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修罗果实 > 一百六十四章剑豪杰西卡诺

一百六十四章剑豪杰西卡诺

哒...

哒...

哒...

随着脚步声的慢慢响起,萨博的身影逐渐印入卡洛斯等人面前。

噗嗤...

"啊!!"

又一人哀嚎着被卡洛斯的狮爪撕裂,残缺部位被随意挥开,纵然鲜血在他撕下那一刻喷洒在他脸上,卡洛斯也未有半点不适,反而越加疯狂起来,双眼猩红地扫视着剩下的几人,舌头轻添嘴唇,露出了在其他人眼中仿若魔鬼般的笑容。

"嗯...什么人?怎么,你也要上场了吗?可以先灯老夫一下吗,等我解决完其他人之后再和你交手,怎样?革命军总参谋长...萨博!!"

就在他准备继续狩猎其他人之时,忽然耳朵一颤,一道脚步声正踏步着向他这里走来,

卡洛斯抬起头却见一名眼睛上有着一道伤疤的青年男子出现在他面前,身为黑暗世界的王者,卡洛斯的情报网自然非常灵通,一下子就认出了萨博,像是朋友般打平常的招呼一样微笑着直视着他的眼睛问道。

"是吗?不过很抱歉,我可无法继续容忍你这样的暴行了,虽然他们都不过是一群大海的浑渣,但你这样的行为恕我无法接受,跟我战一场吧,卡洛斯,打赢了我自然可以继续你的酷行!!"

萨博十分熟练精湛地挥舞着手中的铁管,摇了摇头对他说道。

"桀哈哈哈哈哈,又是一个无法忍受这种情况的毛头小子吗?老夫还真是高看你了,请恕我收回之前的话,你根本就连和老夫动手的机会都没有,还是滚回去你们首领多拉格那里吃奶去吧!!"

听到萨博这样充满天真和正义感十足的话,令他感到十分恶心,他在这一刻就将萨博的威胁划到最低,认为他根本和自己动手的机会没有。

刷...

"是不是这样,你就来试试啊..."

面对卡洛斯嘲讽谩骂的语气,萨博并没有反驳直接用实际行动准备来证明自己,只见他右手握住铁柄,脚掌朝地面轻轻一踏便跃上半空,迎头向他痛击过来。

锵...

就在铁管即将扫中卡洛斯的额头之时,在他一旁没有出过手的剑士也开始行动了,几乎在同一时刻,他右手极速握住剑柄并以肉眼难以看清的速度挥舞过去,半空中响起一阵暴鸣声,剑士杰西卡诺用剑挡住了萨博的攻击。

"还不错,没想到卡洛斯手下竟有阁下你这种身手,真是让人感到意外啊,还请报上名来,我相信像你这样的强者不可能是无名之徒!!"

萨博见自己的攻击被人用剑挡住,也不禁惊讶了一下,虽然他并没有使出自己全部的实力,但也不是一般人可挡下的,当他收回铁管落回地面上时,表情也慢慢有些认真起来,看着杰西卡诺的眼睛问道。

"哈哈哈哈,怎么?革命军总参谋长的你也有兴趣了解在下的身份?那好吧,在下也是好久没对人说起这个身份了,吾名杰西卡诺,新世界的一名普通剑客,像你这种大名人应该没有听过在下的薄命吧!!"

杰西卡诺稍微沉默了一下,便开口道明自己的身份。

"嗯..."

另一边,正在一旁陪着洛辰一起观望的凯瑟琳在听到杰西卡诺这个名字之后,身体陡然一颤,似乎他的身份有什么特别之处。

"怎么了?凯瑟琳,难道那个名字的主人有什么值得你感到震惊的事情吗?"

洛辰自然也发现她的异状,转过身向她轻声问道。

"嗯,那个名字几年前在新世界可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啊,新世界有名的剑豪居合斩...杰西卡诺,是个亦正亦邪的人物,

虽然不大清楚他的具体实力,但死在他剑下的悬赏上亿的海贼就有好几个,其中还有两个悬赏金超过三亿的大海贼,据说在三年前败在鹰眼剑下便销声匿迹了,没想到竟然会出现在这里,真是太让人震惊了!!"

