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修罗果实 > 二百零六章 激战(中)

二百零六章 激战(中)

"...乔治!!你这家伙,到底对我的伙伴干了什么..."

在一旁用拳头击飞踏上伊赛尔号上的海贼的辛格刚一拳将眼前的敌人轰飞,在转身注意自己的伙伴有没有危险时却见奶油大臣欧佩用能力将乔治制住扔到地板上,顿时间气焰上头,怒吼着挥拳轰了过来。

刷...

砰...

辛格饱含愤怒的一击重重地击过来,空气中风波鼓荡,瞬时间炸响,撕开了眼前的大气对准欧佩的胸口轰下,然而身为新世界强者的欧佩并没有将这一击放在心上,眼睛微凝,右臂抬起用奶油裹住接下了这一击。

"嗯,什么?我的攻击竟然被挡住了?!这家伙到底是什么人?"

连辛格他也不敢置信自己的攻击竟然被欧佩轻松接下,要知道这可是他饱含怒火,几乎使尽全力挥出的一击,哪怕再怎么弱也不该这样没能在对方身上一点伤势都留不下,这让他更加凝重。

"桀哈哈哈哈哈,你那是什么眼神?难道你以为凭借你自己那点巨人族的血统所赋予的蛮力就能够击败我奶油大臣欧佩吗?这样小看我也太过分了吧,奶油奶油...流动墙壁,给我安心的锁在里面吧..."

欧佩一边说着,一边双手再次伸出虚按于半空中,一弯奶油液体在他手中喷涌出来化为几面墙壁将辛格包裹住。

"哼,这样的小玩意也想困住我?!蛮武...重拳!!"

被奶油包裹住的辛格并没有感到丝毫慌乱,嘴角扯动哼的一声,而后双臂肌肉鼓起抱拳抡圆了,大力向着那奶油壁垒砸下去。

砰...

奶油墙壁承受不住辛格的一击瞬时间四分五裂而后炸裂开来,奶油向着四处飞溅。

"哦!!还有点本事,你这家伙应该是你们海贼团中的第二战力吧,也好就让我欧佩来领教你的高招...奶油奶油...重弹飞射!!"

说罢,欧佩肚子奶油化,从中喷射出一颗颗由奶油液体构成的炮弹向着辛格轰射过来。

砰...

砰...

砰...

辛格撇了一眼**过来的奶油炮,嘴角一扬,手臂向前不停挥出,一颗颗奶油炮在还没有接近他身边之时便被蛮力轰碎,再度化为液体飞溅开来,

而此时伊赛尔号被两人攻击的奶油所覆盖,染上一层白色液体,在阳光的高温烘烤下散发着奶油的芳香气息,令在场的海贼鼻子耸动,食欲大开。

"哼,这样脆弱的奶油弹也敢号称炮弹?让我来教教你什么才是大炮的真正威力吧。"

辛格将手中沾染的奶油一甩,对欧佩不屑道。

"呵呵呵呵,还没有结束呢,接下来我就让你见识一下奶油果实真正的威力,奶油...附魔...糕点巨兽!!"

被辛格如此嘲讽,欧佩也并未感到生气,面色沉然,而后抬头放声大笑道,说罢从身上掏出一个有灵魂,叽叽喳喳叫个不停的奶油蛋糕,那是大妈给予她的海贼们所拥有的保护伞,将自身能力注入其中便能掌控和指挥它为自己作战,就如蒸汽大臣的阿拉丁神灯的附魔一样,

随后欧佩将全身的能力注入进那个小蛋糕里面,随着能力的不断涌入,奶油蛋糕越变越大,而后化为一只十几米高几乎撑住船只夹板三分之二的面积,许多海贼被击落下海,

而凯瑟琳拉起露丽丝轻轻一踏来到船顶瞭望台上观望这场战斗,同一时刻的蒙布玛也拉起被奶油层层裹住的乔治来到船舱里面。

"这是?蛋糕吗?好巨大的体积啊,他想要做什么?难道还能控制这个蛋糕行动不成?"

辛格退到一旁抬头仰望这个巨大的蛋糕怪物,疑惑道。

"呵呵呵呵,海贼,就让你见识一下我欧佩大人真正的本领吧,奶油...巨人拍掌!!"

