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修罗果实 > 二百零一章缉拿

二百零一章缉拿

咔嚓...

卡塔库栗挂断电话虫后脸色显得有些阴沉,旁边的下属看到他这副神情全都心绪有些不安不敢上前去触怒他的眉头。

"怎么了哥哥?难道麦卡隆那里发生了什么事情了吗?"

他的两位弟弟走来看到这一幕不禁好奇地开口向询问道。

"麦卡隆的负责人利蒙刚刚已经被海贼洛辰给打败了,而且还是不敌被反杀,现在那里没有其他人可以拖住他们了!!"

卡塔库栗冷着脸,围巾之下的嘴巴动了动,说道。

"什么?我记得利蒙那家伙可是悬赏金超过三亿贝利,而且也学会了霸气,怎么这么容易就被...

不会是他轻敌了吧!!"

奶油大臣欧佩被卡塔库栗说出的消息震惊到了,他怎么也想不明白那个实力还算可以的利蒙竟然会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就被洛辰给打败了,这让他不禁联想到是不是其轻敌造成的。

"不管怎么说,他现在都已经败北了,不过也好那蠢货就算没有被击杀等我过去了也要将这个无能的白痴干掉才行,现在你们赶紧去通知手下的人以妈妈的名义召集海贼大舰队,我要在麦卡隆海域上将他们全部剿灭,让世人知道冒犯我夏洛克家族的没有好下场!!"

卡塔库栗对他的猜想并不感兴趣,直接下令他的两名弟弟去召集属下围剿他们。

"是!!"

见哥哥这副非常认真的表情,二人意识到他已经被洛辰海贼团的所作所为给激怒了,于是不敢有丝毫拖拉,赶紧接令下去吩咐部下们行动起来。

哗啦啦...

在另一边,一艘猛犸兽首舰只航行在波澜起伏的海面上,船头上站着一个体型庞大,气势强悍狠厉的大汉,他肩膀上垂挂着两只如象牙般的刀刃,目光阴翳地注视着前方的海面。

"杰克船长...杰克船长!!"

过了不一会儿,两名身着野蛮,气息凶恶的海贼从船舱里面慌乱的跑了出来向那名大汉呼唤道,那位大汉名为杰克,代号为旱灾是四皇凯多麾下三灾之一,此刻因为老大凯多的生意被搅黄了,气愤不过便率领着自己的舰队从新世界出发来到伟大航道前半段海域准备寻找洛辰他们,给他们一个狠狠地教训。

"怎么了?!"

杰克听到手下的呼喊,回过头瓮声问道。

"是,我们已经探听到了洛辰海贼团现在的行踪了..."

其中一人喘息完后向他回答道。

"洛辰海贼团?快说他们现在在哪里,老子要过去逮住他们,给他们一个难忘的教训,让他们知道不是什么小猫小狗都能招惹我们百兽海贼团的生意。"

听到有他渴望得知的名字后,杰克瞪大了他那牛瞳似的大眼睛瞪得那二人头皮发麻,后方才开口说道,说完身上的杀意陡增,嘴角轻扬露出一个嗜血的表情。

"是,是,要让他们知道我们百兽海贼团的厉害...

但是杰克船长..."

另外一人也被杰克身上流露出的杀意震慑住了,牙齿都有些打颤地开口附和道,而后又向他汇报了一个消息。

"什么?赶紧说,老子可没时间在这陪你墨迹!!"

杰克本人在新世界更是被人暗地里称作小凯多,虽没有凯多的实力,但脾气秉性却学得七七八八的,自然也没有什么耐心跟这两人墨迹着,开口不耐烦地讲道。

"是,属下们已经探听清楚了,洛辰海贼团现在正在麦卡隆岛上还没有出海,但据说他跟夏洛特家族驻扎与那儿的河马利蒙交手了,利蒙战败被杀,

现在已经惹怒了夏洛特家族,好像次子卡塔库栗早就已经出发要去寻找他的,原本应该是打算邀请他们加入夏洛特家族里的,现在看来那些人很可能会对他们出手,我们应不应该参与其中啊?"

