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修罗果实 > 二百五十五章 卡普出手

二百五十五章 卡普出手

嗡...

在他们两人交战之时,一股股强烈的波动顺着四周围蔓延,在二人忘我的交战之时,不远处的本部那边都被两人引传出的震动影响到了。

砰...

"到底是怎么回事,怎么本部这样会突然传出这番震动?是正常的地震?还是说有人胆大包天的敢在这里交手?"

战国办公室里,他原本正在批改文件,布置即将防备白胡子一方的重要指令,但忽然震起的震动使得他的桌椅皆强力摇晃了一下,连文件都散落一地,这下子让他坐立不住了,手掌大力拍打在桌面上说道。

哒哒哒...

"报~"

咔嚓...

"报,报告战国元帅,刚刚手下的人传来的消息,鹰眼在第三号船舶附近和那个洛辰不知道什么原因发生冲突,两人现在正在激烈交战当中,手下想过来问问您指示是什么?是否继续放任他们交战下去,还是说出手阻止他们?"

一个中年军官急匆匆地跑来推开门向战国汇报道。

"咦,你是说刚刚的那场震动是鹰眼和洛辰交手所引起的吗?"

听到他的汇报后,战国惊讶了一声再次开口确认道。

"是,是的,刚刚的那场震动确实是鹰眼与洛辰交战所引发的,您看要不要现在出手制止他们两个,免得使本部遭受巨大的损失。"

那名士官点头确定的说道,随后又小心地询问战国的意见,想看他是如何处理的。

"嗯,没想到会是他们啊,连那个男人都对洛辰感兴趣,出手试探了吗?这样可就难办了,现在本部这里三名大将赶回来了吗?"

战国转身推开窗户望向那个鹰眼与洛辰交战的位置,淡淡地讲道。

"呃...还没有,自黄猿大将赶去香波地群岛抓拿草帽海贼团失利后还在向天龙人那边请罪,完成他们指派的另一个任务在新世界那里到处追查草帽一行人的足迹,而青雉大将还在赶回来的路上,至于萨卡斯基大将他则是被您委派前去**跃跃欲试的四皇大妈,凯多等人,现在本部这边没有一个大将留守的..."

听到战国的询问,他迟疑了一会儿而后将事情全部告知于战国道。

"真是的,重要时刻连一个人都没在,对了卡普那家伙在吗?"

战国叹了一口气又问道。

"卡普中将他倒是还在这里,半天前就回来了,之后一直在他办公室里没有出来过,您这是要去叫他出手吗?"

那名士官小心地请示道。

"嗯,现在能够派得上场的也就他一人了,赶紧让人过去通知他,让去制止那两人免得本部这边在遭受更多的损失!!"

听到卡普还在战国总算是松了一口气,向他吩咐道。

"是!!"

那名士官领命立即告退奔向卡普所在的办公室那里去将战国下达的指令告知与他。

呼...呼...

与此同时,在外面闹得不可开交之时,回到他的办公室里的卡普却是一副雷打不动的模样坐在椅子上酣然入睡,呼噜声响遍整个房间。

砰砰砰...

"卡普中将..."

砰砰砰...

"卡普中将您在吗?在下奉战国元帅之命来请您亲自出手制止本部的里鹰眼和洛辰之间的这次风波!!"

在奔跑了不一会儿,士官来到卡普办公室外面敲门向他请示道。

咔嚓...

在敲了一小会仍没有得到回应,士官终于忍不住打开走进去。

呼...呼...

"真是的,卡普中将,请您赶快醒醒..."

士官进来后发现卡普并不是不再这里而是根本睡着了没听进他的声音,让他忍不住大声喊醒他道。

砰...

"嗯?!怎么了?你是战国手下的副官吧,怎么有空到我这儿来,是想和我比较迟甜甜圈谁吃得快吗?"

卡普睁开睡眼朦胧的双眼看清眼前这人的脸,认出了他的身份,而后一副不自知的模样拿出一袋甜甜圈伸去问道。

"...卡普中将请您认真一点,在下此次前来是有要事要交给您的..."

士官见卡普这副活宝表现,忍不住内心深处升起的怒火,自己刚刚说了这么多就等于没说一样,大声对他咆哮起来道。

"哦哦,我知道了,要我出手吗?安心吧,先让我吃个甜甜圈吃完再去..."

说罢,卡普拆开手中的袋子伸进里面拿出一个甜甜圈伸进嘴里,咔哒一声咬碎含糊不清地跟他说道。

"请您快一点,在不出手的话,本部说不定就要被那两人强拆了!!"

副官看着他还有那闲工夫吃甜甜圈虽然忍不住他,但还是非常无奈地跟他催促道。

"安心啦,老夫这就吃完...啊~"

卡普摆摆手示意他不必慌乱,随后将封口对准嘴巴将剩下的甜甜圈全部倒进嘴里,随口嚼了几口咽下去后披上大麾跟他走了过去。

锵...

"剑技...升龙斩...龙吟!!"

吟...

在三号船舶这边,洛辰两人激烈的交战还在进行着,只见他一手挥剑将飞来的斩击化解,又手一扬起,一道龙形斩击吟啸着升空向着鹰眼俯冲而下。

"华而不实...散!!"

轰...

对此鹰眼只是略微撇了一眼,抬手向前一挥,斩击横空斩落飞龙,二者再次化为满天的星屑飞洒四方。

"还没完呢,剑技...盘虎...虎啸!!"

吼...

一击未果洛辰又使出一击,一只白色猛虎如巡视山林的王者发出一声震天怒吼,猛冲着向鹰眼奔袭而去。

"都说了,像这种华而不实的招式对我不起作用,与其想这些花式百样的招式还不如努力开发,加强每一式蕴含的威力吧...给我灭!!"

鹰眼如一位师傅一般对洛辰亲身来指导他,让他明悟真正的斩击该以何种方式使出。

砰...

刀光再一次闪过,咆哮猛冲而来的猛虎还没近他身又被一剑斩灭,不敢洛辰使出多少样式奇特美观的招式全都被鹰眼用剑一式式破解殆尽,从始至终他所使的也仅仅只是一劈一砍如此简单的招式,但威力却是大为不同。

"沸沸沸沸...真是有趣啊,鹰眼那家伙是在指导对手变得更强然后再来挑战他吗?真是个恶趣味的男人啊..."

与此同时,在本部会议大厅里,原本坐在桌椅的几个到达这儿的七武海各怀鬼胎地站在窗边看着下面激烈交战中的两人,多弗朗明哥率先出声发笑着说道。

"那两个人若是能够将他们的影子减下来安在奥兹身上那又会是一个受我掌控的恐怖战力了!!"

负着伤,站在多弗朗明哥身后的莫利亚看着那两人在心中暗道。

"桀哈哈哈哈哈...那个就是被称为最强动物系的能力吗?有意思,连老子都有些忍不住想要出手夺下它了,不过现在可还没到时候,为了那个能力只能暂时忍住了!!"

而相比起其他两个对他们交战感兴趣的七武海,黑胡子蒂奇却是对洛辰所拥有的能力更感兴趣一些,但为了他谋划想拿到的震震果实而言他还是止住了其欲望,站在那儿和他们一起观望这场战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