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修罗果实 > 一百三十一章 交战(3/3)

一百三十一章 交战(3/3)

"可是,船长,据报纸上说的,那个叫洛辰的海贼实力可是非常强劲啊,能够接连在英雄卡普和大将赤犬手中逃脱,我们这样就冒然发动进攻,真的好吗?"

那名跪在地上询问的海贼是刚加入他们的新手菜鸟还不明白卢卡斯的确切实力和悬赏金,这才有些担忧地问道。

"他的实力强大?!哈哈哈哈,小的们告诉这个新来的,老子的悬赏金是多少,好安安这位吓得尿裤子的菜鸟的心。"

听到这名海贼竟然对他这位船长的实力抱有怀疑,卢卡斯大声笑了几下,接着向那群元老级别的海贼讲道。

"嘿哈哈哈哈,菜鸟告诉你吧,我们的船长卢卡斯大人可是悬赏2亿5千万贝利,而且这都是凭借真正的实力得来的,

不像那个叫洛辰的家伙在海军那边大闹一场就被悬赏2亿这么虚假的实力,快点跟我们一起去吧,等等好跟着船长再大捞一笔,去晚了可就没有了!!"

那名老兵向他解释完后兴冲冲地拿着武器和他们一起冲了上去。

"真的会这么简单吗?"

菜鸟海贼迟疑了一下之后也跟了上去。

"船长!!现在怎么办,要开炮吗?"

随着卢卡斯一大堆人走上夹板,炮台边上的炮手回头向卢卡斯请问道。

"开火,但不要将那艘船全都给炸毁了,只要迫使他们停下来就行了..."

卢卡斯指挥部下对伊赛尔号开火,逼迫它停下来。

砰...

砰...

砰...

一声声炮声响起,扰乱了伊赛尔号周围的海流,让它无法继续顺流行驶下去。

锵...

剑光一闪而过,数颗即将轰打在船上的火炮被闻讯赶来的凯瑟琳一剑斩落。

砰砰砰...

那些炮弹在半空中炸响,黑烟滚滚。

"哼,反应过来了吗?继续开炮,一定要让那伙人停下船。"

卢卡斯见到这一幕,哼的一声又继续吩咐部下对伊赛尔号开火。

"是!!"

炮手遵命继续向他们开火,炮声炮声响彻不绝。

"没完没了是吧,接我一招吧...流光...斩!!"

凯瑟琳在又一次挡下那些炮弹之后,对他们也发动了回击,右手反握刀柄,拔剑旋转挥出一击。

锵...

剑光流转,一道明亮的白芒斩波紧贴着海流向他们迎面斩去。

"唔!!有意思,船上还有一名剑豪级别的高手吗?不过,这也无法扭转你们即将惨败的命运,绵绵...吸收!!"

卢卡斯望着迎面斩来的威势不减半分的斩击轻笑着说道,

接着一个踏步冲到海贼船前方,运用自身能力将身体张大最大完完全全地接下了凯瑟琳的斩波,或着说是将它完全吸收掉。

"这是...能力者吗?!"

在他将那道斩击完全吸收掉的时候,洛辰也赶了过来见到这一幕,惊讶道。

"唔!!正主已经到场了,那正好...我正想要亲自过去找你呢,没想到你自己送上门来了,渎神者...洛辰!!"

卢卡斯吸收了斩击以后又恢复原样站到了船头之上看着刚走出来的洛辰讲道。

"渎神者?那是什么,是你们取得外号吗?

对了,你还没回答我的话呢,刚才那个是你的能力吧,你也是能力者?!"

洛辰先是疑惑地问了一句,接着又提起刚才的问题道。

"我们起的,不不不,老子等人可没那么大的本事给你起这个外号,那是海军和政府亲自为你取得外号,还有看你这副表情该不会还不知道那个传遍世界的重大新闻吧!!"

卢卡斯直接否认了他所讲的,亲自拿起报纸为他解释道。

"唔!!我居然被海军悬赏了,还是2亿贝利,真是没想到啊!!"

洛辰睁大眼睛一看,注意到的不是其他的,而是自己的悬赏金额,这令拿着报纸正想说他一下的卢卡斯头上瞬间起了无数黑线,脸黑地看着他,道。

"没想到你的关注点会是这个,不过也没关系拉,老子就大方告诉你,政府和海军那边已经散布了一个十分重大的消息,

只要能够提着你的头颅去本部那边领赏,就能得到你的悬赏金而且还会被授予七武海的称号。所以海贼洛辰你就认命吧,无论你再怎么乞饶,老子还是不会放过你的!!"

卢卡斯将手上的报纸揉成团扔到水里,拔出大刀语气森寒地讲道。

"是吗?七武海啊,没想到政府那边对我的仇恨还蛮大的,想要拿我的头颅就得看你的本事如何了!!"

洛辰这时的态度也认真了起来,眼睛凝视着卢卡斯,道。

"贼哈哈哈哈,正合我意,来吧,老子是绵绵果实能力者,能够吸收和释放冲击,能不能让老子放弃,得看你们能不能打败老子了...上,小的们!!"

卢卡斯身上的气势全开,目光凶狠地看着洛辰他们开口道。

"遵命,上啊!!"

"杀啊!!"

他底下的部下们早就已经忍不住了,在卢卡斯始一下令,就迫不及待地拿着武器准备冲上伊赛尔号与洛辰他们决战。

"不能让他们将战场放到伊赛尔号上,凯瑟琳..."

洛辰皱着眉头看着那群跃跃欲试的海贼回头向凯瑟琳提醒了一句。

"知道了...月步!!"

哒...

哒...

凯瑟琳嘟着回他一声,接着两人几乎同步使出月步踩踏着空气来到卢卡斯船上。

"嗯,将战场选在我的船上吗?好胆量,小的们让他们见识一下我们卢卡斯海贼船的厉害!!"

卢卡斯挑了挑眉毛,也知道他们的用意,挥手示意船员道。

"得令,船长,上啊!!"

"冲啊!!让你们见识一下我们卢卡斯海贼团的厉害,去死吧!"

一大群海贼在卢卡斯的指示下,不顾一切地向他们拥上去。

"凯瑟琳他们就交给你了,我来对付这个家伙..."

洛辰将小喽喽都交给凯瑟琳来对付,而自己却向卢卡斯冲上去。

"知道了,你自己小心一点,那家伙应该没有想象的那么容易对付。"

凯瑟琳说完,握住佩刀向那些小兵迎上去。

"我记得他们叫你卢卡斯对吧,来吧,你的对手是我,让我们好好尽情的战一场..."

洛辰向着卢卡斯一副跃跃欲试的表情地说道。

"贼哈哈哈哈...无知...就让你试试你同伴的攻击吧!!"

卢卡斯笑完向洛辰迎上去,一拳对着他的肚子挥下。

砰...

"怎么?!一点力道都没有,你不会是在说笑的吧,海贼船长卢卡斯!!"

洛辰双手交叉格档在身前,挡住他的拳头,感受着那力道近乎为零拳头挑衅道。

"嘿嘿...绵绵...释放!!"

卢卡斯对洛辰的嘲讽视而不见,阴笑了一把,接着轻轻说道。

"嗯...不好!!"

轰...

洛辰见到他那副阴冷的表情知道自己上当了,立即调动武装色护住手腕,

接着便被一股巨大磅礴的冲击波击中,身躯像子弹一样倒飞出去,撞进船舱里面,不知情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