那名手下话语中有些迟疑,毕竟连夏洛特家族都已经参与进来了,在他看来最好还是不要搅进这摊浑水里面了。

"怎么?难道你认为我们百兽海贼团还比不过他们夏洛特家族不成?"

听到这样不自信的话这让杰克火气大了起来,目光直溜溜地盯着他怒声问道。

"不,属下绝没有这样的意识,属下以为,既然夏洛特都已经参与其中了,那我们不如卖一个面子给他们,将洛辰海贼团交由他们去处置,也省得破坏两家的情义。"

被杰克这样一问,那海贼自然也不敢说自己老大会输与BIGMOM的话,在他眼中两家最好暂时还是不要发生争执免得大打出手,最后引起两大势力的交战,讪讪回道。

"哼,尽管给老子开过去,不用怕什么卡塔库栗,老子战斗从没有怕过谁,就算和他们交手也无所谓,对了你赶紧去用凯多老大的名义征召其他海贼,一起到麦卡隆海域围剿他们,如果谁不敢动身,那就让他们给老子记住了,老子事后会一一向他们回应的,听明白了吗?"

杰克这脑里充满了肌肉的莽夫根本不管自己的行为是否会引起两大势力的全面战争,在他眼里就只有抓捕洛辰海贼团的想法而已,其他的全是次要的。

"是,属下这就去安排..."

那两名手下根本不敢违背杰克的命令立即抱拳告退下去通报这片海域里所有的海贼势力一同集结麦卡隆海域围剿洛辰海贼团。

在转到麦卡隆岛屿上,在中心街道里,一起在这儿闲逛的乔治与辛格两人正拿着岛上的特色美食大吃特吃,而就在这时,一对对士兵从外侧冲了上来将二人团团围住,手中跃跃欲试的武器昭示着其不能有任何轻举妄动的行为,否则等待他们的将是无限火力的歼灭。

"怎么回事?我们好像只是在这里吃东西而已,什么都没干啊,怎么有一**士兵围剿在这儿?难道我们连吃东西都犯了发不成?"

正吃着美食却突然被一大波士兵围剿,这让谁也受不了,乔治放下手上的食物站起来向那些人大声追问道。

"你们两人是洛辰海贼团的同伙吧..."

而就在他向其抱怨之时,一名武装完备的士官走了出来手里拿着两只照片向他们确认了一下后抬头问乔治道。

"嗯,我们是洛辰海贼团的一员,怎么了?难道这里是海贼就都不欢迎吗?"

乔治听到那位士官质问的语气后,不爽地回他道。

"那没错了,我麦卡隆第二武装支队在此宣布你们已经被逮捕了,赶紧举手投降吧,不要做那些无谓的抵抗,免得受伤了更不好!!"

士官听乔治二人承认自己的身份,于是将照片放回怀里,扬起手向他们招降道。

"喂喂喂,我们连发生了什么情况都不知道,你们不打算和我们两个解释一下吗?就这样不顾我等感受就下令拘捕?!"

看到这位士官只是确认了他们的身份后便下令手下们准备动手,而自己却不打算向他们两人解释一番,让乔治更为不爽了,出声打断他的讲话,道。

"哦,你们两个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嘛?呵呵,这也难怪,你们船长闯出的大祸身为船员就该为他承担罪过,具体的经过你们还是到监牢里我再和你们慢慢解释吧,上!!"

虽然见两人不清楚事情的经过是什么,让那士官稍微惊讶了一下,随即冷笑地回道,却并不准备和他们解释清楚,直接下令动手。

哒...哒...哒...

一大队士兵抬着枪支站成一排举起枪口瞄准他们,手指搭在**上准备扣动它。

"可恶,不准备说了吗?也罢再去找其他人问问就能知道整件事情的经过了,出手吧辛格,别跟这些人浪费时间,上!!"

乔治见这些人都不讲道理直接出手了,于是示意身边的同伴一起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