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修罗果实 > 二百四十二章 相遇

二百四十二章 相遇

"开门!!"

船上的战士站在船头上向着紧闭着的大门里的看守人员喊道。

恍!!

九蛇的国门始一开启,早已站满了岸边的国民便放声高呼起来,呼唤蛇姬三姐妹的大名,非常之热情地欢迎她们的归来。

其后蛇姬在一行人如同往常一般的拥簇和欢呼声中走进了城内。

"嘻嘻嘻!!还真是热情啊,如同往常一样......"

"嗯,这也是应该的,蛇姬大人还是那么的受欢迎,相比之下我们也算是沾了蛇姬大人三姐妹的光了......"

两名战士随着前来卸货的人一同走下传来相互攀谈起来道。

"阿兰,有没有今天的报纸?"

而就在这时,在她们耳中忽然响起一声苍老的女声,对她问道。

"嗯,是谁在说话,人在哪里?!"

忽然听见有人在叫自己的名字,女战士兰立即回身四处张望了一下,却没看到任何人,便出声讲道。

"在下面..."

而这时声音又一次响起,令她不自主地看向下方,却见一位身材矮小,皮肤皱巴巴的老太婆拄着拐杖看着她。

"原来是咋婆婆啊,您来这里找我有什么事情吗?"

兰看清那老婆子的脸后忽然惊喜地说道。

"呃,我刚刚没说吗?我问你有什么最近的消息没有..."

咋婆婆用蛇变幻的拐杖用力拄了拄地面重新讲道。

"呃...最近的消息的话到没有,不过在回来的路上,倒是有海军丢来了一份报纸,您要看一下吗?"

女战士兰说着从身后掏出一份不久前鼹鼠亲自交给她们的报纸说道。

"嗯,给我看看..."

咋婆婆说着,从她手中接过那份报纸打开了粗略地浏览了一下,在看到即将处决火拳艾斯,政府紧紧召集七武海的事情后脸色大变立即往蛇姬所居住的宫殿赶去。

而这一边,汉库克在航行回来后身心有些疲弊,脾气更加暴躁,将战士们精心挑选出来的宝石随手扔开,随后又将岛上的孩子们敬献给她的陶塑打碎,躺在宠物蛇萨罗梅围起的沙发上问起岛上最近的情况。

而负责管理她日常事物的侍女却不敢将路飞的事说出来免得触怒她的霉头,只是粗略带过。

"那么请问您还要喝点什么嘛?"

侍从见蛇姬的注意从路飞的事件上转移了,于是乘机询问她道。

"给我来一杯白酒吧!!"

汉库克闭目养神地说道。

"也给我来一杯吧!!"

而就在这时,一声苍老的声音在房间里响起,众人的目光一致看向那儿,只见咋婆婆不知道什么时候忽然出现在这儿。

"是咋婆婆,您怎么会在这里啊?"

几名战士惊鄂地问道。

"应该说是我无孔不入..."

咋婆婆一脸高深莫测地讲道。

而在她对面的蛇姬汉库克也仅仅只是稍微睁开一只眼看了她一下,而后说道。

"给我把她轰出去..."

"是..."

战士只得遵命走向咋婆婆身边准备将她请出去。

"慢着蛇姬..."

咋婆婆焦急道。

"〔大人〕呢?"

"嗯...蛇姬大人,外面停靠着的船只不是过来接你的吗?接你过去参加七武海的紧急召集..."

"不错,他们是过来接哀家的,接哀家去马林福多能力大战!!"

"那你为什么不去?这个国家是凭借你的身份称号才能够幸存下来的,如果拒绝了这次的召集,那么你的称号将会被剥夺掉吧,而且以你的本事只要在战场上小心一点保命是完全没有问题的!!

如果以往在海军那边还没有研发出能够自由航行在无风带的船只之前或许还不会怎样,但是现在如果没有你的称号庇护的话,那么九蛇将彻底不复存在...

这件事你应该是十分清楚的才对。"

咋婆婆声茂并抑地劝解她道。

但不出意料,以蛇姬那高傲自大的态度根本就没有要听取他人意见的意思,在随口戏弄了咋婆婆一番后揪起她的身子用力将她甩出宫殿。

随后汉库克觉得连番航行,再加上刚刚咋婆婆的事件让她有些疲累,于是吩咐身边的侍女准备入浴,在一阵大张旗鼓声中宫殿外被一大团墙布围住,两个妹妹守护在门外,自己进去里面率先开始享受沐浴的时光。

在转到另一边,为了逃避战士们的围捕,路飞在丛林中四处逃窜,最后被一只大鱼拖入水中差点溺水身亡还好命大又回到了岸上,其后又跳崖登顶无所不为,在最后更是闯进城镇里逃窜,远离战士们的追捕。

砰...

