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修罗果实 > 二百五十二章 红伯爵

二百五十二章 红伯爵

"..."

哒...

洛辰只是向里面凝视了一小会便没有停留向前迈步走去,因为刚刚麦哲伦进来时也跟他劝诫过,如果这样长时间停留在原地不动可能会引起他们的怀疑,所以他并不会选择就这样没由来的暂停引起他人怀疑的事情,而且在他转身那一刻里面的孤高之红已经通过特殊的方法和他交流了。

"呵呵呵,没想到最近一段时间老夫在这还真是见到了不少有趣的事情呢,之前的克洛克达尔,火拳艾斯以及更前面的雨之希留一个个的被送进这永无止尽的黑暗牢房之中来,

不过老夫最近倒是听说了一些风声了,海军准备与白胡子那个老家伙进行决战,是由不久前送进这里的火拳艾斯引起的对吧,真是羡慕啊,老夫若是也能够出去参加一脚该有多好啊...

老夫若是没猜错的话,你也应该是奔着那个叫火拳艾斯的小鬼来的吧!!"

在洛辰前脚刚走,下一秒莱德菲尔德的声音便在他心中响起,让洛辰惊讶了一下再度望向那里。

"嗯,这是..."忽然听见心中响起一个陌生的声音,让洛辰不禁惊讶对那人更是感到更加好奇。

"不必如此惊讶,年轻人,老夫就在你面前,不错,正是你看到的,如果想说的话那就在心里发出吧,老夫还是能够听见的..."

那个声音指引着洛辰望向他那边,只见带着枷锁的红伯爵莱德菲尔德站起来走到门侧那边微笑地看着他,这才让洛辰确认了那人的身份。

"红伯爵,那么你来找我说话有何贵干?不会是想要我帮你越狱吧,如果真是那样我还是劝你不用说出来了,毕竟我可没那个本事能够帮到你的忙..."

洛辰按照他的指示在心里和他交谈道。

"哈哈哈哈,年轻人你的想法倒是很稀奇嘛,放心吧,老夫没有要你做那种异想天开的事情,我现在找你谈话不过是无聊想问一问外面的世界现在怎么样了,是由白胡子那家伙主宰时代,还是金狮子那个妄想统治整个世界的狂妄之徒的天下?"

听闻洛辰说的话,连里面的莱德都不禁愣了一下,随即在他心中哈哈大笑了起来道。

"原来是这事啊,那你怎么不问问这里最近刚被关进来的囚徒,他们不是比我了解这个时代的吗?"

听到他的问话,洛辰先是疑惑了一会,随后才反问他道。

"问其他人?哈哈哈,年轻人你既然知道老夫的名号那更应该清楚老夫的为人吧,你认为老夫会随意去向这些小辈打探消息吗?说实话他们还没有这个资格能够让老夫高看一眼,瞧了这么久也就你一人比较顺眼罢了..."

莱德的话语中皆是对这一层里的囚犯的不屑,不过想想也是,在他还没有被逮捕进这个监狱时,他就独自一人不愿与其他人结盟,纵使是那个时代最负盛名的三大海贼的邀请也不例外。

"既然你都看不上那些人了,为何会看上我呢?难道我还有什么特别之处?"

洛辰在心里问道。

"当然,老夫会跟你说话自然有我的理由,而且虽然说现在的你甚至还比不上这里其中一些人,但你所拥有的能力和资质可远比他们重要的多了,以王之资质和最强动物系能力当然够格足以进老夫的眼!!"

说着莱德在他对面坐了下去继续道。

"嗯...你是怎么知道我的能力以及我拥有的资质的,要知道后面那一个连我都不曾知晓,你一个外人又怎会如此清楚?"

听到这话,洛辰站不住脚了,眉毛一挑沉声询问道。

"呵呵,着自然是老夫所有的能力了,老夫天生见闻色,随着实力与年龄的增长,其精度和广度愈加强大,可以轻声窥探他人心灵,而且在集中精神更能发掘其内心深处的东西,就有某些不为人知的秘密。

话说回来,年轻人你还没回答老夫的问题呢,现在外面主宰时代的人是谁?是白胡子亦或是金狮子?"

