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修罗果实 > 一百九十三章抵达麦卡隆

一百九十三章抵达麦卡隆

嗖...

锵!!

砰...

伊赛尔号上训练室里,站立着一道高耸巍峨的神影,这时一道黑影从他身侧陡然窜出,一剑斩向他,却只见那男子只是右手轻轻抬起一拳便将其击飞出来,向下俯视着那倒地的娇小玲珑的身影的主人摇了摇头说道。

"还不够,再来..."

这男子即是洛辰,而那位娇小的女子则是加入其中渴望变强的露丽丝,在决定将果实让给乔治食用后,洛辰便对其展开一系列的锻炼,

如有他教导她海军六式,由凯瑟琳指导她剑术,此刻露丽丝也只不过是粗略的掌握了用剑的技巧和一些身体上的锻炼而已,此刻洛辰则是在对她进行相关的实战。

"..."

露丽丝再次挣扎着站起来没说什么,或者说现在的她没有任何发言的权利,这是她自己选择的道路再累也得走下去,咬着牙继续又向他冲了上来。

嗖...

锵!!

露丽丝的刀身砍在洛辰用铁块硬化过的手臂上,连他皮肤上一道白痕也不曾划出。

"不够,力量,技巧还不行...再给我下去吧...铁块...碎玉!!"

洛辰对她这次攻击仍是不满,摇摇头说道,接着左手也硬化向她腹部挥击而下。

砰...

露丽丝的感官感受到极大的危险信号,立即抽回剑刃回挡在身前,却仍旧无法抵挡住他的攻击被一拳震开,重重地撞在墙面上滑了下去。

"好强...得想其他方法避开他的拳头才行..."

露丽丝站起身来,用手背擦了擦嘴角上露出的血渍凝重地看着洛辰讲到。

"怎么了露丽丝?你不是说要变强吗?就这样结束了吗?在样可得不到实战技巧的进步啊,

所谓的变强不仅仅只是单纯的修炼就能做到的,还想要不断挑战强者使自己在战斗中不断磨砺自我,从而超越自己的极限,现在我只是拿出一成力量站在这儿不动让你来打都让你能够使我挪动寸步都做不了吗?"

洛辰见她似乎在思考该如何用更好的方法逼退自己,于是不得不出声刺激她道,他的本意是想让露丽丝能够在和自己的交手中磨砺技巧可不是为了让其使用其他手段的。

"哼...不用你说我也知道..."

听完洛辰的话,露丽丝哼的一声说道,接着似乎连情绪真的被激起来了,再次握紧刀柄冲了上来。

锵!!

锵!!

...就这样,二人在修炼室中持续交战了许久,到最后即将到用餐时间时,洛辰看准时机,一拳精准地集中她的肚子上,将她狠狠地击飞出去,结束了这次修炼。

"好了,露丽丝今天的陪练到此为止,我们该去吃饭了..."

洛辰见她再次握起剑站起来,似乎还想冲上来和他再次交手,于是赶紧抬起手制止了她道。

锵...

咚...

听到洛辰说结束时,她连剑都握不稳落在地板上发出锵的一声,接着整个人香汗淋漓,疲软地跌坐着地上。

"呼...总算是结束了吗?好累啊!!"

她毫无半点大明星的形象,瘫坐在地上大口吸着气,说道。

"嗯,快点起来吧,我们该去吃饭了,中午的课程就由凯瑟琳来指导你的剑术,经过两天的修炼你还是连基本的剑式都运用不了,真的令我很失望啊!!"

洛辰撇了一眼她那副疲软不堪的模样,皱了皱眉头有些失望道。

"我,我知道了,我会继续改进的,不过要是有恶魔果实就好了,不用像现在这样拼命修炼。"

露丽丝也知道自己这表现让他感到失望,只得讷讷地应道,说罢又想到刚食下果实一整天坐在那边冥想修炼的乔治羡慕道。

"嗯...你怎会有这种想法,要知道哪怕是有恶魔果实给你食下但也不能丢掉体能的修炼,一切强大的实力源于自身那强悍的身体,这点你不会不知道吧?"

看到露丽丝似乎有这种消极的念头,洛辰赶紧打断她,训斥道。

"嗯?!我明白了,我只是想想而已,又不是真的要放弃体能修炼..."

