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修罗果实 > 二百三十五章 熊出手

二百三十五章 熊出手

"嗯...你是熊公!!怎么你也想要动手处置他们吗?既然这样的话我倒是可以卖你一个面子,草帽海贼团就给你来处刑吧..."

闻言,战桃丸止住了步伐看向那里,却见现场之中不知何时突然出现一个和战桃丸背后跟随的和平主义者一模一样的身影,他手里捧着一本书向战桃丸讲道,战桃丸第一时刻便认出了他的身份于是卖给他一个面子将路飞等人的处决权交给他。

"那真是不胜感谢..."

咚...咚...咚...

说完,熊迈动着庞大沉重地身躯走向路飞几人面前头颅微微低下俯视着他们。

"耶...又,又出现一个了,这些家伙究竟是有多少个,我们的命怎么这么苦啊!!"

乌索普听到他们两人的交谈侧过身去又看见在路飞几人身前又再次出现了一个长相像熊一样的怪物,不禁慌叫起来,失声说道。

"咳咳...这家伙...才是真正的本体..."

索隆翻了个身看见其身上有着和他之前见过的那位七武海暴君大熊一样装饰,各自都手里捧着一本书,还会说话,他立马就看出来他才是真正的本体暴君熊。

"哦...原来你还活着啊,不得不说你的命还真大,承受了那样的痛楚还能够完好无损地活下来,罗罗诺亚·索隆!!"

熊看到索隆直接道出了他的身份将目光也投了过去,认出他正是其在恐怖三桅帆船上让他接下路飞所有的痛楚的男人,也不禁惊讶了一下说道。

"咳咳...这还得多亏了你的慈悲啊..."

索隆双手摊开,全身无力地平躺在地上,气息微弱地出声说道。

"既如此,如果你想去旅游的话,会想去什么地方?"

熊话音一转,有头没脑地对他说了这么一句话,让所有人都摸不清头脑。

"呃..."

索隆正感到惊讶不解之时,他对面的熊已经脱下了右手上的手套,一掌向他拍了过来。

砰...

一个肥皂泡破碎的声音响起,熊已然收回了挥出去的手,而他面前的索隆却早已不知所踪,现场仅留下一道被他极速划过而搅乱的气流。

"呃...呃...索隆!!"

剩下的那些人呆愣地看着那里原先索隆所呆着的位置一下,随即才反应过来,大声惊喊他的名字道。

"不用叫了接下来就轮到你们了..."

咻...

说罢他的身躯一闪来到了乔巴三人这边,向着同样躺在地上无法起身的乌索普等人说道,接着也向他们挥下了手。

"耶...不不要过来..."

三人被瞬间出现在他们面前的大熊吓了一大跳,而后手臂不断挥舞惊声尖叫道。

"可恶,喂你这家伙有什么事尽管冲我来,别伤害我的同伴们啊!!"

无力趴在地上的路飞向熊大喊道。

砰...砰...砰...

"已经太晚了..."

听见三道拍出的声音响起,洛辰摇摇头说道。

又有三人如同先前的索隆一样被拍飞出去。

"啊...我饶不了你...二,二档!!"

看见自己的同伴们又再次被他在自己面前拍飞,路飞目眦欲裂大声怒吼道,而后又强行启用自己那疲弊的身躯再次开启二档,身上的皮肤再一次泛红,一缕缕淡红色蒸汽冒出体外,路飞怒吼着向他冲了过去,拳头抬起欲击倒此人。

咻...

砰!!

很可惜熊并没有要接下他攻击的意思,再次使用瞬移移向被洛辰打倒刚才那深坑里艰难地爬出来的香吉士身前。

"嗯...你是...咳咳...你这混蛋赶紧将我的同伴们还回来,绞肉踢!!"

看到突然出现在自己面前的熊他呆愣了一会儿,随即怒吼着蹬地跃上半空一脚向他踢了上去。

嗖...砰!!

熊并未理会他的攻击,又一掌拍去,破碎声再一次响彻他也如同其伙伴一般被拍飞。

嗖...

"都说了不要伤害我的同伴们啊!!"

路飞见香吉士也像前面的同伴那样被拍飞,怒焰更甚,咆哮着再次飞奔过去。

"嗨...简直是如同猫戏老鼠一样,现在的你们可没那实力从熊手下摆脱出去啊,他的速度连我都难以捕捉到,你们,呵呵..."

洛辰在一边摇摇头暗自感慨道,

的确在熊这个肉球果实可以拍飞任何事物的无解的能力之下,他们连反抗的实力都没有,在他肉球果实运用下可以自由抵至自己想要去的地方,而且是以光速进行位移,全靠他比之钢铁还要坚固数十倍的强悍体魄,在短距离内确实是可以做到光速位移,不怕空气摩擦。

"嗯...你到底是在干什么?熊公,难道你要想要放过他们吗?这些人可都是重犯,怎么能够这样轻易被放过..."

而在一旁的战桃丸看见熊接连对草帽海贼团做出的这一举动,顿时倍感惊讶,并严声喝道。

"嗯...放过我们(他们)?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不远处的娜美一行人以及和黄猿交手中的雷利听到战桃丸的话,皆同时震惊地问道。

"我虽然是七武海,但却同时也是一名海贼,你们海军可无权管道我身上来,该怎么做是我自己的事!!"

熊毫无半点情感波动向他们淡淡地说道。

"切...就知道海贼是一群不能依靠的家伙,没想到竟敢公开助其逃脱,那便由我来亲自将他们处刑了吧..."

战桃丸冷嘴撇了一声道,而后再次拿起大斧跨度跑了过来,大斧抡起将要劈向离他最近的弗兰基。

"嗯...危险啊,弗兰基赶紧避开他!!"

路飞等人见战桃丸瞄向了他便瞬间惊呼朝他呐喊道。

"哦...可别小看了本大爷,看我的豆子**,就这样将你扫成马蜂窝吧..."

嘟嘟嘟嘟嘟...

弗兰基手一抬,手腕处冒出一连串枪孔,接着一系列的子弹向战桃丸狙击了出去。

嗖...

锵锵锵锵锵...

见状,战桃丸手一挥将大斧挡在身前,子弹瞬间击打在斧面上,打出一连串的火花但却没能伤害到其身后的战桃丸半分。

"可恶...弗兰基大炮!!"

弗兰基见到自己的攻击没有奏效,于是将手掌打开从中轰出一枚大炮轰炸了过去。

"嗯...足空独行!!"

砰!

轰...

战桃丸刚将大斧抬起,准备冲过去解决他,却又忽然看见一颗大炮向他飞射过来,于是表情一凝大手用力向前一推。

一股无形的冲击波从他掌心来发出将炮弹挥挡在自己面前,而后发出剧烈的爆炸,浓浓的黑烟将他的身躯笼罩住,让弗兰基以为自己的攻击奏效了,脸上露出得意的神情刚想大声嘲讽他时,身后却突然传来同伴们的呼喊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