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修罗果实 > 二百四十四章 戈耳工姐妹出手

二百四十四章 戈耳工姐妹出手

吼...

见到自己已经渐渐逼近眼前站着不动的小猴子,黑豹芭寇拉眼中闪过一丝狠厉的光芒,以为即将功成了...

咻~~

砰!!

而就在这时,路飞终于出手了,只见他手臂向右侧大力一甩,手臂被拉长过来一击重重地轰在了它的豹嘴上,将芭寇拉的獠牙都轰断连同它那庞大的身躯一起砸出到观众席上,让场上所有人都震惊万分。

"诶...那,那个男人的手居然伸长了,还把芭寇拉大人给..."

观众席上几乎所有人都被惊讶到了,她们连同蛇姬也没想到居然会以这样的方式这么快的速度结束了这场战斗。

"哼,她都把你们的同伴变成石头了还笑的出来?一群奇怪的女人..."

路飞护着那三人的石像对场上的人大声斥骂道。

"一个野蛮人也敢对我们这么说话,果然男人都应该被处决..."

"没错,她们冒犯了蛇姬大人就要受到这种处罚,蛇姬大人不管做什么都是对的!!"

听见身为罪犯的路飞还敢这样大声呼喝她们,并谴责所有人,这下子众人都受不了,纷纷出声指责路飞和已经变成石像的玛格丽特三姐妹道。

"没错,不管哀家做什么,都会被谅解,因为哀家实在是...太美了!!"

汉库克轻笑一声轻抚自己的发丝对路飞解释道。

她这有如仙乐般并透露出浓浓的女王威严的声音一出,所有人都禁受不住立即高呼起来。

而现场却有一人不是这样,对于美色免疫的路飞,或者说是脑袋永远只有一根筋的他对于汉库克的绝世美貌根本不感冒,听见她的话后,一下子怒了起来,冲汉库克骂道。

"你这个可恶的女人..."

"啊..."

被路飞这么一骂,汉库克跌坐在蛇沙发上,似生病了一样,她想不明白怎会有这样一个对自己完全不感兴趣的男人出现,气势一下子消了下去。

"嗯,姐姐你没事吧!!"

见到姐姐汉库克似乎被路飞的话给气到了,两个妹妹立即扶了上来,关切地问道。

"怎会有这样一个男人对哀家的美貌不感兴趣的,索尼娅,玛丽"

没过片刻汉库克便调整好了心态重新坐好对两个妹妹下令道。

"在..."

索尼娅和玛丽一左一右同时应道。

"你们亲自下场给我把这个男人彻底抹杀掉,哀家绝不允许有无视哀家美貌的人存在!!"

汉库克看着台下路飞的眼神满是杀意,她不希望也不允许有像路飞这样的人存在,既然已经有了那便动手杀了,这样就不再有他了。

"是..."

两姐妹接令登上竞技场,看向路飞时满是嘲讽的眼神,丝毫不将他放在眼里。

"啊~是索尼娅大人,玛丽大人,戈耳工姐妹要亲自出手了,我们又能够有幸见证戈耳工的诅咒现身了,就用男人的血来血祭那个诅咒吧!!"

"上吧,玛丽大人,索尼娅大人把冒犯蛇姬大人的男人处死谢罪!!"

在观众席上的国民欢呼声中玛丽和索尼娅两姐妹直接变身化为蛇人形态,用她们那比肩巨人的体型俯视着路飞,并在心中比划着该怎样让他痛苦的死去。

"嗯...诅咒?!她们在说些什么啊,这不就是两个恶魔果实的能力吗?"

路飞听到观众们将两人化为的蛇人形态叫做诅咒顿时疑惑了起来,不解地讲道。

"呵呵呵,这可是一个秘密呢,看你的样子应该是超人系吧,和姐姐一样的类别,不过就是不知道你有没有那么强了..."

听到路飞的话,两姐妹轻笑了一下为他解释道。

"那么就开始吧,开始执行九蛇最严酷的刑罚...蛇刑!!"

另一边索尼娅笑一声,而后挥舞着手中的大刀而后指向路飞似要将他劈成两半一样扫了他一眼讲道。

"慢着...在动手之前先等一下..."