路飞从山顶上按他的思路解析,身为国王的汉库克应当是居住在最高的屋檐内,于是向下扫视了一遍后挑选了最高的房屋,九蛇宫殿便跳了下去。

正是这一跳给他惹出了极大的麻烦。

噗通...

路飞一跳之下竟跳入蛇姬的浴池里,瞬间震起的波浪惊起了蛇姬三人,或许是洛辰的插手让路飞晚到了九蛇一小会,也正是这一小会让他没能看到蛇姬的背面,那个被她们深深隐藏起来的秘密。

"男人?!怎么会出现在这里是入侵者吗?"

蛇姬穿好衣服和两个妹妹站在一起望着突然出现在这里的路飞惊诧道。

"咦...没事,只是洗澡水而已吗?嗯对了你们是这里的国王吧,听人说你这里有可以出海的船,可以载我一程吗?"

路飞在经过短暂挣扎过后清醒过来知道自己待着的是一个浴池,见到出现在他面前的蛇姬三人又不知其自己入侵者的身份脑子一根筋地向汉库克问道。

不出意料,路飞这无礼的请求自然是被驳回了,而后蛇姬又对着跳出窗外即将逃离开来的路飞下达了全国追杀令,让他又一次狼狈逃窜。

"嗯...这次报纸记载着的大事件还真多呐,新任七武海洛辰挫败四皇部下卡塔库栗以及杰克的联手围剿闯出极大的名头,在香波地群岛击败三名超新星,重挫最热新人草帽一行人,

唔,那被他挫败的草帽竟然敢冒犯天龙人的脸面,直接打伤天龙人,这倒是个重大的事件,相信那些海军都被惊慑到了吧,世界造物主的后代竟还有愣头青敢触犯他们..."

这边,咋婆婆再从被蛇姬扔到城楼下后便动身来到一所酒楼里随口吩咐准备了一顿美食,而后拿起之前还未详看的报纸细细地品读起来,在查阅过一下后忽然被里面的内容给震惊到了,不管是新任七武海一职的洛辰亦或是冒犯天龙人的草帽一行人都不比处决火拳艾斯的事件让她惊动。

哒...

哒...

哒...

而就在这时,她拿着报纸遮住了视线,而正巧路飞从外面的街道旁走过,见到她面前盘子上还有一块带骨肉块嘻嘻偷笑了一下,伸手抓过她的肉块吃进嘴里。

锵...

就在路飞刚吃进嘴,原本看报纸肚子也有些饥乏的咋婆婆伸出手中的叉子刺了下去,没有如她所想的**肉块中发出噗嗤声,却是响起一声敲盘声。

"嗯..."

咋婆婆一脸疑惑地移开报纸看了过去面前的盘子果真已经没有了肉块,而吃了她的肉的却是一个和报纸上刊录的草帽相片一模一样的少年,这让咋婆婆一下子这次拿起报纸对比起来。

"嗯,他在这里...我看到他了,你们赶紧过来..."

就在这时,一个身高好似小巨人一样的女战士忽然惊呼起来并指着路飞喊道。

"嗯...不好,被发现了,我得赶紧走..."

路飞见身后又响起了那些女战士的声音,他身子一颤赶紧迈动腿脚加速准备离开这里。

"慢着,你在等一下,让我再看清楚你的面孔..."

咋婆婆见路飞将要动身离开,也急忙站起来向他唤道。

"嗯...没时间等下去了,再见了婆婆,你的肉我就不客气地吃下了..."

路飞看到后面的追兵赶至便随口应了她一声接着便要跑走。

但此刻心急想要确认他是否是报纸上所刊录的那个人,咋婆婆怎能如此轻易放他离开?

顿时间一脚飞踢了过去将路飞大力踹到在墙壁上,当他要起身继续逃跑时,面前一支支透着寒光的箭矢对准了他,让路飞只能放弃抵抗被用黑蛇缠绕捆绑起来,送到处刑台上准备接受蛇姬的审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