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修罗果实 > 二百五十三章 再次踏上本部

二百五十三章 再次踏上本部

咔咔...

就在他们两人吃饭补充体力之际,前面的鼹鼠的军舰已经赶到了正义之门这边,在对照指令无误后,开启了两扇巨大的门扉,军舰顺着洋流即将驶入那里。

"嗯,不好了,路飞君我们可没空继续在这里慢慢磨蹭下去了,赶紧跟我来,我们得顺着那道开启的缝隙游进去才行,不然想再进去可就难了..."

说罢,雷利一把拉起还埋头于便当之中吃个不停的路飞从海狮头顶上一跃而下,连其身后的包裹都撇去,以自由泳式跟了上去。

咕咕咕...

"啊..."

咕咕咕...

而被他抓在手上的路飞还没来得及反应是怎么一回事便随着他一同潜入海水中,连嘴上的肉都没得及咽下去便被灌入大量海水,全身疲软无力地被他拉着游了过去。

咔咔...

远处那两扇巨大的门扉发出咔咔声,在鼹鼠他们通过以后在操纵室人员的控制下慢慢合上,而同一时刻,在距离其还有一段距离的雷利看到以后,戴在脸上的镜片闪烁了一下,随即回头跟路飞讲道。

"看来,我们得加快些速度了路飞君,不然可赶不上它..."

说罢,没有理会被提在手上虚弱,病怏怏地哦的一声的路飞,身上逐渐提速,不一会在海面上拉起一道白色浪潮如飞鸟般极速冲了上去。

哗...

"嗯..."

就在雷利加速冲过去之时,在操纵室里的一名士兵忽然咦了一下,随后坐正身子,用手背擦了擦眼睛瞪大了看向直播屏幕上的画面。

"怎么了..."

他的这边表现让身旁的同伴惊奇了一下把头伸过来看看向他问道。

"嗯,你看看,这画面上是不是有什么东西在加速往正义之门这边驶来?"

他点点头,伸出手指指向屏幕里的那道白色浪潮问道。

"嗯...这,应该是某只不知名的海王类想加速冲过来吧,这种事每次正义之门打开的时候都会发生这么一两起,没什么大不了的,不用管它,继续做好你的事就行了..."

那名望过来的士兵以一副老员工教导新职员的模样粗略地看了一眼随后跟他如此说道,便转过身不再关注此事。

"呃...好吧!!"

那名新来的士兵看到屏幕里已经没有了雷利他们的踪影,还以为真像他的前辈所说的那样只不过是一起正常的事件,便也放下心来不再集中注意去时刻关注它。

而在前一刻,在他们两人展开讨论之时,雷利眼睛一凝见闻色精准地捕捉到正义之门上空一只小小的影像电话虫的身影,在即将驶进那道门扉之时,拉着路飞一把潜入海里从中穿越过正义之门进入到里面的三角洋流之中,

伴随着正义之门关闭的轰隆声响起,在他们身后又形成一个个足以吞噬一艘艘大型军舰的海底漩涡将两人的后路堵上。

"呼...还好来得及时,路飞君你没事吧..."

雷利望着后面的漩涡松了一口气,随即将路飞拉到身前问道。

"嗯...可以赶快离开海面上吗?雷利大叔,我已经没有力气了!!"

路飞依旧是一副病怏怏地神态努力睁眼撇了雷利一眼后开口说道。

"恩,再坚持一会儿,老夫马上就游到那儿去..."

哗...

说完,雷利又带着路飞赶路极速跟上蛇姬他们的步伐。

在另一边,探监完艾斯后的洛辰等人顺着洋流很快来到马林福多所在的正义之门上,依照相关暗号对上之后开启门户,驶向马林福多。

哗...

没过多久,洛辰站在军舰船头位置上一眼便能看到本部那座高楼,随着军舰速度的加快,马林福多在他眼中越来越大,最后总算驶进月牙湾港口里,朝着停泊军舰的船舶那里驶了进去。

哒...

"真没想到,当我再次踏足这里的时候会是以这种身份登场,所谓的事事难预料说的就是我这种情况吧!!"

当军舰靠岸以后,上面的海兵们加紧搬卸船上的货物,洛辰也在这时向前跳去,一跃间来到了岸上船坞这边,再次踏上这片土地让他不禁感慨万分,摇摇头说道。

哒...

"再怎么感慨也没用了洛辰先生,我们还是快点进去吧,相信战国元帅他们都已经等急了..."

正当他站在那儿发出感慨之际,身后传来一声落地踏步声,而后罗马斯中将走了过来拍拍他的肩膀说道,接着便先行迈步走了进去,准备先去那儿汇报自己的任务结果。

"呵呵,说得还真是轻松呐,罗马斯中将,当初要不是你们的话,我想必也不至于沦落为一个被人喊打喊杀的臭名昭著的海贼了,不是当事人的你们自然无法明白我的心情了..."

洛辰叹息了一下说道。

"呵呵呵,当初的事老夫没有参与进去所以不是很了解,但就老夫现在看来洛辰先生你倒是蛮享受成为被海军通缉,被世人厌弃的角色嘛!!

就这一方面来看,老夫不觉得你会吃多少亏..."

罗马斯毕竟是见过太多人,经历过太多事,连眼睫毛都是空的,一眼便能看出洛辰此时大概的心态,就他所观察的,洛辰本人并不在意被海军通缉,相反还乐此不疲,更希望自己的恶名能够更为流传,所以在洛辰发言埋怨他们海军的时候不得不站出来为其辩解道。

"呵呵呵,说的也是,听罗马斯中将你这么一说,在下倒是明了了自己的真实想法了,或许哪怕没有当初那一回事,我也很有可能成为海贼,因为我骨子里就有那种海贼的桀骜不驯的性格烙印在上面吧,不会因为旁事而有所改变。"

听完罗马斯的话,洛辰定心想想,也明白过来好像真的像他所说的那样,自己恐怕真的是那种不甘屈服,骨子里便有着桀骜不驯的心态,若没有凯瑟琳这回事他也不会加入海军为他们效命为他所驱使。

"嚯嚯嚯,看吧,洛辰先生连你自己都这么承认了,那以后也就不用再说什么是我们海军所迫,心中根本没有成为海贼的念头这些事情吧,好了跟你聊了这么久,老夫也该告退了,还要赶去向上级汇报这次的任务结果呢,就不奉陪了,你若是有什么不明白的跟我的副官知会一声,一些简单的事情他还是能够做得到的...走咯!!"

嗖...

罗马斯交待完大概的事情过后,往地面用力一蹬,使用海军六式中的剃极速消失在他眼前,往本部高楼奔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