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修罗果实 > 二百六十九章 路飞突降

二百六十九章 路飞突降

"咈咈咈咈...就是这样,就这样尽情地将力量释放出来吧,谁能坚持到最后,谁就能获得这场战斗的胜利。

"正义必胜?"咈咈咈咈,没错战争的胜利必将是属于正义的一方,唯有胜者才是正义!!"

多弗朗明哥站在战争中心位置上发出了一番属于他内心里潜藏的话语,这是他在海贼世界土生土长四十多年而得到的也是海贼世界中最主要的基调。

八百年前二十位王联合在一起击败了当时统治整个世界的无上国度,组建世界政府,将所谓的正义标榜在自己身上,亦如现在,若白胡子取得战争的胜利那么海贼这一方将成为世界新的统治者,成为正义的代言人。

轰隆隆...

"别让奥兹打开的通道被海军堵上了,冲啊,向着弯内进发!!"

一艘镶嵌着钢铁船头的巨舰冲破海军薄弱的要塞关口向着里面冲进去。

咔咔砰!!

然而就在他们兴致勃勃准备一鼓作气冲进去时,却冲在了里面被青雉所冻结住的冰层上船头都被撞烂了,仍旧无法继续前进。

"不好了,里面的冰层实在是太厚了,船只根本没法驶进去!!"

海贼们急的满头大汗,一脸忧愁的说道。

咔咔咔...

砰...

哗啦啦...

"这点冰块拦不了我...跟着我们的轨道驶进去!!"

在众人急的不知所措之时,一个有着一头海蓝色长发,身穿指挥服,头戴船长帽的俏丽女子举起刀用自己的船只冲破里面的坚冰对身后的海贼们自信满满地说道。

"哦...冲开了,实在是太好了,果然不愧是有着冰之魔女之称的霍怀贝特,小的们跟着他们开出的道路前进啊!!"

身后的海贼船船长们指挥部下沿着她刚刚开辟的海上通道驶了进去。

"碎冰船?不好了周围的放线被打破了!!"

防守的士兵看到坚固的壁垒似乎在海贼们船下被轻松撞破,大量海贼船沿着那缺口驶了进来,让镇守的海军一下子慌乱了起来。

"通知全体军舰及其成员,执行..."

战国看到海贼们一涌而进,没有感到丝毫慌乱,对身边的副手下令道。

"咕啦啦啦啦,战国...你这家伙又在打什么鬼主意!!"

白胡子注意到处刑台上战国的异动以及周围海军都似乎接到了什么重要的指令,慢慢往后撤回去,于是与他对视笑着说道。

哒哒哒...

处刑台下,一阵脚步声慢慢传响,令战国与艾斯耳朵动了动,而后一同回身望去。

"爷爷!!"

"卡普,你这家伙又上来干什么?事到如今,难道你还对这件事有什么异议不成?"

战国见是自己的老伙计艾斯的卡普到来,有些担心他会在这里作出什么不智的决定,不由得大声提醒他道。

"不,我对它没有什么异议,对手都是一群海贼而已不值得我同情..."

基于自己海军英雄的身份,卡普哪怕脸上有些悲痛但仍旧没有其他不智的举动。

"既然如此..."

"闭嘴吧,战国,我只不过是想在这里待一下又有什么关系?"

战国要赶他离开的话还没讲完便被卡普出手声打断,他直接走到艾斯身边坐下来双手抱肩面色冷然地说道。

"可是家人的话就不同了,我到底该怎么办,为什么你不按我说的那样活下去呢?艾斯!!"

卡普这时的话语有些呜咽,大眼里泪水簌簌地留下来,显然他对于艾斯即将被处刑这一决定无法或者说是不能够阻拦,即将亲眼看着自己的家人被斩,哪怕是一向豁达开朗的他也不禁悲痛欲绝。

"事到如今再捅出什么篓子哪怕是你我也不会手下留情的哦,卡普!!"

见到自己的老友如此悲痛,战国虽然于心不忍但因为身上肩负的职责让他不得不出声提醒道。

"哼,如果我有那个心思的话早就动手了"

卡普并没有将战国的威胁放在心上,若他真有那个心思的话,早在推进城或者是在黑胡子等人刚押解艾斯到监狱时就动手了,之所以不动手还不是因为他身上有着身为海军无比的荣誉与责任感,这是他哪怕付出生命也要守护的,即便是自己的亲人也不会为他破例。

"啊~~"

就在这时在海贼与海军交手正欢之际,与贝鲁梅伯两人躲藏在附近建筑物里不敢参战的克比忽然听见天空中传来一阵奇怪的声音,立即按在他的肩膀上询问他道。

"你听到了吗,贝鲁梅伯?"

"哦哦,你是说刚刚的通知的计划的事情吗?"

"不是天上,快看天上,似乎有什么东西掉下来了!!"

克比摇摇头否认他讲的,并掰过他的身子让他看向高空那里。

"那是..."

在两人眼中,天空上忽然一个黑点极速变大随后越来越大直到让人看清那到底是什么。

"啊~"

"我都说了都怪你们做过头了。"

"不是我的问题该是那个鳄鱼头干的..."

高空上,超新星路飞与一众从推进城里带出来的海贼们一同掉了下来。

"呃?!路飞?!"

"路飞?怎么会是他啊,他怎么过来的?!"

见到空中掠过的那张熟悉的脸庞,反应最大的是艾斯和他们的爷爷卡普,都一脸惊讶地看着一行人闯进这片战圏里来。

"我来救你了,艾斯!!"

路飞大喊着而后随同船只以及同行的海贼们一起掉到这下面来。

锵!!

"嗯,看来他还真的成功了,不仅雷利赶到这,还有几个第六层的大海贼也是...

命运之子草帽路飞你果然不出我的意料啊!!"

洛辰与比斯塔极速交手后拉开距离,听到高空上传来的奇怪的声音,微微抬头,在那上面看到了几张熟悉的面孔,不由得感叹路飞那种散发出来的人格魅力,连那位孤僻的原先在监狱里被他激怒放言的老头也跟了过来。

没错,路飞此次登场不仅将原先剧情描写的那样将那些人一个不落的带来了,而且还增添了几个在剧场版中大放异彩的海贼。

他们分别是红伯爵巴洛里克·莱德菲尔德,世界破坏者邦迪·瓦尔德,还有血腥亲王德古拉(原创),再加上雷利,克洛克达尔,吉贝尔,伊万科夫等人,一股足以颠倒战局,若无先前的准备恐怕连海军都无法抵御的势力成形。