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修罗果实 > 一百六十一章 出手

一百六十一章 出手

"什么嘛?你说是谁要率先动手了,赶紧和我说清楚了,别老是说话留一半,让人去猜测,快说..."

见到洛辰又用这种态度来敷衍自己,凯瑟琳气急,胸口不停跳动上前一步抓住他的衣领,向他大声追问道。

"呵呵呵,不用急,凯瑟琳,他很快就动手了,嗯...看,这不自己已经出手了吗!!"

洛辰还想在藏一会,但却见卡洛斯已经又一次带领着身着黑尔西装,还有佩戴着一副黑帮墨镜的下属再次出现与众人眼中。

"嗯,这是...卡洛斯他们,难道洛辰你刚刚所说的将要动手的人该不会就是他们吧!!"

凯瑟琳顺着洛辰所指的方向望去,却见卡洛斯等人一副黑帮打扮的堵在了大门口上。

"嘿嘿,今天的拍卖会举行得还真不错,我也如愿以偿地拍到了满意的奴隶了,希望下次这样的拍卖会还能继续举行下去,你说是吧,艾克斯爵士..."

这时,一些人也陆陆续续地离开了自己的座位,准备去后台交付完金额就带走自己的奴隶,而其中一名五十多岁着装高贵的面色略显精壮的男子向身边同行的贵族说道。

"是啊,今天拍卖会很成功呢,都大体上让众人满意了,接下来我只要交付完贝利就能带回我那美丽的奴隶明星了,真是让我感到有些期待呢...呵呵呵呵!!"

那人摸了摸下巴上的胡须,笑呵呵地应道,而他正是刚刚拍下那位名动整个南海的女明星的人。

一行人都毫无察觉到任何危机的来临,报着笑呵呵的面容准备离场,而其他人像是萨博,古拉迪乌斯他们也似乎察觉到了现场上的气氛有些不对劲,若有所思地待在自己原来的位置上没有走动。

"哈哈哈,我已经将那滞纳金都交付完成了,接下来只要过去后台室交接一下就行了,还真是兴奋呢!!

嗯...这是...卡洛斯大人?!请问您怎么站在这里,是有什么话还想要对我们说的吗?"

这时在大部分贵族商客交付完整笔金额即将走出大门时,却看到卡洛斯带着一起黑衣属下站在外面似乎在迎接和等待他们,一人面露惊讶的神色开口问道。

"额...卡洛斯大人,您还有事吗?"

其他人听到那男子的话也向卡洛斯那边望去,同样不解地开口询问道。

"真是白痴,他都做得这么明显了,还看不出来他的意图吗?现在出现这目的还能是什么,不过是取我等的性命而已,不过真看不出来,他还真有胆敢向我们所有人出手!!"

贵宾席上,古拉迪乌斯看到卡洛斯那阴冷的表情和一言不发的神色,就已经大概猜出了他的用意。像是看白痴一样的神情撇了那些人一眼,暗道。

"呵呵呵,这是准备动手了吗?也好,这样我就有理由出手了,我正好想要向他确认一下莱斯的事情,希望你不会令我失望吧,黑暗世界的王者卡洛斯!!"

这边,萨博也在同一时刻察觉到了卡洛斯的用意,目光微凝注视着他暗暗说道。

"哈哈哈哈,我有什么事?!当然,我当然有事情要找你们了..."

而大门口这边,卡洛斯在听到那些贵族商人向他询问用意,这让他对这些人的想法感到无比天真,仰头向天哈哈大笑道。

"咦,果真是有什么重要的事情要找我们帮忙的吗?请尽管吩咐,我等一定尽力而为..."

在看到卡洛斯那十分嘲讽的语气和狂妄的神态,混杂在人群之中的各大势力的代表已经对他即将要动手的事情有所察觉,将手放在腰间的刀柄上,目光谨慎地盯着他的眼睛。

但与之相比,其他人可就没有这么高的觉悟了,仍旧十分天真地以为卡洛斯只是有事找他们帮一下忙而已。

"哈哈哈哈,真是让我感到惊讶啊,你们的智商还真让人捉急,老夫都已经带领所有部下来此等候你们了,还猜不出老夫的用意吗?

既然如此,那老夫就大方地告诉你们吧,老夫今日来的确是有事要找你们的,不过却是要麻烦你们将尔等的性命都交出来,可以吗?蠢货们!!"

卡洛斯已经对这群蠢猪的智商不再抱有幻想了,直接向他们举起手中的武器并道明了自己的来意。

"额...要我们将自己的性命交给您?您到底在说什么啊,卡洛斯大人,这样一来的话,那我们还能活吗?请您不要再同我们开玩笑了,还是请您将路让出来,让我们离开这里吧!!"

这些贵族们听到卡洛斯这么一说,心中也瞬间警惕起来,面露惊恐的神色,后退几步,才结结巴巴地讲道。

"让出路,让你们这群人离开?别说蠢货了,白痴们,认命吧,老夫今日来举办这个拍卖会根本就是想将岛上的蛆虫全都引出来,再一并解决掉。

原本就我预料的,能够将其他几个王者的势力爪牙的手切掉就已经算好了,没想到还引出这么多大鱼来,革命军,海贼还有新兴王者JOKER的部下,这一次收网逮了不少呢...桀哈哈哈哈哈!!"

卡洛斯与身旁两位重要的护卫向前迈步,将众人再次逼近会场里,而那些黑衣部下则握紧手中的武器牢牢地把持着外面的通道不让任何人溜出来。

此刻卡洛斯才眼神有些打趣地看着这些贵族和其他势力的人员,戏谑道。

"哼,卡洛斯,别以为我们称呼你一声大人就敢如此无礼,想要冒犯我等,你可知你的身份地位全都靠我们贵族在政府这边牵线搭桥,为你做庇护的,

若是真的少了我们,看谁还能继续为你的那些行为打掩护,识相点赶紧将我们放出去,并赔礼道歉,否则..."

贵族们见卡洛斯似乎真的要对他们下手,想起自己等人握有他的把柄,这时也硬气起来,摆起贵族的谱,态度十分低劣地对他威吓道。

"庇护?!别傻了,蠢货们,老夫虽然之前需要借助你们这些贵族向上面的人打点一下,但现在我已经不需要你们这群废物了,我在天龙人那边也做好了相关的打点工作,只要每年将部分收益贡献上去,他们也会对我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而且,就像你们这样的贵族,老夫随随便便就能够再扶持一批出来,像你们只不过是老夫驯养出来的肥羊罢了,

还有你们,最近这段时间似乎已经忘却了老夫的存在了吧,在苏波玛奇岛上肆无忌惮地扩张自己的势力范围,真当老夫看不见?

不过现在也无妨了,你们就全都死在这里,为老夫的霸业贡献出你们最后的一点剩余价值吧!!

动手..."

卡洛斯在对他们解释完他所有的计划和用意之后,便毫不犹豫地下达动手的指令。

他身边的那两名看上去非常厉害的手下随着他出手的指令一挥,也面无表情地踏了过去。

"终于忍不住了,正好,我也忍不住了,就让我见识一下你这黑暗世界的王者到底有什么本事吧,卡洛斯!!"

洛辰也在同一时刻站了出来,眼露战意目光紧紧地盯在卡洛斯身上,在他见闻色感知中,卡洛斯身上隐藏着有着不逊与他的实力,这让洛辰感到十分兴奋,激动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