琳似乎对他的表情视而不见,仍旧一脸期待的模样看着他问道。

咕噜...

"好...好吃!!"

洛辰终于将它吞进了肚子里面,打着牙颤,声音有些颤抖地回道。

"真的吗?没想到我第一次做居然能够让你吃的这么满意,既然好吃的话那你就再多吃一点吧,给,我的这一份也给你吃,不够的话,我再去做一份。"

得到了洛辰的肯定,凯瑟琳表情瞬间转变,一脸兴奋的又将自己的那一份鸡蛋推到他面前微笑着说道。

"额...不...不用了,我已经吃饱了,你还没怎么吃,那就由我来为你展示一下我的厨艺吧!!"

洛辰见她这副表情,又不好拒绝她的好意,只能推脱自己饱了,而后又借着为凯瑟琳展示自己厨艺的理由先溜到厨房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