就在两人即将出手那一刻,路飞出手止住了她们的攻势。

"嗯?!怎么了如果要求情的话可不管用哦..."

玛丽也一起停了下来,略带鄙视的目光看了他一眼道。

"不是说那个,在动手之前,先让我把她们转移出去吧,要是在这里动手的话可能一不小心就打坏了吧!!"

路飞侧身指了一下他身旁的石像讲道。

"哼,想耍什么阴谋吗?也罢就让他如愿先将石像移开,不用阻拦他索尼娅,玛丽!!"

汉库克咬了一下拇指指甲思索着路飞他会想什么阴谋,但也随他的愿,让妹妹让开可以让路飞轻松搬开石像,不一会儿三尊石像被移开了,路飞又回到了场上舒展了一下筋骨就让她们可以出招了。

"切,已经完事了吗?"索尼娅冷哼了一声问道。

"嗯可以了,来吧!!"路飞扬了扬示意道。

嗖...

"那我就出招了..."

路飞刚一说完话,索尼娅的大刀就挥了过去。

哒...

"嗯..."

路飞身上的感官立即发出危险的信号赶紧向上一跃避开了她的刀口。

"蛇突!!"

嗖...

砰!!

刚飞跃到上空的路飞耳边响起一道女声,回头看去,二姐玛丽蟒蛇的下半身尾部抬起伸直一击戳在了他的肚子上将路飞狠狠地击飞开来。

"哇..."

咚咚...

他接连摩擦在地面上,滑了一会儿才停落下来。

"咳咳...好疼,刚刚那个是怎么回事?还有我怎么感觉到自己的招式都被预见到了..."

路飞捂住肚子接连摇晃了几下才站稳身子面色凝重地看着两人讲道。

而他的这种表现却在席上的国民们眼中只是虚张声势,她们一时间对路飞露出鄙视的神色望着他。

"哼,你还有时间想别的事?"

在他打量思考二人到底用的是什么能力时,耳边又传来索尼娅的冷哼声,而后路飞身子猛地发出危险的信号不自主向旁边一闪。

锵...

索尼娅的大刀砍在了地上,将坚硬的大理石地面斩出一道刀缝,如果他刚刚没闪开的话那么被劈开的刃就是他了。

嗖...

刚一跳开,又一击袭来,玛丽用她那足以咬穿钢铁的发丝化作蛇首咬去,将被路飞被避开的观众围栏上咬穿。

哒...

"好险,好险...现在可没心情想别的了...橡胶橡胶...机关枪!!"

路飞摇了摇头不再多想,直接对玛丽发动猛攻。

"蛇舞..."

刷...刷...刷...

路飞那堪比子弹速度挥出的拳头一个都不少的被玛丽扭动身躯闪躲开来。

嗖...

"...诶!!"

嗖...砰!!

在路飞攻击之时,身后的索尼娅再次袭来,一刀斩了上来,路飞回身看去连忙收回手臂跃起闪开刀刃但却又被接下的刀柄扫了下去,而后玛丽的攻击随之而至,蛇尾有如钢鞭一样极速轰扫在他身前再次将他狠狠扫飞出去。

丝...

"可恶...橡胶橡胶...火箭炮!!"

路飞很快从地上站起来,用力蹬地跃起,将左拳往后伸长向着索尼娅那里轰了过去。

噗...

"嗯..."

对此,索尼娅先是向着冲上来的路飞吐射一口毒液,但路飞及时闪开,拳印如期而至。

"哼..."

索尼娅冷哼了一下,手臂上摆,手掌对着冲上来的路飞大力一拍,无形的武装色霸气将他的拳头又反射了回来。

"嗯...怎么回事!!"

砰!!

噗啊...

咚咚咚...

还没等他疑惑,索尼娅又用刀柄底部突刺了过去,将路飞刺起的同时,又用力扫了下去。

他再次被狠狠地扫落在地上,捂住肚子上的伤痛部位,一时间叩倒在地上难以站立起来。

"呵呵呵,怎么了刚刚不是大放阙词要我们好看吗?现在就撑不住了吗?"

玛丽看着下面站不起来的路飞嘲笑,接着发丝化作的蛇首向下咬去,想将他的性命就此了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