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修罗果实 > 二百零五章 激战(上)

二百零五章 激战(上)

"卫兵,卫兵,赶紧给我上啊,将这个闯入主舰的入侵者抓住!"

那名管家似的仆从向四周大喊着,随后一大波象棋士兵哒哒地跑来将洛辰团团围住。

"嗯,不好了,船长他在那边被人围住了,凯瑟琳大姐头怎么办,要过去支援船长嘛?"

乔治化为远古巨猿将轰打过来的铁炮一拳轰开,而后再次落回船上,向对面一看,只见洛辰被一大群手持长枪的象棋士兵包围住,在外侧还有卡塔库栗抱拳冷然以对,这让他一下子慌了起来,焦急地向凯瑟琳问道。

"不,洛辰他现在没事,不用管他,我们还是赶紧按照他说的击退入侵的敌人在找时机逃离这里,不让他有后顾之忧。"

砰...

辛格在围栏边上将几个试图通过绳索爬上船来的的海贼重重地打落下水,回过身向他讲道。

"凯瑟琳小姐说得对,现在的我们在洛辰船长那儿就只是个吊车尾,还是赶紧按他说的不要扯船长的后腿了,知道了吗,乔治,别在分散注意力了,赶紧集中精神击退入侵者要紧。"

砰...

辛格说罢,大手又一次挥起将数名海贼拍落下水。

"我知道了,为了不让船长为我们担忧,现在就使出全力应战!!

金刚...拍手!!"

呼...

乔治知道他们对其的提醒,身子再一次暴涨彻底化为一只滔天巨兽,咆哮着举起蒲扇似的巴掌用力对准眼前的敌人一挥浑厚的力道渗透出掌心,简直凝聚成实质状攻击,被拍起的海贼速度仍未停歇,实质化的罡风携带着那几个悲惨的海贼向他们的同伴飞去,接连扫飞十数人才堪堪停下来。

"嗯,不错,乔治你的果实能力控制又有所提高了,威力大大增加,继续保持这个状态那些人很快就会被我们所扫灭,这样有了其伙伴悲惨的下场,其他人就会被震慑住不敢上来了!!"

凯瑟琳看了一下乔治灵活地运用自己的蛮力,朴实无华的招式却威力无比将他眼前所阻碍的敌人通通扫灭,不由得称赞他一声道。

"哦,有凯瑟琳大姐头你的支持我感觉到力量在不断上涌哦,要上了,金刚...重拳...连击!!"

被凯瑟琳称赞的话语一激,乔治感受到自己的努力并没有白费,身上的气势也不断上涌,大喝着向着那些闯如船只的海贼们冲了过去,有如狼入羊群一般,抡起砂锅似的拳头极速轰打出去。

砰砰砰...

"啊!!"

那些海贼惨叫着被乔治的重拳一一轰飞出去,宛如破布一样被随意抛飞跌落到水中,不知生死如何。

"嘿,连他都这样卖力了,我也该认真出手了,接招吧,混蛋海贼们,蛮力...武装重锤!!"

辛格看到连一直吊儿郎当似的乔治都如此卖力出手了,他自然也不想藏拙,双臂肌肉一鼓,像是精雕细琢的大理石雕刻一般,肌肉完美地分布在手臂上,而后双手抱拳如铁锤一般重重地抡起并大力地砸落在海贼中心上。

轰...

堪比大炮轰炸般的重锤,直接将海贼中心位置的夹板轰开一个大洞,而那些在附近的海贼也是被一个不落地砸飞开来,在半空中吐血连连像折翼的鸟儿一样无力跌落在海面上。

哗...

在几人持续不断地反攻下,入侵的海贼们一个个不敌被重伤击落到海面上,鲜血从其伤口中滚滚流落,染红了一**海域。

哗...

哗...

哗...

一些食肉的鱼儿被血腥味引来,争先游荡啃咬那些失去意识的受伤极重的海贼。

"啊!!

不要,都给老子滚来!!"