欧佩站在奶油蛋糕上狂笑着说道,话毕右手抬起向下一挥,蛋糕巨人随之同布行动起来,伸出由奶油完全构成的掌臂重重地挥落下来。

呼...呼...

在那只巨大的奶油手臂挥舞下,空气中声音微微传响,带着猛烈的罡风袭落下来。

刷!!

轰...

辛格所做的夹板被手掌瞬间拍裂,裂痕随之蔓延,夹板轰然破裂,炸出一个巨大的洞口,而辛格在其出手前一刻便以挪开身形,闪躲掉了它的攻击。

"逃走了吗?动作还真是敏捷啊,如一只老鼠一般,不过在我的糕点巨兽面前一切都是虚妄,死吧...巨兽百连击...无敌拍掌!!"

说罢,欧佩以见闻色锁定辛格即将出现的位置,再一次操纵它速度暴增,向着他极速挥掌,空气撕裂声再一次猛烈响起,尖锐的嘶鸣声伴随着巨大手掌残影的闪现不停挥落。

砰砰砰...

"不好,辛格他有危险了,快点凯瑟琳小姐得赶紧去救他..."

露丽丝见辛格有大危机,立即呼唤身边的凯瑟琳想让她出手救下他来。

"不,先等等吧露丽丝,我们安心看下去就是了,辛格他没有你想象的那么脆弱,要相信自己的伙伴..."

凯瑟琳摇摇头拒绝了,若是真的有危险,她会第一时间出手,但对于辛格来说,她在其脸上根本没看到任何危机感,便知道这是一次他对自我的磨砺,不想任何人插手其中。

刷...

刷...

刷...

辛格慢慢地合上眼,用身体来感受袭来的拳头,慢慢地抓住了脑海中的那道感觉而在拳印洪流中从容不迫地闪躲大部分攻击。

"可恶,是想要那我欧佩来做你觉醒见闻色的垫脚石吗?有意思,那就让我看看你这家伙有没有这资格,奶油...滑道,这下子你连站脚地都没有了看你还怎么办!!"

欧佩见辛格居然在自己这恐怖的攻击中合眼亲身感受这些攻击,就此觉醒见闻色霸气,冷哼了一声,而后奶油在糕点巨兽身下流出将夹板全部覆盖,油滑滑的奶油使得地面光滑无比,让辛格险些站立不稳,接着欧佩又抓紧时机,一拳攻了过来。

砰...

滋滋...滋滋!!

辛格见无法闪开那道攻击,便将双臂交叉格档在身前挡住了那一击,但奶油重拳的威力仍旧是辛格无法完全接下的,在巨大的冲击了下向后倒滑出去,掀起两道奶油浪潮,夹板都为之刮出两道深深的划痕,在围栏的阻隔下才堪堪停下。

"哼露出破绽来了,巨型...奶油重拳!!"

呼...呼...

欧佩抓住这一机会,将全部奶油汇聚于手臂上对准辛格的头部重重地挥落。

欧佩这一击威力更加强大,速度也更加快捷,根本不给辛格任何反应地机会,拳头落下时空气隆隆作响,在下一瞬便已轰至。

"我怎么可能会倒在这里?给我释放吧,隐藏在身体深处的血脉,给我力量..."

面对这一击辛格没有惊慌失措,反而更加冷静起来,呼唤体内潜藏着的巨人血统,激发出无与伦比的潜能,一股难以形容的强大力量汇聚于他的双手上,周围的都被那剧烈的波动搅乱,辛格对着欧佩的奶油巨手双拳劲力汇于一点而后轰然炸出。

"艾尔巴夫之枪...霸国!!"

轰...

强大的波动力搅碎了奶油巨拳,并继续传导轰向欧佩那里。

"这...这是...不会吧,这是妈妈的招式...艾尔巴夫...之枪,啊!!"

欧佩简直难以置信,自己那妈妈引以为傲的招式竟然在眼前这个无名小卒身上具现,话还没说完,霸国便以将他身下的糕点巨兽轰碎接着轰在了他身上将其击飞出去。

砰...

欧佩被霸国轰飞砸在了卡塔库栗所在的主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