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修罗果实 > 一百三十二章 败北?(1/3)

一百三十二章 败北?(1/3)

锵...

"嗯...喂,洛辰你没事吧!!"

凯瑟琳用刀将围住自己的海贼斩开,转向被卢卡斯击飞出去的洛辰那边大声呼喊道,可惜得到没有任何回应。

哒...

哒...

哒...

"贼哈哈哈哈,真是可惜呢,你的同伴不会就这么挂了吧,老子可是很怀疑他能不能配得上那个悬赏金额哦!!

海军,不原海军上校凯瑟琳小姐,你说对吧...贼哈哈哈哈!!"

卢卡斯走到她面前笑着狂妄地说道。

"哼,洛辰他才不会被你这种微不足道的攻击打败呢!他很快就会上来打倒你。"

凯瑟琳撇了他一眼,讲道,经过那次的事件,她对洛辰的实力很有信心,就连英雄卡普,大将赤犬都不能将他打倒,更何况是眼前这个名不经传的海贼头目呢。

"贼哈哈哈哈,既然如此,那老子就等着他来,不过,在此之前,凯瑟琳小姐你还是乖乖束手就擒吧免得伤到了你跟天龙人那边也不好交代。"

没错,在见到凯瑟琳那一刻卢卡斯便决定将她抓起来交给古斯塔夫家族,交好那群天龙人好为自己的行动而提供支持,

至于洛辰则是将他送到本部那去换取七武海的头衔,不得不说卢卡斯的这个主意打得非常妙,但能否实现则是要看他有没有这个能力了。

"休想...流影!!"

凯瑟琳眉间竖起,怒道,而后持刀对着他又挥下一道斩击,剑光宛如光影一般闪过,无声无息间便向着卢卡斯的脖子斩来。

"贼哈哈哈哈,绵绵...吸收!!"

卢卡斯笑着望着那道斩击袭来,在贴近脖子上的汗毛之时,能力全开,将整道斩击全部吸收。

"真是好险啊...这道斩击就还给你吧...释放!!"

卢卡斯以一种惊恐的举止说道,但表情上却没有半点惊慌可见。

接着又一拳对着凯瑟琳的位置挥出去。

砰...

"不好!!"

凯瑟琳急忙用刀身挡在跟前,而后一道剧烈的冲击波将她连人带剑一起轰飞出去。

"贼哈哈哈哈,怎么样,老子的能力?!顺带一提,刚才那家伙也是吃了和你一样的攻击才被震飞出去的。"

卢卡斯双手像海绵一样伸展开来,展示在众人面前,得意洋洋地笑着问道。

"这就是你的能力?的确非常强大的能力,真想不到一个区区的海绵果实既然能够被运用到这种程度,看了你也很不简单啊!!"

凯瑟琳驻剑站起身来,嘴角带着血渍对卢卡斯说道。

"当然了,老子为了锻炼这个能力不知经过多少生死危机才练就的这身实力,就让你来好好见识一下吧...绵绵...暴击!!"

卢卡斯说完向前一踏瞬间来到凯瑟琳面前,右拳伸出,将全身力量汇聚与一点之上对着她的肚子轰了出去。

"剑刃...流壁!!"

凯瑟琳在眨眼间作出反应,双手握住剑柄向周围一划,一道银白色的斩击坚壁瞬间显现挡在她跟前。

咚...

在瞬息间,卢卡斯的拳印已经打到了她面前的坚壁之上,巨大的威力撞在坚壁上发出有如钟鸣般巨大声响,而后坚壁一颤,宛如涟漪般层层荡漾,随即轰然破裂。

"贼哈哈哈哈,没有用的,我的攻击是将全身力量汇聚与一点上然后对着某一物体击打出来,连钢铁都无法抵挡得下,跟何况是你这普通的斩波呢!!

给老子败下吧!!绵绵..."

卢卡斯解释完后又想再用同样的招数攻击凯瑟琳,但早已知晓他的能力的凯瑟琳怎会让他轻易得逞。

在卢卡斯欲再次发动进攻之时,凯瑟琳提刀向着他的胸口刺出,让卢卡斯不得不放弃进攻转而护住胸口。

"没用的,老子不是说过了吗?这样的攻击根本就伤不了老子半根汗毛,绵绵...防御!!"

卢卡斯说着将能力调动在胸口上,胸口上瞬间纤维密布其上,而后像是橡胶一样随着剑尖刺出,他的胸口瞬间凹陷下去,在背后凸出来。

"看来纯粹的刀剑劈砍穿戳你无法像之前那些吸收并释放冲击波,我说的没错吧,海贼卢卡斯船长?"

凯瑟琳似乎已经发现了他能力的缺陷,微笑讲道。

"诶!!船长她说的是真的吗?卢卡斯大人您真的无法释放冲击波了吗?"

他的那些手下听到之后,似乎不敢相信这件事是真的,因为如果真的如此的话,那他们心中船长那无敌能力的形象就崩塌了。

"...贼哈哈哈哈,你说的也有点道理,不过,不是老子不能吸收,而是老子将那吸收的转换成其他防御了。

不过,跟你说了那么多,老子也感到有些厌烦了,还是快点结束这场战斗吧!!"

咻...

卢卡斯在讲完话之后,身躯猛地一踏,瞬息消失在她面前。

"嗯...这是海军六式之中的剃?!可是他怎么会??"

凯瑟琳见到踏步间就消失在她面前,很快明白他使用的是六式之中的剃,但让她感到不明白的是他只是一名海贼怎么掌握六式的,这才是最令她心惊的事情。

"你猜的没错,老子使用的确实是剃,至于怎么掌握的就不用你来操心了。绵绵...双爆击!!"

在一闪,卢卡斯已经出现在凯瑟琳跟前了,他一边说着,一边双拳对着她轰打过来。

"挡不住!!铁块!!"

凯瑟琳意识到这一击自己根本无法抵挡,连反应都难以作出,只能被动的运用同为六式的铁块,希冀能够稍稍阻挡一部分威力。

轰...

强烈的力道在他拳面之中传递出来径直轰打在了凯瑟琳的肚子上,即便被挡住了部分威力,其剩下的也不是它所能够抵挡得住的,

只见凯瑟琳的身子在轰鸣声中被震飞出去,撞到了对面伊赛尔号的船舱里面,全身动弹不得,意识也逐渐模糊。

"贼哈哈哈哈,小的们去将她带回来吧,记得要小心一下,不然磕着碰着,是凯瑟琳小姐受伤的话,老子饶不了你们。"

卢卡斯吩咐他的部下去将凯瑟琳从伊赛尔号上请过来,还让士兵们不要伤着她,全然不知自己才是造成她那伤害最严重的人。

"是!!真是的,船长真会使唤人,他自己下手不是更重吗?"

两个接下命令走上伊赛尔号上去准备将凯瑟琳带回来。而其中一名海贼小声抱怨道。

"嘘!!小声点,让船长听见了还不扒了你的皮?"

和他一行的小声提醒道。

"嗯知道了,多谢你的提醒!!"

"好了,别说这些了,赶紧将凯瑟琳小姐带回去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