下面的海面上,一些还有意识受伤不重的海贼见连这些鱼儿都敢将他们视为食物争先抢后地游过来啃噬他们的伤口,惨叫不止,用刀向海上大力劈砍,试图劈飞斩杀那些小鱼,

但全都没有任何作用,伤着接连不断地从伊赛尔号或是对面洛辰所在的船只上劈飞斩落,鲜血引来更多的大鱼小鱼,在其啃噬之下,血液流出得更多,最后引来小型海王类。

哗啦啦...

水花翻涌,一只巨大的似鱼非鱼,似兽非兽的头颅从海底猛地窜出来张大它那血盆大口对准下方一咬将十几个海贼吞进肚中,随后再次潜藏起来。

"不要啊,有海王类,快接老子上船,老子不干了!!"

剩下的海贼看到这一幕,吓得心胆俱裂,惨叫着争先恐后地游往他们的海贼船中去。

"哼,只是区区几个人和一条小鱼而已就被吓破了胆,要你们这些海贼有何用?对准他们开炮,夏洛特家族从不要废物做手下!!"

这边船上的奶油大臣欧佩见到这些海贼如此丢脸的一幕,脸色一沉直接下令对他们开炮,根本不打算留下这些废物们的性命。

"是!!开炮..."

砰砰砰...

炮手们接到命令后漠然开炮,根本不顾其生死。

炮声响起,一颗颗铁炮坠落在海面上,惊起一大波浪流,而那些海贼们则再一次被炸飞,血肉横飞,鲜血染红蔓延到他们的船下来。

"...嗯!!好,好狠的心啊,真不愧是四皇的麾下,手段竟如此残忍,连自己伙伴们的生命都弃置不顾了..."

伊赛尔号上,乔治全程目睹了欧佩等人面不改色地下令击杀那些逃兵,这等心狠,阴辣让他都不禁颤抖了一下,暗声说道。

嗖...

这时一道人影在他还没有反应过来之时落在其身旁围栏上。

"伙伴?你是不是搞错什么了?那些人可不是我们夏洛特的成员啊,就凭这些没用的家伙连做炮灰的资格都没有,怎能担当我们的伙伴啊?死亡才是他们最好的归宿!!"

在他身旁,用见闻色收听到他内心的想法的欧姆目光投向他漠然道。

"嗯...什么人?怎么突然出现在这里的,还有他刚刚怎么知道了我的想法,不会是像船长一样的能力吧!!"

欧佩的声音有如**爆炸一般在他耳边炸响,令乔治瞬间警惕起来,转身看向他这边,厉声喝道。

"哈哈哈哈,现在才发现吗?我叫欧佩是妈妈手下的奶油大臣是也,你们一行人已经没有半点逃脱的机会了,赶紧束手就擒吧!!"

欧佩仅仅只是撇了他一眼,介绍道,如此大言不惭,根本没将他们放于眼里。

"哼,白痴啊,怎么可能投降啊,奶油大臣欧佩,就让我乔治来领教你的高招吧,接招吧,金刚...坠地锤!!"

乔治白了他一眼,挑衅道,并双目紧紧地盯着欧佩,战意凛然,而后脚步为踏,身体猛冲上去,将全身力量汇聚于双腿之上,猛力踏至。

砰...

欧佩举起奶油似的白色手臂轻轻地挡在身前,将乔治挡在半空中,在这一击之下空气嗡嗡作响,大气中掀起阵阵涟漪向外蔓延,周围的海上连同伊赛尔号翻涌摇晃不息。

"很不错,有点力道,但还不够,奶油奶油...地毯平铺!!"

欧佩手臂微微用力一震,将其震退,随后紧接而上,双手下按,一道道奶油在他手下产生向着乔治流动而去。

"嗯,这是什么,给我散!!"

被震开逐渐下落中的乔治没能及时反应过来被奶油所化作的地毯黏上裹挟住,他全身用力一颤想将身上的奶油震开,却未能奏效,奶油照旧缠绕在他身上很快将他像蜘蛛围困猎物一样层层包裹起来。

咚...

被奶油裹挟五花大绑的乔治没能挣开这身油网,力量也逐渐消退最后变回原型咚的一声掉在地板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