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修罗果实 > 二百三十六章 弱小

二百三十六章 弱小

"危险啊,弗兰基,快看后面,后面!!"

站在罗宾身旁的娜美不断提醒道,并同时用手指指着他后面示意他。

"已经来不及了!!"

罗宾和娜美捂着嘴惊慌道。

"嗯,怎么了?后面?我后面有什么东西吗?呃...不,不会吧!!"

弗兰基侧身看到娜美等人不断提醒他,原本还以为有什么的但又忽然想起场上还有一位七武海虎视眈眈着,他立马意识到自己身后可能站着是谁,于是慌忙说道,并同时回身望去,却见熊已经站在了他后面,一掌挥来。

"呃...啊!!"

砰...

弗兰基只来得及回过头大喊一声便被熊手掌拍飞。

"可恶,熊公,你到底是想要做什么,如果再继续出手的话,你也会有**烦的..."

战桃丸见到弗兰基被拍飞再也禁不住大声怒斥道。

"嗯...你说这话到底是什么意思,难道这个七武海熊的举动还有其他意思不成?"

娜美和罗宾两人看见战桃丸如此失态再联想他刚刚所说的话,觉得自己可能真的误会那人了,暴君大熊这么做有可能应该还有其他的意味在里面,不单单只是击败他们,但还是有些不确定开口向战桃丸试探地问道。

"哼,老子可是世上口风最紧的男人怎么可能因为海贼的询问就告诉你们这些事情呢?

不过,虽然没有亲眼见识过,但据传被他用能力拍飞的人会在空中飞行几天几夜,直到到达这里目的地或者说被什么东西拦住住才会停下来。"

战桃丸听闻罗宾和娜美在向他咨询其话语中的意思,随即表情一肃,嘴上无比严峻恭敬地说道嗯,但又话音一个偏转将自己所了解到的通通告知于罗宾他们。

"飞行?几天几夜?原来如此,原来他只是将我们的同伴打飞了而已,并没有取下他们的性命,呼...这样真的是太好了!!"

闻言娜美和罗宾都松了一口气,庆幸地说道。

"嗯?!刚刚那个可不是你们问我我才说出来的,我只是自己想说罢了,可没有对你们泄露的意思哦!!"

听见娜美两人激动感叹的话语传来,战桃丸意识到自己似乎又说了什么重要的事情出来,于是赶紧再补充一句道。

"呵...真是个口中没有半点遮掩的直率男子啊,跟CP9中的猫头鹰一个样嘴里藏不住任**息!!"

洛辰见他过了一会儿才反应过来自己泄露重要的消息了,却又赶紧补充着说道,根本没有半点用处,但却能够从中看出他人的品性任何。

"哼跟你们说了这么也算是给你们最后下地狱前的一点劝慰了,现在我得赶在熊公拍飞你们之前送你们下地狱去,所以很抱歉了,受死吧...足空独行!!"

战桃丸说罢原地一条冲向了娜美两人那边,高举右手,大力向她们拍去。

咻...

但很可惜,在战桃丸的手即将拍在娜美身上时,熊又赶在他面前,一掌挥去。

砰...

娜美毫无意外的被拍离香波地群岛,驶向未知的地方。

"娜美...可恶,都说了什么事都冲我来,别伤害我的同伴们没听见吗?橡胶橡胶...JEK火箭炮..."

嗖...

轰!!

路飞怒吼着双拳轰了过去,而熊却又再次运用远离了那里,他的双拳轰打在地面上,轰出一个直径三四米的坑洞,周围的地板寸寸开裂,裂痕蔓延到战桃丸脚下将毫无防备的他一起塌落下去,碎石泥土遮掩住他的视线,烟尘弥漫四周。

"咳咳,该死的,到底在哪里?"

战桃丸一边用手挥了挥遮挡住视线的尘埃,一边咳嗽几声怒道。

"又没打中他,嗯,不好罗宾!!"

路飞瞬间收回手臂又很快察觉到熊接下来的意图,他立即转身向罗宾一方飞奔过去,同时大声提醒她道。

咻...

纵使知道了熊的意图,但在他那无解的速度之前依旧是没有半点作用,他用能力瞬息间来到罗宾身后,罗宾只来得及伸手想要抓住路飞冲过来伸出去的手臂,但仍旧于事无补,只听砰的一声罗宾也在路飞眼前被拍飞去。

"啊啊..."

见到最后一位同伴被拍飞自己没能抓住她留下她来,路飞嘴巴张大,呆愣着望着前方,讷讷地说不出话来。

"不,索隆,娜美,乌索普,乔巴...还有大家都怪我都怪我自己实力实在是太弱了,没能尽到船长的责任保护好你们所有人..."

在呆滞片刻后,路飞终于失声呐喊起来,直接跪倒在地上,双手不停的捶打地面,为自己的弱小无能而忏悔不已。

咚...

咚...

咚...

"后会无期了草帽小子,这将是我们最后一次见面了..."

大熊迈动着庞大的身躯走到他面前,对着痛哭流涕的路飞讲道,说罢,又伸出手挥向了他。

砰...

又一个肥皂泡破碎的声音响起,自此草帽海贼团在暴君大熊手上全军覆没,全部被拍向未知之地。

"结束了,下一次见面应该是那了吧,路飞,希望你到时候真的能够救出他来吧,不过我还是不会手下留情的,这是我们各自走的路,能否坚持下去得看自己才行!!"

洛辰见到熊最后向路飞挥出那一手之时,在心中暗道。

"可恶,熊公你这家伙,真的是敢公然违背海军和政府的指令将他们放走了,看到...呼...算了,之后的事交由政府去处置吧,反正你也没几天能够保持这种状态下去了..."

战桃丸见状,原本是准备破口大骂他一顿的但话到嘴边似乎又想起了什么,便止住说了这么一句让洛辰感到没头没脑的话,幸好他是之前有看过顶点战争时熊出现时的那种情况让他才能够大致猜测出来一点什么,否则就真的是搞不清战桃丸话里的意思了。

咚...

咚...

面对战桃丸对他的追问,熊依然是面无表情,也没有任何解释的意味,他侧身向前走出两三步,望向同黄猿激烈交战中的雷利一眼后,双腿微曲,作出一副准备跳越的姿态。

"嗯...你还想做什么?"

战桃丸见他他这种表现,有些不解地问道。

嗖...

熊用他的实际行动告知了战桃丸他想做什么,只见熊屈膝一跃径直来到雷利和黄猿身前,将两人的战斗停歇了下去。

"嗯,怎么身为七武海的你不准备解释一下你刚刚举动的意图是什么,还想过来插手我们的事情吗?熊!!"

黄猿止住了他的攻势,看到背对着自己似乎和雷利在交流些什么的熊质问道。

...

"我是一名海贼,该怎么做你们海军管不到我..."

熊似乎已经和雷利交谈了一下,在听见大将黄猿对自己的质问后回身向他回了一句道。

"喂,你刚刚说的是真的吗?"

雷利在这时突然插嘴问道。

"是不是真的你可以自己去查探验证一下,我已经没有时间了,信不信由你判断!!"

熊对他说完话后退出了他们的战圏来到战桃丸身边一言不发地站在那里不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