见洛辰似有继续呵斥她的想法她又赶紧回道,不让洛辰等人对她彻底失望。

"嗯,这就好,快整理了一下仪表跟我一起出去吃饭吧,还有刚才的那些话最好不要跟凯瑟琳说,她本人是最崇尚剑道,不借助任何外在的力量,你的那种想靠果实变强的想法恐怕会让她对你十分失望啊...

走了..."

讲完,洛辰扬了扬手便先行出去,而后露丽丝在整理了一下自己的仪表之后也跟了出去。

...

饭桌上,所有船员都聚集在一起享用美食,而过了不一会儿洛辰将嘴里的食物吞下后倒灌几把酒后向乔治开口问道。

"乔治,现在怎么样了,我们还有多久到达下一座岛屿?!"

洛辰看向桌子对面沉默地吃着食物的乔治问起道。

咕噜...

"大概还有半天不到的路程,到傍晚时应该差不多就到了吧,嗯对了,下一座岛屿名为麦卡隆,是远近闻名的美食之都,我曾跟随过我的船长去过一次,不得不说那里的美食数不胜数而且更是人间一绝,到时候我们可以一起去尝尝"

乔治再将自己嘴里咀嚼的食物吞下后,回答了洛辰的提问,最后还介绍了一番那里的特色勾起众人的想法。

"是吗?美食之都啊,那还真的得过去试试才是,还有如果能够在那找到一位大厨成为我们的伙伴的话就更好了。"

洛辰被乔治所讲的话勾起肚子里的馋虫,有些期待接下去的旅程了,而后又摸了摸肚子建议道。

"嗯,这事我也赞同..."

"我,我也是..."

"我无所谓..."

听完洛辰所建议的找厨师作为他们今后的伙伴,凯瑟琳率先出声附和,而后露丽丝也表示赞成,而辛格本人则是无所谓,他只要能够填饱肚子,能够吃就行了要求到没那么高,而像凯瑟琳则是希望伙食能改善一些,这几天的食物处理都由他们相互轮流准备,其中除了洛辰和露丽丝做的还行外,其他人的根本就难以咽嘴,更别提比起海军本部食物时天差地远了。

"嗯,既然这样那我们就在麦卡隆那里找一个厨师伙伴吧,这样也不耽搁各自的时间,而且还能够改善伙食,一举多得..."

洛辰拍板决定道。

"嗯..."

而其他人自然也没有反对一致认同他的决议。

...

就这样,一行人在品尝食物完后,而后又开始了各自的行程安排,很快时间到了傍晚,伊赛尔平稳地航行在海面上,这时远处一座岛屿已经慢慢浮现在他们眼前,而它正是他们所要去的美食之都麦卡隆。

"洛辰船长,洛辰船长,快醒醒,我们快到达麦卡隆了..."

洛辰此时正背靠盘腿坐在主桅杆之下静静地休息着,而这时乔治在夹板上锻炼能力时忽然看见岛屿的影子,意识到他们已经快要到达目的地了,于是赶紧跑到他身边轻轻地摇晃他的身体说道。

"嗯...怎么了?"

被乔治摇晃了几下,洛辰才悠悠转醒,睁开眼有些朦胧地看着面前的乔治问道。

"船长,我们已经到了,看那里...麦卡隆就在前方了..."

乔治手指指向前方回答道。

"前面...?!额...终于到了吗,我等了好久总算是要到那儿了,真是太好了,赶紧去告诉凯瑟琳他们,我们将要到达麦卡隆这个好消息吧..."

洛辰顺着他的手指看到了离自己这边越来越近的岛屿,一下子冲了起来兴奋地说道。

"是..."

乔治接下指令也急匆匆地准备走去告知其他人,却见这时,一道声音响起。

"不用了,我们都已经知道了,那里就是麦卡隆了吧,从这里来看的确是很迷人..."

凯瑟琳和露丽丝三人一起走了过来望着前方的岛屿的整片轮廓,她淡淡地说道。

...

很快,一行人乘坐着伊赛尔号渐渐驶向麦卡隆的港口那里,很快便抵达这儿,一起下了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