莱德向他解释过后又问起先前的问题来,因为待在这里的时间实在是太久了,而且再加上他不与他人接触交流的性格让他对外面的事情一无所知。

"原来如此,是你的能力吗?见闻色也能够开发出这种境界?若是我又能够开发出这种能力?不想了,这种事不是现在的我该去想的。

莱德老头既然你如此询问,那我便告诉你吧,现在外面主宰整个时代的不只是白胡子还有其他三人,BIGMOM夏洛特·玲玲,百兽凯多以及红发香克斯与白胡子并称四皇,至于金狮子那家伙在这里越狱之后就消失了影踪,不知道他此时在何时何地更在干些什么。"

洛辰将大致的情况告知于他。

"是这样吗?呵呵没想到自罗杰死后,老夫和金狮子被关进这推进城,外面竟由白胡子和几个小鬼称霸,白胡子那家伙也是老了吗?连那些毛头小子都能够和他并称一世..."

听完之后,莱德摇摇头感慨了许久方才再次说道。

"那么你这次来是来看那家伙收的***的吧,看来这次海军已经决定要对他那个大海的残党也动手了,我等的时代也即将落下帷幕了吗?可恶啊,老夫实在是有些不甘,若是还能给吾出去,这些海军哪敢如此猖狂?"

说着,他面露仇怨与不甘的神情,充满了极其怨恨的情绪的话语一字一句地在洛辰心中回响起道。

"那又如何?不管为自己找多少理由,你还是那个失败者不是吗?既然如此那就改坦诚地接受命运,在这里如果你那悔恨的一生,

好了,不和你说了,我也该去那里了,在停歇下去说不得麦哲伦他们还会以为我有什么不良的企图呢..."

说着,洛辰用见闻色阻隔了他的探知,不再留念转身向着艾斯的囚房那边走去。

"哼,即便如此老夫也不会任命的,你也给老夫好好看着吧,总有一天老夫会再度出去将我红伯爵的威名扬唱,而且我相信那天也不会太远,到那时..."

虽然洛辰已经用见闻色阻隔了对方,但莱德那开发的极致的见闻色仍旧无法完全阻断,在他走去一段距离后仍在他内心里响起,随后才被彻底断绝开来。

"哼,正如你所说的那样,当你出来之时,我的实力又会得到飞跃,而日趋下降的你却已不再是我的对手,这样的人我还会将其放在心上吗?"

洛辰并没有在意他所说的话,哪怕早已知晓他离出去的日子不远,但洛辰却早已没有将他是为大敌,一个是实力正在上升阶段,一个却是因为年老不断衰退只得寄希望于恶魔果实的力量苟延残喘的凭借短暂的年轻时的力量走下去的人怎可能被他视为敌人?

哒...哒...哒...

洛辰一路上走过又看见了一个被冰封于冰块中的男子,他正是在路飞接受了雷利特训不久后遇到的世界破坏者班迪·瓦尔德,莫莫果实能力者。

虽然他在黑胡子大闹监狱时成功逃离出去,但现在的他却只有两只眼睛能够眨动而已,话都说不出来,而且对于他这个称号以及给予他的待遇完全是基于他的果实,所以对于他本人洛辰并没有看上眼只是径直走了过去,

而在前面料理完冒犯他的所长尊严的犯人的麦哲伦此刻也带着汉尼拔,多米诺和罗马斯三人在前面驻足等着他。

"洛辰先生,还请快点吧,原则上我们这儿是不准外人在这停留太长时间的..."

麦哲伦站在关押在艾斯和吉贝尔的牢房外对他告诫道。

"嗯,我了解,还请几位。稍微回避一下,在下还想对这两位堪称我的前辈的人好好续一下旧..."

洛辰点点头讲道而后走到他们面前。

同一时刻,麦哲伦他们也依他的话转过身去。

"嗯,怎么身为新任七武海的你怎么会来到这里?"