凯瑟琳眼睛紧紧地锁在他身上,头也不回地向洛辰解释道,同时眼睛里有一抹雄雄的战火在燃烧,这是身为剑士的感应,任何剑士再遇到比自己强大的剑客都会感到非常兴奋,迫切地想要和对方交战一下,印证自己的实力。

"切,怎么可能不认识你啊,曾经挑战过鹰眼的有名的剑豪杰西卡诺,我记得你不是在和鹰眼一战之后消失了吗?怎么连你这种强者都心甘情愿地屈服于卡洛斯手下,难道你已经舍弃了你那剑士的尊严了?!"

而这边萨博在听到那名字之后结合他剑豪的身份以及其他特征很快就认出了他的身份,并毫不留情地对他现在的行为嘲讽道。

"剑士的尊严?你要怎么认为也可以,在吾败给鹰眼之时,吾的剑豪之路早已折断了,现在跟随在卡洛斯大人手下不仅为了偿还他的救命之恩,还更是为了成就他的野心,为此,就算将吾之献于魔鬼,也在所不惜!!"

纵然是听到了萨博对自己这样行为的不耻,杰西卡诺也不以为意,摇了摇头回道。

"原来如此,你还真有本事啊,卡洛斯,不,应该说是真不愧是地下世界的王者,有如此魅力能够折服这样的强者!!"

萨博虽然不耻卡洛斯的行为,但对他的魅力不禁感到钦佩,道。

"不过,这并不是你能够行使这种暴行的理由,还是给我倒下吧,卡洛斯,龙勾手...龙之吐息!!"

咔嚓...

咔嚓...

轰隆隆!!

说完,萨博右手手指微动摆出龙爪形状,紧扣地面,在深吸了一口气后暴喝一声,磅礴的力道从他身上爆发出来,

石制的地板像是一块豆腐一样,被轻易扣碎,裂痕如蛛网一样迅速向四周蔓延开来,随即咔嚓一声,整片地面轰然破裂。

"嗯...好大的力道,真不愧是革命军的二把手,有如此实力,看来老夫还是太小看你了..."

在萨博龙勾手的强力威力之下,连卡洛斯的身躯也有些站不稳,在轻轻摇晃了几下之后又迅速站定身子,目光此刻也有些凝重地盯着他讲道。

嗖...

"那就请你再好好品尝一下吧..."

说着,萨博借着脚掌的反冲力猛地向他冲了过来。

"呵呵呵,不,你的对手可不是老夫,是他才对..."

卡洛斯仍没将他放在心上,早在萨博道明自己最真实的想法那一刻,他的名字早就在卡洛斯心中的名单上划去,

身处这片残酷而又竞争无比惨烈的大海上,任何善良,同情的心态在这都是行不通的,哪怕其再强最终也会被这种心态拖累,所有卡洛斯才会如此看不清身具圣母心态的萨博。

咻...

砰!!

"在下早就说过了你的对手是我才对,要想挑战卡洛斯大人,就从吾的尸体上迈过去吧,革命军!"

只见杰西卡诺的双腿只是在地板上飞快踩踏,瞬间便将加速度加持于自身,拔剑挡在了卡洛斯面前。

"可恶,那好吧,就让我来领教你这居合一刀的剑豪的真正实力吧!!"

萨博见自己被杰西卡诺完全缠住,根本无法向卡洛斯出手,于是气急挥动铁管向眼前的对手进行攻击。

锵...

锵...

两人在卡洛斯跟前大力挥动兵器进行激烈碰撞,并同时使出自己最快的速度,希望能够率先找到对方的破绽并一击击溃。

嗖...

咻...

两人的移动速度丝毫不慢,在剩下的一些算是强者一列的人眼中仿佛身影化为一道道流光极速划过眼帘,让人根本无法看清他们的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