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修罗果实 > 一百三十八章 释放奴隶(1/2)

一百三十八章 释放奴隶(1/2)

"额...您在说什么啊,有什么奴隶,凯瑟琳小姐请原谅我等从未听过您说的地牢,我们船上有地牢的存在吗?"

帕克听到凯瑟琳对他们的质问之后,暗道一声不好,接着又开始装聋作哑,表示自己并不清楚地牢的事情,希望能够借此逃脱这个责任。

"别装了!!这件事我已经到那里去看过了,这艘船底下至少囚禁了上百人,你敢说你根本不清楚这件事?你自己会相信吗?"

凯瑟琳说话间语气高涨了起来,冷冷地撇了他一眼,道。

"冤枉啊,凯瑟琳小姐,请您明查,这都是卢卡斯船长命令我们干的,如果不做的话,他就会杀了我们的,我们刚刚说谎欺骗您是因为害怕这件事让您加剧对我等的看法,小的所以才会欺骗您,请您宽恕过我们吧!!"

"请凯瑟琳小姐高抬贵手放过我们吧,这全是卢卡斯船长的吩咐,我等手下哪敢违背他的命令。"

帕克见已经无法瞒过凯瑟琳,便用起苦情戏,先一步跪倒在地上,用卑微的语气向她求饶道。

其他人看到他这么做,也领悟过来,纷纷跪地求饶道。

"哼,这件事情待会在跟你们算账,现在全都给我起来吧,给我认真听好我接下来要问的问题,不许有半点疏漏,更不许有任何欺瞒,否则...就去地下陪你们的船长去吧!!"

凯瑟琳见到他们这番表现,怒火降了下来,但脸色依然十分冷淡地对他们训斥道。

"是是是,您尽管吩咐,属下一定不敢欺瞒您。"

帕克带着那群海贼再次起身站在凯瑟琳面前,掐媚道。

"首先,先派几个人去将那些被囚禁起来的人释放出来,记得不要再对他们动粗了。"

凯瑟琳脸色稍缓了一些,道。

"是,你们快按凯瑟琳小姐说的去将他们从地牢里释放出来,不要对他们大骂,不然可别怪我不客气了..."

帕克接到凯瑟琳的吩咐之后,转身向着他的同伴们狐假虎威地下令道。

"知道了,走!!"

几名海贼被推了出来,接下命令向地牢那边走去。

"真是的,卢卡斯船长在的时候就借着船长的威风对我等耀武扬威,现在船长死了,他还是如此,真是个只会见风使舵的卑劣小人,我呸!!"

在两人走进船底地牢的通道口时,其中一位海贼往四周看了一下,见没有其他人在,便开口向同伴抱怨道。

"嘘!!你小声一点,别让帕克那个老家伙听见了,不然咱们可有兜子吃了,这件事放在心里知道就好,别说出来,让他知道了。"

他那位同行的人听到他的埋怨后,急忙向四周围望了一圈,接着小声对他劝告道。

"诶,你说的我们何尝又不知晓呢,我们这些人整日在刀口上混生活却比不过帕克那老鬼在船长面前的几句奉承的话,这谁都看不过眼个,

但因为他是船长面前的红人大家都不敢得罪他,也不知道之前的卢卡斯船长和现在的凯瑟琳小姐到底是怎么想的,竟然如此看中帕克这家伙。"

说罢,那人又叹了一口气,继续道,言语中虽对他的行为十分不满,但却透着对帕克的点点羡慕之意。

"这件事我们也想不明白,别再纠结他了,赶紧将那些奴隶全都释放出来吧,别给凯瑟琳小姐留下不好的印象,要不然咱们以后的日子可就难过了!!"

"嗯,你说得对,我们赶紧走吧,得快点完成凯瑟琳小姐下达的指令才行!!"

二人说着,慢慢走进了地牢深处关押着那些奴隶的牢笼面前,从口袋里掏出一串钥匙,准备打开上面的锁头。

"..."

那些奴隶见到他们向自己这边走过来,急忙退到角楼边上,双目流露着恐惧的神色看着,不敢发一声,生怕被其听见好好地拷打一番。

"看什么,还不赶紧给老子滚出来,你们已经自由了,赶紧的跟我们哥俩走。"

前一位海贼见他们竟如此害怕自己二人,都窝在角落里,不敢出来,不由得动怒,语气大声地呵斥道。

"嘘!!小声地,你不要命了?该不会忘了刚刚凯瑟琳小姐怎样对我们的吩咐了吗?"

另一名海贼见同伴如此粗暴地对待那些囚犯,他急忙开口提醒道。

"知道了,知道了,喂,你们,快跟我们出去吧,放心吧,你们现在已经自由了,不用在担心我们会对你们做些什么,赶紧出来吧,我们奉了凯瑟琳小姐的命令要释放你们。"

那名海贼语气有些不耐烦地摆手说道,接着又看向牢笼里那些窝在角落边的奴隶喊道。

"嗯,这家伙虽然态度有些恶劣,但他说的是真的,我们也没必要欺骗你们,赶紧的收拾一下和我们出去吧。"

他的同伴见他并没有多大改变,白了他一眼,温声向那些奴隶劝解道。

"大,大人,您说的是真的吗?您真的打算放了我们?"

终于在二人耐心的讲解之下,其中一名在所有人中名望较高的中年男子畏畏缩缩地走上前来向他们再次确认的问道。

"是真的,就在刚才卢卡斯船长已经被洛辰大人打败并杀死了,相信他们之前战斗所造成的动静你们也了解到了吧,

现在他的同伴凯瑟琳小姐派我们哥俩过来将你们这些人全部释放出去,所以你们真的已经自由了,别再浪费时间,快和我们一起出去吧,别让凯瑟琳小姐等急了反悔也说不定。"

那位态度较为温和的海贼再次提起洛辰二人的战斗,因为他们两人的战斗而造成这艘船损坏极其严重,相信眼前这些人也都感受到了,

这会让他的讲的话可信度再高几分,好让这群人赶紧明白之后和自己二人回去好和凯瑟琳复命。

"...我们明白了,请您再稍等一下,在下这就和他们说明,和两位大人一起回去复命。"

男子想了一下,而后咬牙在心里下定了决心,接着拱手向他们恭敬地说道。

"嗯...去吧,去吧,赶紧的,别耽误我们哥俩太多时间了..."

那名海贼想也没想就挥手让他赶紧回去和那些人解释清楚,态度虽没有之前那般温和,但也没让关在牢房里的男子害怕。

他接到赞成的指令后,点了点头向那些同伴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