在牢房里艾斯还未动口,吉贝尔便率先开口问道。

"呵呵呵,我来到这儿自然是想见见两位,尤其是这次大战的***火拳艾斯阁下..."

洛辰带着微笑地回道。

"看我?我又有什么好看的?而且我们之间可是素不相识,如果你看完了那就赶紧离开这儿,我跟没有什么话可说的..."

艾斯的语气无比冷淡,对于在战争时站在海军一边的七武海洛辰没给半点好脸色看。

"呵呵,别这么说嘛,说起来我还是得谢谢你才是,如果没有你这么自大去找黑胡子的茬,自以为是的想抓他,我这个称号可能就不会有了,如果没他的话,那我可就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了,该以何等理由参战,亲眼见证这个时代最强的男人白胡子的真实实力了..."

洛辰对艾斯那冷淡的态度没放在心上,略带宽慰和轻松的语气讲道。

"你这家伙,难道就是过来嘲讽艾斯老弟的吗?难道引发这场战斗对你有什么好处不成?非得站在海军那边成为他们的走狗对付老爹!!"

在一旁的吉贝尔怒目而视,语气十分激动地质问他道。

"不,引发这次战斗的不是我,而是他才对,艾斯阁下我说的对吧,当初你若是真的听取你老爹的话不去抓捕黑胡子,可能就不会发生这事了,而且这场战斗我们都无法阻止,无论艾斯阁下是否被救出来,白胡子海贼团都得跟海军来一场大战,

再说了,我对海军那边可没什么偏见,就立场以及其他各方面而言,我更希望海军能够获胜,故此我会在那里尽全力劫杀你们白胡子一方,若是没人制止的话我将会继续杀下去,呵呵,到时候我相信你们也应该会看见的,好了跟你们说了这么多,也差不多了,我该走了,要去本部那里迎接白胡子等人的到来..."

说罢,洛辰转身走了回去。

"嗯,说完了吗?洛辰先生!!"

"嗯,大致都讲完了,我们走吧,相信海军那边都急崔着呢,就不再停留了,麻烦你们了麦哲伦所长,汉尼拔副所长还有多米诺小姐..."

洛辰对他们道谢过后便随之又乘坐电梯回到了监狱外,在一行人列队送别下登舰向本部那里驶去。

而刚送别完洛辰几人又麦哲伦一行刚迈腿踏进自己的办公室里,后一秒海军那儿的电话又响起,向他们郑重交代了七武海的女帝波雅汉库克和鼹鼠中将他们将和洛辰等人一样即将赶来探望艾斯的消息让他们再次做好准备迎接他们。

哗...

汉库克乘坐在鼹鼠率领的军舰上极速往海底大监狱那边赶去,与此同时,在他们身后远远的吊着一只海狮形海王类,在他们头上坐着雷利和路飞两人。

"嗯,就这样跟在他们后头相信就直接到达海底大监狱里了,路飞君,你说是吧!!"

雷利手上拿着一小张生命卡,上面写着蛇姬汉库克的名字正是她的生命卡,雷利和路飞两人凭借这个以及在海上滑行中遇到的没长眼想过来吃掉他们的海狮教训一顿之后便将其驯服后躺在它头上,舒适的指挥着它前进。

咕噜噜...

"肚子好饿啊..."

雷利虽在面前说着,但身后的路飞却没有听清,只听一声咕噜响音响起,路飞摸着肚子疲软无力地趴在海狮上拉长音说道。

"路飞君...真是的你到底有没有认真听我说的话啊..."

雷利连喊两声路飞却仍旧没有反应,让他无奈地回头看向说道。

"啊!!雷利大叔你刚刚说了什么嘛?很抱歉啊我肚子实在是太饿了,听不到你说的话...我们可以先吃一下饭吗?"

路飞这时终于回话了,但却是和他所关心的吃离不开关系。

"诶,算了,现在跟你讲这个你也听不进去,既然你肚子都饿了那我们现在开饭吧..."

雷利见此无奈地说道,接着从身上将一个大包裹拿出来将里面早已备好的食物拿出来递给他一份,自己这边也动手吃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