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修罗果实 > 一百七十四章 速度与力量的对决(下)

一百七十四章 速度与力量的对决(下)

轰...

福柯里克又直接从瓦砾废墟里再度站了起来,身上逐渐散发着赤色的蒸汽,皮肤也微微泛红,在蒸汽萦绕中,福柯里克血红色的双眸直接射出两道红光照在菲尔身上。

"嗯...这是,加速身体内血液的流动使自己的力量大增吗?可是这样对你到底能够支撑多久?"

菲尔看到他身上产生的变化,精通格斗并对身体了如指掌的他自然也能猜到福柯里克这种状态是怎样产生的,略微打趣道。

"哼,只要在我的能力觉醒前体力还未消耗殆尽那就能继续维持下去,但我有必要提醒你一下现在你该关心的是自己的安危才对,而不是我的身体能不能支撑得住...野蛮冲撞...爆破!!"

嗖...

说完,福柯里克对菲尔发动了进攻,只见他身体猛地向前一冲,仅在原地留下一道影子,速度很快突破音速,空气中响起一声暴鸣声,下一刻就已然闪现在他面前猛烈地冲撞了下去。

砰...

在福柯里克激增的速度下,菲尔没能来得及作出反应,便如破碎的布偶一般被随处抛起,并在同时口中吐出一口鲜血,咚的一声跌落在地上。

嗖...

"怎么了,这样就跟不上老子的速度了吗?我可是还有很多招数向你一一施展出来呢?...战争铁蹄...践踏!!"

福柯里克往地上用力一蹬来到菲尔上方,对他此时的表现毫不顾忌地嘲讽道。

说罢,他又用起四肢堪比钢铁不,在武装色霸气的缠绕下比之钢铁还要坚硬的铁蹄向下猛冲下来。

"不好..."

面对那威势强烈的一击,菲尔知道自己不能硬撑,立即拥尽全力挪开身子远离了那儿,轰,轰鸣声再次响起,福柯里克的四肢钢铁般的铁蹄直接踏碎了下方的石质地板,石块寸寸裂开,裂缝不断蔓延将刚刚脱离危险地带的菲尔连同所靠的地板塌裂下来。

咻...

福柯里克又再次来到那被尘烟弥漫掩盖着的位置上,运用自身见闻色往那里查探此时的菲尔的气息。

"嗯...没反应?死了吗?看来我还是高看你了啊,原以为你得到那能力后会变强一些能够让我尽兴,哼,没想到却是废物一个...呸!!"

没有感应到菲尔的气息,福柯里克以为他已经被自己的攻击击败了,语气十分不屑道,说完还朝地上吐了一口口水来表达自己对他的不屑之意。

哒...哒...哒...

做完,他便不再停留转身向另一片战场走去。

"嗯..."

忽然,在走没几步,福柯里克身体猛地一顿,仿佛察觉到什么,右手握拳向身侧挥去。

咻...

而此刻,那被感知到的位置上菲尔忽然现身,同样用右手并包裹着淡淡的光辉对准他的兽形脑袋轰了过来。

砰...

两拳相撞,卷起又一阵波澜,他们交手的位置上碎石和木板被瞬间清空席卷在四周围,让其他人没有办法观察到里面的情形同样也无从插手。

"桀哈哈哈哈哈,很好,在这一拳上老子才稍微能够感应到一点力道,就是如此,快啊,再多加一把力气,说不定就能打败我了。"

因为果实变身加上此刻他所维持的这种特殊状态下,福柯里克感受到强大的信心,仿佛能够无视一切,自然也并没有将现在能够和他相角力的菲尔的拳劲放在眼里,放口大声而又狂妄地叫嚷道。

"哼,既如此,那就再加把力...极速猛冲!!"

见自己的攻击似乎被他鄙视了,菲尔也没有生气,反而沉着地讲道,紧接着运用起特殊的发力方式加之加持更快的速度菲尔的拳头瞬息轰开了福柯里克的右拳并威力不减地轰在了他头上将其整个轰飞出去。

砰...

"可恶啊,别太自以为是了,刚刚只不过是老子放水了,所以才会被你击溃,这一次我要认真了,超蛮荒...冲撞!!"

咔咔...

咔咔...

福柯里克所过之处,地板寸寸崩裂,而他有如墨染般的庞大身躯不断向菲尔猛冲而来。

"同样的招数,对我是不管用的,就让你来品尝一下我新研发的招式,死在我这一招下吧!!

死神...坠击!!"

菲尔面对福柯里克威势轰动凛然的一击,深吸一口气说道,紧接着周身发现一个淡蓝色的领域,双手如舞蹈般舞动速度渐渐加快,最后在福柯里克庞大的身躯即将撞击到他身上时,宛如两道光影般略过身侧并抓住了他尖锐的獠牙用尽全力腾空一跃向后一坠将其砸倒在金属外墙上。

咔嚓...

福柯里克体内传出一阵骨骼断裂的话声音,接着两只外露的巨大獠牙也被折断,身体仿佛泄气的皮球一样跌落在地上,一动也不动。

"哼,只有蛮力是无法战胜我这既兼速度又兼技巧的格斗技的,那么最终的胜利者头衔也归我了,再见了..."

菲尔背对着早已失去意识不知还有没有生命气息的福柯里克的身躯说道,而后向后招了招手边径直离开了这片战场。

锵...

另一边,在萨博这边的战场上,杰西卡诺一刀将身前扫射而来的剑刃击开,并往后倒退一大步,目光投向福柯里克那边。

"嗯...没想到那个自大狂也被打败了,真是的早就已经劝说过他要改一改自己那轻敌的毛病了,总是不听劝告这下子终于玩完了吧,

不过,虽然福柯里克那家伙有些轻敌,但能够打败运用全力的他,那个叫菲尔的家伙也不简单啊,也罢,等我这场战斗结束之后再去试探一下他的实力吧,现在吗..."

说着,杰西卡诺又将目光转回眼前的美女剑士凯瑟琳身上,握紧刀柄准备一次性解决这场持久的战斗。

"嗯...你还有功夫分神?到底有没有将我放在心中,剑影...三邪月!!"

锵...锵...锵...

看到自己的对手竟然在战斗中分神将一半注意力投向他处,凯瑟琳这时觉得心中受到极大的侮辱,双手合十握住剑柄极速向前挥砍,三道亮白色的斩击如半月般飞斩而来。

"贼哈哈哈哈,别这么说嘛,在下可是一点也没有小看你哦,不过现在吾还有些事情要尽快处理,所以就不陪你再继续战下去了,看好了我要在这一式中结束这场战斗,奥义...居合...龙斩!!"

杰西卡诺淡淡地看了一眼向他飞斩而来的斩波,仿佛好似没有受到任何威胁般微笑着应承道,接着便拔起刀对她使出自己的奥义居合龙斩。

刷...

杰西卡诺一刀斩下,一头白色巨龙在他剑刃下形成怒吼着撕裂开了迎面斩来的数道攻击并威势巨大地向着凯瑟琳俯冲而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